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去年中,歷經了人生中第一次失戀

在這之前,我不懂失戀是甚麼樣的感覺甚至沒想過他會降臨在我身上

雖然書上或是電視中形容得很多很清楚各式各樣

其實在沒有自己親身體會過之前

再怎麼多的解釋與形容都是多餘的

有聽沒有懂拉

這是真的!

經歷過之後才知道甚麼是"我懂,但我卻做不到"的那種無力感...

 

 

是我的初戀,第一位男朋友

當初雖然是遠距離,但他卻可以讓我感覺到其實他一直在身邊陪著我

那份安全感是我最大的支柱

以往的曾經就算現在想起來都還是

 

 

我們是和平分手

沒有爭吵沒有仇恨相逼更沒有就此斷了聯絡

當初他對我說,他發現了一位更值得他愛的女孩

而我為了可以讓他過得更幸福,決定讓他走

那時身旁的友人聽到我的決定

沒人認同我

"為什麼這樣就讓他走???"   "這樣你甘心嗎?"

我,當然不甘心!

怎麼說我付出的青春年華也要不回了

但是,我又能怎麼樣?

而且,心都已經飛走了

就算天羅地網也抓不回了

就算抓回來了,強逼著又有甚麼意義?

這樣只會讓彼此更痛苦更傷心,不是嗎?

至少以後可以當個彼此瞭解的好朋友也很好呀!

講得灑脫,殊不知每講一句就像在掐自己心臟一番疼

從小好強的我,在這種時候更不想讓人看到軟弱的一面

  網誌用

 

傷心難過是基本配備

眼淚總是源源不絕的竄出

情緒說崩潰就崩潰

那時候的身體不像是自己的

完全無法控制...

低潮無比的黑暗期我維持了大概一個多月吧

本來以為過了這段我應該就無敵了

沒想到根本就只是假象

隨便一個點還是可以簡單把我擊個粉碎

看來只是偽裝功力提升吧...

記得當初說要繼續當好朋友

但我真的很害怕聽到有關他與那位女孩的消息

只要看到他的動態我就恐慌...

實在無法真正的面對他

 

 

當身邊的人知道你失戀時

為了要表達關心之意一定會說

"就不要再想他啦!那種人不值得你去想!"

"死都不要再跟他聯絡了!當甚麼好朋友!!"

"趕快忘記他去找下一個更好的人吧!"

"下一個會更好!"(百年經典台詞)

我知道他們真的是為我好才這樣講

要是真的那麼簡單的話,那些為情自殺的不就笨蛋....?(雖然自殺真的很笨)

怎麼能不去想他?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都是他

隨手翻開一角還是有著他的身影(不是鬼)

想出門走走散心

卻總是踏上曾經與他一起走過的一磚一瓦

去找下一個更好的人?

哪裡找啊?有專門拍賣的地方嗎?

要是奇摩購物買東西的話我就真的很會...

但這種事情本來就可遇不可求

哪有說的那麼簡單

網誌用  

這種時候,能幫助自己走出來的只有自己

我選擇重遊舊地,撿起所有我認為美好的回憶將它們保存在我的心裡

一起看過的,一起嘗過的我都要一一保存

至少當初我們是真心相愛的,那些甜蜜都是真的

所以我想要好好留著

至於難過的那一段記憶,就忘了吧!

他送我的禮物,寫給我的卡片

到現在我都好好的保存著,從沒有想要丟掉

(除了一個太佔位置被我媽強制移除XDDD)

經過了這些處理

我覺得開始比較可以跟他談談近況了

這也算是個進步了吧

可能也是放寬心了

知道不屬於我的就別再想了

知道祝福他幸福也是一種愛

就這樣吧...

 

聽說,他順利地和那位女孩在一起了

他希望我能祝福他們

我當然祝福

雖然心很痛

 

後來我才發現,失戀真的需要練習

第一次總是令人驚慌失措

但總是要試著找出適合自己的療傷方法

我的方法可能還蠻笨的

不過效果不錯溜!

雖然我還沒真正走出失去他的陰霾

但正一步一步進步中

謝謝他曾經陪我走過的日子

接下來,我會繼續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網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