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終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了!! 這個活動真的是讓身為台中人的我感到驕傲與歡喜呀

並且讓勤美誠品完全發展了他的所長,成為都市人們一個得以喘息的片刻綠洲

音樂、啤酒、微風,整個台中市邀你一起來,放 輕 鬆

 

今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10月18日開始響起了爵士音樂聲響

為期一個禮拜的活動,開幕當天就湧進了滿滿人潮

Joy這次也是帶著滿腹的期待來根大家人擠人!!!終於被我等到了這禮拜六

(想到去年還在爵士音樂節發傳單打工都沒有好好逛到 >_< 心超痛的說)

可見無論是否是台中人

歷年舉辦下來的爵士音樂節已在我們的心中成功刻畫出一個愜意舒適的形象!

a

我們當天下午大概三點就到了勤美誠品市民廣場附近了!

不過這車潮實在是太驚人了!! 雖然他官網上非常貼心的有為大家整理出附近的停車場資料

不過實際上依舊是一位難求!!!

光是塞在車潮中和找停車位,就這樣虛度了我們一個小時 Q_Q

不過在這裡提醒各位,可別為了找停車位找不到而壞了我們想要參與音樂世界的好興致

((每次我家王哞開始煩躁的時候,我都會跟他說

"幹嘛這麼生氣阿~你這樣多賺到一個小時跟我一起約會耶"))

所以在這裡為大家附上停車場資訊

不過還是強烈建議搭成大眾交通工具或者是把車停遠一點再步行過來囉!

【2014爵士音樂節停車場資訊】

2

 

勤美誠品綠園道這裡是我很喜歡散步的地方!因為他空間很大

要把它繞個一、兩圈其實是一件挺殺時間的事!

可想而知這般大的腹地全都是爵士音樂節的會場,能夠容納多少的包羅萬象了吧!

 

▼爵士音樂節會場場地分布圖

02-02-001

在公益路與中興路的交叉口這邊有設置服務台,所以有尋求服務的需求可以來這邊做詢問!

3

我們胖子情旅倆一到了爵士音樂節首攻美食戰區!

這次又會有什麼有趣的創意餐點實在事也讓人滿期待的咧 :P

9

各家飯店、各間餐廳全都出動到了! 可謂是成為台中美食的一級戰區呀!!

更少不了賣啤酒的店家囉!!!! ((開車不喝酒唷各位寶貝

如果是小時後的我應該很難想像在這個台中市裡會看見像是電影裡的情節那樣

人手一支啤酒,隨興的、愜意的,在草皮上位自己揀上一個不講求多舒適但只要能夠感受陽光和微風的位置

然後讓專業的爵士音樂成為我的這一頁日記最美好的背景音樂

 

這完全是我小時候不曾去幻想過的情節。

5

10  

不過得老實說,來逛爵士音樂節真的要好好小心自己的錢財

並不是說會有扒手,而是會默默的自己一直掏錢出來阿!!!!

 

這兒美食區的價位都不甚平價,不過看起來也餐點也真的是挺有創意和質感的

所以來逛爵士音樂節,記得多帶先錢錢來吧XD

4

今天胖子情侶倆我們突然想吃甜的,所以就隨興先買了個好久沒吃的菠蘿油王子來騙騙嘴巴 :P

結果他的奶茶一杯五十元冰塊就八分滿= ="""" ((我還叫去冰說....

我想我會將他推薦給想買冰塊送奶茶的朋友.....

6

在波蘿油附近看見了這一大鍋被蝦子買給淹沒的海鮮燴飯料理!

如果我不是光聞蝦子都會過敏,那不然我一定會來上一碗的! ((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7

8

我家王某人(我沒有說是誰喔~~~~)是一個喝得多拉得也多小屁孩 哈哈哈

是自從跟他在一起之後,我才發現台中知名景點似乎並沒有完善的廁所設置

所以我們總是挨家挨戶的找可以上的廁所呀 ((拭淚

 

不過還好爵士音樂節似乎有感受到喝酒很快就會想尿尿這個不爭的事實

所以在主舞台旁邊(公正路和公益路155巷交叉口)有設置流動廁所!

