興大商圈美食 (1).jpg

跟我一樣喝手搖必點歐蕾的,舉手! 吼~ 那個奶香與茶香交織的香氣,真的是無法抗拒! 如果你也是歐蕾控,那快將興大商圈歐蕾專賣店錫丹收藏進你的台中美食口袋名單! 歐蕾界新寵兒錫丹推出多款歐蕾,不只注重奶香也注重基底茶品質,無論是濃厚系歐蕾、甘潤系歐蕾甚至是有滿滿穀物嚼感的歐蕾,應有盡有! 擁有46%純濃厚奶結合堅果可可的濃純香歐蕾,以及有大量燕麥集燕麥香和飽足感於一身的燕麥歐蕾都是必喝品項!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下班下課後就到中興大學附近的歐風飲料店錫丹來上一杯歐蕾吧!

 

 

 

 

 

 

 

 

 


 

興大商圈美食 (13).jpg

   目錄     

台中版SOMA錫丹ZIDAN營業資訊 

錫丹指定飲品買一送一優惠資訊

走跳興大商圈必喝歐蕾專賣店錫丹

質感歐蕾飲品錫丹菜單

開喝錫丹歐式茶飲美學

 


 

 

興大商圈美食 (4).jpg

台中版SOMA錫丹ZIDAN營業資訊 

●店名:錫丹ZIDAN │ 歐蕾專研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 156 號

●電話:04 - 22859339

●營業時間:10:00 ~22:00

●錫丹FB:https://www.facebook.com/zidanblacktea/https://www.facebook.com/zidanblacktea/

●錫丹IG:zidanblackteazidanblacktea

 

買歐蕾送原茶! 錫丹指定飲品限時三天買一送一優惠資訊

活動時間:1 2/ 12 ( 二 ) ~12/ 14 ( 四 )
活動內容:限時 3 天指定品項買一送一,每日限量30 位
活動規則:

❶ 12/12 活動品項:買「半熟歐蕾」送「瑰蜜紅茶」

❷ 12/13 活動品項:買「瑰蜜歐蕾」送「嗎啡紅茶」

❸ 12/14 活動品項:買「荷式歐蕾」送「AB2 紅茶」
 

 


 

興大商圈美食 (2).jpg

 

走跳興大商圈必喝歐蕾專賣店錫丹

想尋找高CP值美食,那就到學校附近的商圈尋覓! 超愛喝歐蕾的我耳聞中興大學附近有一家有台中版SOMA之稱的歐蕾專賣店, 我還不趕快來朝聖! 

這家興大商圈必喝手搖錫丹就位於中興大學旁南門路上,在琳瑯滿目的餐廳和手搖店之間,錫丹用質感低調奢華展現歐式美學,讓人一眼就能找到! 錫丹不只門面展現歐式風情,飲品主打的也是歐式茶飲美學! 醇厚的歐蕾讓我們用手搖價就能享有一場辦公桌上的英式下午茶時光!

 

興大商圈美食 (3).jpg

 

我所聽到錫丹的評價裡,除了歐蕾奶香很濃之外,也聽到很多人讚嘆他們家茶很香! 原來,錫丹除了堅持選用品質優良好茶來做為歐蕾的基底外,還堅持每杯茶出現「茶乳現象」→就是當紅茶冰冷時產生橙褐色的渾濁丶不透明的那個現象,這代表了紅茶裡的茶黃素濃度在夠高的狀態下急速降溫,會聚成直徑3 奈米的球狀奈米結構,咖啡因還會嵌入球團的中心,因此充滿濃濃的茶香!

 


 

興大商圈美食 (5).jpg

 

質感歐蕾飲品錫丹菜單

興大商圈的美食就是好平價呀!!! 歐蕾專賣店錫丹推出多種路線的歐蕾,使用不同食材與歐蕾交織成不同組合,無論你喜歡的是濃厚系、甘潤系,還是想要盡情享受嚼嚼口感,都能在這邊找到命定中的歐蕾! 除了歐蕾之外,十分注重茶葉品質及對基底茶濃度有相當堅持的日常茶款,也很值得一喝! 還有酸酸甜甜的解膩系列,非常適合來興大商圈用餐完之後買一杯當飯後甜點解膩!

