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431  

 

 

只要身上有肉,就會讓人困擾那些猶如山脈起伏般的贅肉突起

就算是瘦瘦的女孩,但只要肉肉不夠結實,也是會有這種困擾

那就更不用說我們這些厚片女孩了嘛!!!!

 

 

哈哈 Joy一直很想要收到大尺碼服飾的穿搭邀約耶XDD

大尺碼服飾不就是該用肉肉女孩來代言才合理嘛!!

這次Joy很開心收到Mollifix的試用邀請

也讓我多一件美體的瘦身衣好之後美美的入鏡外拍阿XDD

 

 

st-4888640-4  

第一次看到他們品牌的這張圖的時候,就讓我驚艷!!

怎麼穿塑身衣走在路上也可以這麼時尚啊!!!!

 

沒錯,其實在都市人的眼光裡窈窕的曲線有時候代表著一種權力、一種競爭力

不置可否的,越是看起來健康整潔美麗就越是讓人對你的能力感到有說服力

這就是現實啦((菸

那我們肉肉女孩就要看起來又胖又懶又邋遢嗎?! 這樣說我們的人就叫他去吃土吧!

一件有效的塑身衣就可以改善我們的體態囉

讓我們的體型不再是令人嫌棄的層層贅肉 而是一種比起紙片人更加渾圓性感的曲線!

 

贅肉們,準備好接受我們大女孩的反擊了嗎!

 

1

先來讓大家瞭解一下這個品牌吧!

MOLLIFIX是台灣的在地品牌喔~

但是不管是包裝還是產品照片都很有歐美的氛圍和質感呢!

讓人在拆包裝的同時就很期待他所能帶來的成效

 

用符合身體線條的自然設計感

良好的透氣彈性材質,以及細緻的手工織法

讓身體用最舒適的方式建立美好的優雅曲線,柔軟輕盈,感受身體自在的呼吸

MOLLIFIX團隊如是說。

 

接下來就來緊接著看我的上身縮小術吧!

▒ Mollifix Double X牛仔肚 強效收納美型衣 ▒

st-4888640-4  

大家應該有這個經驗吧(就連瘦瘦的女生也都會有的困擾)

就是穿牛仔度的時候有時牛仔褲會把腰間擠出一層贅肉!!!

然後上衣如果穿得太軟或太憋的話就會讓那層肉肉原形畢露完全尷尬啊!!!

 

所以這是各種身型的女孩都有可能會面對到的狀況

所以他也提供了各種尺寸來為女孩假除這般的危機!

詳細尺寸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拿哪一種尺寸的話他還有提供參考表喔!

最喜歡有提供參考表的大尺碼服飾店家了!誠意十足啊!

而Joy這次拿的十吋是參考身高體重跟我最接近的Miss I,所以拿了XL的!

 

選擇參考  

 

這件塑身衣就是要來收服這個牛仔肚的喔!

他這樣一件裏頭有多種材質

還讓你該縮的地方縮 不該縮的地方就讓它繼續大著放(ex.越大越好的胸部!)

 

3

 

先不看他塑身效果怎樣,我要先稱讚一下他的下襬縮口

Joy之前所使用過的塑身衣都有一種狀況很讓我厭煩

就是塑身衣本身因為很緊崩而且通常長度都會蓋屁股

所以當你動作大一點的時候最下擺就會開始往上捲呀捲呀捲!!!然後看起來反而讓你腰間多了一圈小游泳圈!!!

 

明明是要讓我變成小蠻腰的卻給了我一個新的游泳圈是怎樣啦!

只想大喊WTF啊!!!

 

而他這件塑身衣我穿了好幾次,因為他下擺有特別坐收口的關係

所以都沒有往上捲的困擾喔

這一點很得我心!

5

 

(因為太害羞地不想露內褲所以硬是穿了一件黑黑褲子兒 >////<)

他這件塑身衣有許多加強緊縮的設計

Double X牛仔肚重點著重於腹部、背肉一體性的曲線雕塑

使用Power net 彈性網布 and 高科技彈性六角網紗

是融合輕薄透氣材質mix緊緻合身的重機能型!!