及時解決人生中最不能忍的急事之一!

11

 另外,買東西就會有垃圾

爵士音樂節也設置了多處垃圾桶,還有志工幫忙間度垃圾分類的確實度!

覺得這樣超棒棒的 :D

40

除了市民廣場有超多美食好好買之外

如果你對食物比較無感而想逛一些文創商品的話,那就來草悟廣場吧!

 

位於英才路與公正路交叉口的草悟廣場地下室也是個停車場

而位於水平面上的世界則是聚流行與創意於大成的事急!

 

耶耶耶,這裡真的好好買喔 >M<荷包會失守啦!!!!!

30

16

14

27

28

如果你喜歡古著和一些民族風服飾的話,來這裡真的會失心瘋 >////<

而且我看了幾間店家的價位以這種服飾來講都頗親民的喔!!!

 

平常想要逛這樣的攤子都還要上網去搜尋哪些市集的百攝時間才可以逛到這樣規模的攤位

而現在可以一次把他們給網羅,超級幸胡的 Q_Q (這裡有一個女人開心到話都講不清楚了XD)

26

29

(真的好喜歡這意的五顏六色)

23

24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

((錢錢帶不夠所以成為我這次唯一的戰利品了 ~~~捶心肝

 

這間店的東西我一看到馬上就心花怒放!!!! 喜愛他到我把唯一的錢錢壓在用送給我最親愛的女孩的禮物身上了!

Hello Heaven by little marc的飾品將塑膠動物玩具結合在飾品裡頭

讓他的飾品帶著一股大自然的狂野但也滿滿的童趣而可愛了起來不過份個性

而他的鍊子和設計會跟隨著你的動物種類做搭配

像是猩猩和狼這種很man power的動物鏈子就比較粗獷的感覺

但是像小鳥、小羊這種就會配上柔柔的設計

17

穿著素素的服裝搭上一隻Hello Heaven by little marc的動物,就很有型了說!

((會是人家一看就覺得這傢伙也太會穿了吧!的那種配件!

18

有幾個夜晚我和我家親愛女孩共枕眠,我們都想到了我們失去的小孩

我們都是在外硬是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的倔強

但也都夜深人靜時仔細數著傷疤然後知道我們更本就不堅強

 

所以買了一隻鳥鳥給她 :) 希望牠在她心中還是活的好好的

然後我們都要好好的

19

22

 然後在草悟廣場這邊也有一個舞台,不過音樂風格好像就不是爵士了@@

聽起來挺Rock的咧!

25

這時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在主舞台旁捕獲了秋日裡最美的夕陽

如果你在出門前沒有做到在這草皮上沐浴陽光中的計劃而沒有準備也沒關係

在這草皮邊變有婆孫倆在販賣能供你享受野餐氣氛的墊子!

31

33

36

34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氛圍,我從不知道台灣人也是喜歡曬太陽的民族

但來自各方的大家卻不約而同,來到了音樂盛典的門前

 

爵士音樂節總共有兩個舞台,主舞台及小舞台兩個部分

在市民廣場的的這個是主舞台比較大型

而順靠近全國大飯店的那邊還有一個小舞台

在這邊位大家附上節目表囉! 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節目而選擇舞台觀賞!

【2014爵士音樂節節目表】

32

而在這般適合小酌的場合,卻不是只有大人能夠獨樂樂

連小孩和狗狗,都在這裡十足盡興!

35

37

 我想這裡肯定也是越夜越美麗的,就算太陽邀請了月亮坐上了它的坐位

爵士音樂節的魅力也是不減的

 

快快把握為期只有一個禮拜的爵士音樂節吧!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

最後位大家附上今年超紅代言人影片結束這回合 ^_<

 

 

 以上。

 

 

 

----------------------------------------------------------

 

【2014爵士音樂節官方網站】 

【2014爵士音樂節粉絲頁】

【草悟道周邊餐廳懶人包】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