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誰說大尺碼妞兒就是不好看,我們只是體型寬了一些,但是愛美的心也是不落人後啊!!

最近這幾天,聽到幾個身邊的人對Joy的小八卦 XD

「你看Joy雖然有點越來越_(胖)但還是會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耶~」

雖然聽起來有點sad但也有點小小爽((竊笑))

不過也看得出來一般人對肉妞的觀感就是在外表上比較不修邊幅的感覺

在實際層面上,也是我們真的衣服就比較難買啊!!!

所以有時空有一股愛美的熱忱但沒有管道的話,一切依舊是浮雲啦((擦淚))

 

話說,Joy自己超愛襯衫的 >////<

但肉肉妞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買一般尺寸的襯衫,胸部的扣子會爆開(絕無炫耀成分只有滿腹心酸)

 a  

所以,這次Joy一舉在Orange Bear嚴選品牌旗艦店這間大小尺碼店買了幾件襯衫喔!!!

在這個網站裡有Orange Bear、IMODA、OBdesign和Outlet!

每一個的服飾風格都有點差異大家都可以逛逛!

 

而且由於我的工作很常要曝曬在陽光下,所以我習慣直接穿長袖出門當防曬

那這在越來越熱的天氣中,厚薄適宜的長袖就更加格位重要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Joy這次敗的衣服吧 

 

 

 

►浪漫碎花撞色拼接口袋抽繩連帽T恤◄

(240~320元)

11

先來講講為何Orange Bear是Joy這麼常回購的一間網拍店家!

從大學時期發現這間店後彷彿被我找到了春天一樣!

雖然網路上的大尺碼服飾點雖然沒有很多但也還是有幾間啦~

Joy是還頗想買買看Catworl,不過他的尺碼好像就沒有OB來得齊全!

價格也還挺親民的!

雖然其中有一段時間感覺品質落差滿大,有讓我小小的失去了信心....

不過最近再購的經驗都還滿令我滿意的喔! (所以才願意愛來寫穿搭啊)

 

這一件帽T是在Orange Bear裏頭找到的!

e

並且懶人如我其實不太了解自己的身體尺寸,此時就會使用他超級方便的試穿結果表XDD

Joy目前的身高體重是163cm 78kg(哈哈很厚顏無恥的直接公布我女人的秘密)

所以我都是直接參考試穿人員LuLu的試穿報告,不過這次拿到之後覺得好像都大了一號.....

不過買網拍就是有這個風險啦 >__< 建議大家還是乖乖地丈量自己的身體尺寸吧!!!!

a

Joy在逛OB網拍的時候一看到這件,立馬決定他就是我出去工作時的戰袍了!!!

長袖,有帽,還有小口袋可以讓我放鏡頭蓋(那不然每次拍攝完都在找鏡頭蓋...),功能性很強啊!

而且我想找一件這樣運動款式卻帶有碎花樣的衣服超久了啦!!!

沒想到被我在OB遇到!

(當天拍攝時攝影師Bouw看到這件也說好看耶 >/////<)

 

這一件有兩色喔!粉紅色和灰色

不過我覺得灰色底更能讓上圖的花花圖樣更顯眼呢

  

12

話說,這件如果是在直購頁面上下標的話是兩百多塊錢

不過當時OB有一個"兩件N折的"特惠頁面也有這一件!!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下標太快啊!! 那不然會嘔死!差了快要一百塊耶@___@

13

15

這件的質料其實挺軟薄的!所以夏天穿也不會怕太熱!

是個滿適合運動的質料 難得Joy化身運動系gal >/////<

 

就算是一般懶得打扮,就簡單穿上這樣一件花花連帽T出門

也是帶有一種不隨便的隨興啊!

14

 

 

►浪漫美氛~滿版小碎花圖案雙口袋長版襯衫◄

(329~399元)

2

毫無對長版襯衫有抵抗力的我立馬下標了這件碎花襯衫!! (Oh?又是碎花?)

這件是在IMODA裡找到的喔!

滿版小碎花圖案雙口袋長版襯衫也有兩個顏色─花咖和綠色

不過我覺得綠底更有復古的感覺而且讓小紅花更鮮豔!(紅花果然需要綠葉襯陪啊!!)

所以選擇了綠色的帶走!

a  

這一件的質料也是很輕薄!很舒服呢!!

如果不想當襯衫穿的話,夏天拿來當檔太陽的搭配外套應該也還滿好用!

 而且他衣服兩側還有設計小口袋

更增添了一點實用性能

5

3

他網站的穿搭圖示是把下擺扎進下身裏頭,不過我很喜歡這件衣服下襬的圓弧設計!

雖然這次尺寸買了有點偏大所以太ㄌㄤ了 不過加條皮帶就又是另一種不錯變洋裝的穿法!

6

9

10

p.s 范特喜的綠光計劃二樓的尋常超可愛的!!

麻糬鬆餅有種在吃章魚燒的感覺

8

 

 

►男友風~圓鉚釘鑽釦造型感洗水牛仔長版襯衫◄

(399~480元)

18

 

夏天就是穿丹寧襯衫的季節啊!!! 不過丹寧襯衫的質料有薄有厚、有彈性與沒彈性的各種材質

選對了材質才可以讓你穿得長長久久齁!

 

Joy這次買的這件丹寧也是在IMODA裡挖到的!也是尺寸偏大了..

(大到我家閃光一個堂堂一百八快百斤的狀男都可以穿了啦...果然是男友風襯衫..)

顏色上有深藍和淺藍兩種!

雖然深藍會讓胸前兩塊刷白更顯色不過我更喜歡淺藍那樣淡淡夏天微風的感覺!

16

22

這件的材質帶有相當的彈性,但是質料偏厚重

所以春天還可以免強穿,夏天大概就會汗如雨下了這樣..

 

不過也拖這般質料的福,這這件單寧不會太軟皺

17

丹寧的率性氛圍

就是讓人簡單一個背心、一件熱褲簡單出門只要配上一件丹寧襯衫馬上帥氣了起來!

Joy生性不喜好太過簡單的東西,但是牛仔布這傢伙太過華麗就又失去它原本的個性

所以他胸前如繁星般的圓鉚釘鑽釦便填補了我心中的空虛

而且他主要扣子的款式也是像鑽石般閃耀,小巧而精緻

低調而奢華!

21

19

這件水牛仔長版襯衫也是長版的喔!

隨興地捲起衣袖、敞開鈕扣,身邊的朋友都說這樣的穿法頗顯瘦耶!

身為大屁屁妞真的覺得長版可以可以來遮擋一下屁股兩側贅肉

他實在是功德無量!

 

兩側也有口袋!又是一件兼具實用性能的衣著!

不過他就是有點太熱了啦Q_Q

我很懷疑我夏天到底還有沒有辦法穿他....

20

 

以上就是Joy在Orange Bear購買的小心得分享囉! 

到貨超快的啦!下標後不出一個禮拜就拿到手了! 有種爽爽的感覺

品質也還算讓我滿意!

不過還是想要抱怨一下賣大尺碼幹嘛用那麼瘦的MD啦!!!

(雖然我超愛吳裴莉的說 >////<)

總之,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寶貝們就自行去逛逛囉!

【Orange Bear嚴選品牌旗艦店】

 特別感謝這篇幫Joy拍拍的親愛也是女攝 拍穿搭拍到最後陽光美翻了結果瘋狂拍逆光 >////<

【陳咆嗚 //【人像輕攝影の路】//】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