 

以我看實品直接看的話

可以看到在胸下有一條加強緊縮的來幫助你集中托高

腰間正面則有一個X型的加強收縮,所以會為你打造小蠻腰唷! 但穿起來又不會樂得讓你上氣不接下氣!

背後的部分則是在臀部也有一條加強收縮來為你提臀!

 

6

 

因為它的長度是包覆至屁股的!

所以搭配長褲的話也不會卡到,當然在裙裝上更加的合適囉~

 

來實戰一下我很貼身的長版上衣吧!

這件衣服我很喜歡他的版型,因為會呈現出腰身

但是我們這種腰間有肉的女孩要呈現的就不是腰身兒是腰間贅肉和小腹了啊!!!

所以這件衣服就被我冷凍了 ((哭~

 

SAM_2422  

 

而穿上這間女孩鎧甲後讓我比較有自信來穿這件長版上衣了

起碼往下看自己的肚子沒看到小腹的感覺還挺好的XD

 

SAM_2435  

SAM_2434  

 

冬天的時候女孩們衣櫃裡必有一件這種針織衫

但是這種軟軟的材質很容易與皮膚貼合

換句話說更會讓你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 贅肉曲線也不例外=口=""

 

前幾天跟我們家胖毛去逛一中街剛好看到前面有位不是很肉肉的女生穿著這般的針織上衣

牛仔肚卻超明顯的一層層Q_Q

讓我回家後馬上把這件衣服也拿去冷凍!!

 

不過有穿上這塑身衣之後我想我要有勇氣和和理由穿它了!!

10

 

而且他的肩帶並不會很俗,就像是一般的小可愛一樣

所以也很方便拿來做穿搭喔!

9 (3)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下身縮小秘方吧!

▒  Mollifix 女力軟鎧甲9分褲 ▒

Mollifix 女力軟鎧甲介紹  

 

Joy平常不常穿內搭褲

原因不是我不穿 而是很難買到適合我穿的((淚奔

 

我就是那種應該很會生、下盤穩健的女孩

一般市售的內搭褲很難有我能穿的size,就算有的話也會因為過於彈性而不緊貼而顯胖

而這件軟鎧甲9分褲則成為近期我很愛的那搭褲兒!

 

以內搭褲來說的話他的功能為免又強大了一些XD

他整件是以兩種明顯的不同材質所組成

讓他有馬甲的硬挺,卻不會有那翻的不舒適感!

 

SAM_2447  

 

小腹的部分是明顯較緊繃的材質─Power net高彈力萊卡六角網紗

女孩最怕什麼外露?

除了生理期之外還有贅肉啦!!

他的這個材質很硬挺,但也不至於很難穿脫

托它的福來幫我壓平我的肉肚肚 >////<

 

12

 

而大腿的部分則是杜邦Tactel彈力布來收縮大腿的馬鞍肉!!

但整件穿起來超有彈性的!讓你很好活動!

 

13

 

明顯可見腰間有硬挺起來的感覺!!

再搭配上面那一件美型衣的話應該可以營造個瘦了四、五公斤的錯覺吧XD

 

14

 

穿內搭褲就是要營造先纖細腿的感覺呀!

但除了好看之外好穿好動的基本功能性也得要兼顧!

而這件沒有讓我失望 :D 最近Joy出去拍照要上山下海的時候都是穿它呢!

 

SAM_2429  

SAM_2430  

 

 

 以上就是Joy大概是穿了五、六次後的試穿心得報告唷

我覺得,美型衣這種東西要買就不要買太低價的,一次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那不然有些材質不好的穿個幾次就鬆掉了,之後就沒屁用了啊!!!

而這間的保緊度一直呈現在一個很緊實的狀態

所以不太讓我擔心會穿個幾次就鬆掉XD

 

最後為大家附上這間店的Y拍賣場唷

有興趣的寶貝們就自己去看看吧!

MOLLIFIX 瑪莉菲絲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