 


 

興大商圈美食 (6).jpg

 

開喝錫丹歐式茶飲美學

來到質感歐蕾飲品不能不大口開喝歐蕾耶! 但除了歐蕾之外也有很多值得一喝的品項! 廢話不多說,一起一探歐式茶飲美學的魅力吧!

 

興大商圈美食 (10).jpg

46% 歐蕾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想要一解歐蕾濃純香的癮而前往錫丹的話,那我強烈推薦選46% 歐蕾就對了!!! 你們看這奶與茶近乎1:1的比例,是不是光用看的就讓人好迫不及待想大口吸吮! 46% 歐蕾未添加任何奶精和奶粉,一口吸入後會直接沉浸在濃厚奶香之中 (喔~~幸福❤️這就是我期待的超級厚奶),爾後會有些許的堅果和可可香氣陸續登場!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即使這杯奶的比例這麼高但不會遮掩住茶的存在感 (有些歐蕾奶到茶味都快不見了,那我就直接喝奶就好了啊幹嘛喝歐蕾🤣) ,而且即使如此醇厚但口感很清爽,完全是一杯秒殺級飲品

 

興大商圈美食 (11).jpg

半熟歐蕾+珍珠

我覺得珍奶是很能看出一家手搖飲店水準的品項,而這杯濃郁焙火香氣的大人系半熟歐蕾+珍珠我一喝就給大拇哥! 這個茶真的優秀! 茶的部分香氣出乎我預料的擁有豐富層次,除了茶本身有我喜歡的焙火的濃郁香氣外,竟然還有一點龍眼炭焙香,加上奶的點綴後更顯順口❤️ Q彈的珍珠本身帶有甜度,我建議茶的部分可以點微糖就好,彼此搭配起來更相得益彰!

 

興大商圈美食 (12).jpg

燕麥歐蕾

這杯也是我的愛 (我怎麼成為了喝一杯愛一杯的花心女人)!! 我們都知道燕麥是好東西,但平常就是不想吃它🤣 沒想到它加入歐蕾會這麼加分! 錫丹將一顆顆未經過加工、調味的完整原味穀物燕麥粒保留在飲品中,我以為會黏稠黏稠有點可怕的燕麥搭配歐蕾變得清爽順口,歐蕾的香氣裡頭也因此帶著些許燕麥香氣! 重點是這燕麥的分量很大方,這杯不只擁有咀嚼控喜愛的口感,也很有飽足感! 我立馬就帶一杯回家當下午茶了!

 

興大商圈美食 (8).jpg

冬瓜香檸

沒想到在這麼洋氣的飲料店可以品嘗到這麼接地氣的味道! 這杯根本神還原石二鍋的冬瓜檸檬冰沙!由錫丹純手工製作的冬瓜香檸,我覺得它冬瓜糖的甜味和香檸的酸度拿捏得很好,相當順口不負擔,無論是消暑還是解膩都非常適合!

 

興大商圈美食 (9).jpg

森莓紅茶+莓玉凍

這杯無論是顏值還是酸酸甜甜的口味,都超級女性取向! 這杯加入滑嫩且不含咖啡因的香Q莓玉凍,我喜歡它莓玉凍的口感Q彈但不會過分軟嫩也不會過分脆裂,在咀嚼當中也可以品嘗到真實莓果粒,紅茶也因玫瑰釀的香氣的渲染而更加分! 香氣和口感的體驗都超有戲!

 

.

 

以上! 就是我的興大商圈必喝歐蕾專賣店錫丹的飲品推薦啦! 想要一嘗這濃醇香的朋友們,就不要錯過限時3天指定飲品買一送一買歐蕾送原茶雙重飲品超滿足的優惠活動唷!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