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評價咖啡廳 (19).jpg

I人如你正在尋找台中不限時的可插電咖啡廳嗎? E人如你正在尋覓和姊妹約會的IG打卡咖啡店嗎? 台中獨處或姊妹聚會的新選擇 ─ 隱藏台中巷弄的質感咖啡廳 「 芮可咖啡 」不只質感灰環境成為台中跑咖必踩景點,由專業咖啡師服務、烘豆品質有保證的精緻咖啡,妥妥的是創造自己生活儀式感的良伴! 我私心大推一定要品嘗芮可咖啡的法國進口可頌! 外酥內軟搭配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直男都大呼好吃! 

 

 

 

 

 

 

 

 


 

台中評價咖啡廳 (18).jpg

 

灰色調裝潢芮可咖啡用餐環境

姊妹們,穿上你最時尚的黑白調穿搭,來台中最新台中跑咖必踩景點芮可咖啡和姊妹來上一場約會、來上一杯好喝咖啡,和拍下無數美照吧! 

 

台中評價咖啡廳 (3).jpg

 

「 享受這慵懶時光吧!」門口這樣說著。芮可咖啡雖然是質感灰色調裝潢但不會給人冰冷的感覺,反倒是引領我們逐漸放鬆的指引

 

台中評價咖啡廳 (2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I人,或一樣是自由接案者,喜歡在城市裡有個小小的安靜綠洲,喜歡在城市裡有個小小的安靜綠洲,工作、看書或放空的話,那請務必收藏芮可咖啡! 芮可咖啡雖緊鄰文心路一段,卻隱藏巷弄內鬧中取靜,兩層樓的用餐空間皆是沉穩的舒適黑灰色調,來到這裡,品著咖啡的香氣,會讓人不自覺的沉澱下來呢

 

台中評價咖啡廳 (21).jpg

 

然而,讓小資女我樂意為芮可咖啡大大推薦的,不只是因為它IG打卡咖啡店的顏值,還因為它價格無比親民!

 

台中評價咖啡廳 (6).jpg

 

這樣的平價咖啡口味卻絲毫不馬虎,由專業咖啡師服務現沖,職人手作咖啡的細膩品質與風味,真的可以在每一口吸吮裡體現

 

台中評價咖啡廳 (22).jpg

 

就在我造訪的那個上午看見好多人來買咖啡豆,見證了自烘咖啡店的魅力! 現場有販賣各國家地區的咖啡豆,不同的焙度與風味,喜好咖啡的你可以來這邊尋覓命定咖啡豆

 

台中評價咖啡廳 (5).jpg

 

芮可咖啡對品質的講究,以職人精神堅守。不僅有取得國際證照的烘豆師自烘咖啡豆,並有咖啡品質鑑定師負責咖啡風味的把關,還使用法國進口麵糰來製作可頌與巧巴達,每日限定的甜點也都是自家手作!更請到五星飯店西餐主廚開發獨家靈魂醬料

 

台中評價咖啡廳 (8).jpg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樣平價的咖啡和甜點後,蘊藏著這樣的用心 :P

 

台中評價咖啡廳 (9).jpg

 

我也特別喜歡芮可咖啡對於儀式感的用心,在快節奏的城市生活中也為大家設計了短暫駐留也能享有的儀式感→通勤者友善的外帶區( 我有預感這歐美風格的外帶區即將席捲網美的打卡牆 ),即使你是趕著上班的通勤者,你也值得外帶一杯咖啡成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的儀式!

 

台中評價咖啡廳 (17).jpg

 


 

台中評價咖啡廳 (7).jpg

正餐輕食皆宜!芮可咖啡菜單

你們瞧瞧這個價格是不是很平價啦!!! 茶品從$60元起跳,咖啡則也是$100元上下。現在越來越多IG打卡咖啡店的價格都日建水漲船高,看到9月初剛試營運的芮可咖啡的咖啡價格,我真的是要熱淚盈眶~

 


 

台中評價咖啡廳 (14).jpg

 

職人手作咖啡芮可咖啡好吃推薦

 

台中評價咖啡廳 (13).jpg

ʚ 冰美式咖啡

我對美式咖啡是存有PTSD的 ( 被苦過幾次之後這輩子都只喝拿鐵了XD ),但我也覺得一杯簡簡單單的美式,總是最能彰顯一家咖啡店的功力和風格。在我鼓起勇氣給芮可的莊園美式咖啡一個機會後,實在是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濃郁的咖啡烘焙香氣當中,還能在味蕾上捕捉到果酸香,整體口味濃厚但口感清爽,出乎預料的讓我很喜歡!

 

台中評價咖啡廳 (15).jpg

ʚ 薰衣草茶(熱)

如果怕喝咖啡會睡不著,也可以選擇無咖啡因飲品中的招牌「 薰衣草茶 」  下肚的是金黃色的茶湯,在味蕾上蔓延開的卻是紫色薰衣草的意象! 薰衣草的香氣總是讓人很chill~ 喝完可回沖,很適合和好朋友長時間的閒話家常,也很適合獨自沉澱放鬆的me time

 

台中評價咖啡廳 (11).jpg

ʚ 總匯三明治

這款總匯三明治真的是太好吃( 好吃到我還外帶)!  總匯三明治裡包含水煮蛋片、生菜、番茄片、起司片,還有帶著煎烤香氣的火腿跟培根兩種肉品,搭配自製蜂蜜芥末醬與青檸優格醬混搭後,風味有層次而且口感清爽濕潤,搭配清爽的蔬果,非常清爽! 芮可咖啡推出總匯三明治+果香伯爵紅茶的早晨限定銅板價只要$99的組合,換搭經典美式咖啡也只要110元,讓趕著上班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選套餐! 省下要思考吃什麼的時間和心力

 

台中評價咖啡廳 (10).jpg

ʚ 卡士達可頌

現在最流行的「垮頌」,在芮可咖啡也可以吃到唷! 而且好吃到連我家甜點冷感的直男都大呼好吃! 我超級喜歡它的口感,使用進口法國麵糰製作的可頌外酥內軟,但不會一層一層很脆弱容易剝離。搭配的卡士達醬乳香味濃郁且甜而不膩,上頭搭配焦糖脆片,超級畫龍點睛 ,好看又好吃₊ ⊹  

 

台中評價咖啡廳 (12).jpg

ʚ 抹茶紅豆蛋糕捲

芮可咖啡的每日限量手作甜點都是自家製作,我喜歡它的蛋糕體是比較扎實的那種,不會一口咬下去只咬到空虛。 蛋糕體的部分甜度較低但讓抹茶味能有更好的展現,紅豆的部分則是甜度擔當,彼此之間和諧的交織

 


 

台中評價咖啡廳 (1).jpg

Joy的芮可咖啡評價

各位,我已經在找時間回訪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它的總匯三明治和可頌! 甚至激起我吃遍芮可咖啡所有可頌口味的鬥志!

 

台中評價咖啡廳 (16).jpg

 

在我一再讚嘆的同時,只要一想到芮可咖啡的飲品這麼平價,有空位不限時、可插電用電腦,真的很感動在這個時代還可以找到這麼佛又有質感的咖啡店,趁大家還不知道,客人還沒很多的時候,趕快來體會一下高質感的CIRECO 芮可咖啡!

 


 

台中評價咖啡廳 (4).jpg

 

芮可咖啡營業資訊

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7街123號

ʚ 電話:04-2473 4969

ʚ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30–18:00

ʚ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197586738

ʚ IG:https://www.instagram.com/cireco.caf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 joy 的頭像
    U joy

    U Joy Diary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