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樓喜餅 (1).jpg

婚禮送餅完全是一大學問! 長輩大多偏愛東方意味濃的中式喜餅 日頭餅,而年輕一輩則喜愛變化萬千且小巧精緻的西式餅乾,所以在挑選婚禮喜餅時,你千萬不能錯過喜餅界的扛霸子「皇樓喜餅」! 皇樓喜餅以延續周朝《周禮》重禮重情精神為主軸烘焙出中式大餅的的同時,不忘研發跨時代的新時尚糕點,所以如果你想要盡善盡美的滿足賓客不同年紀不同族群的味蕾,那皇樓喜餅中西合併喜餅會是我喜餅推薦的首選! 這一篇我的喜餅試吃推薦就要來開箱皇樓喜餅2022編織系列─春季首款主打滿悅 ‧ 圓雙層提盒和中式大餅雙合Q餅,看完這篇文章覺得心動的話記得可以去預約皇樓喜餅的喜餅試吃喔!

 

 

 

 

 

目錄     

▶認識喜餅漢式宮廷糕點的皇樓喜餅

▶開箱試吃西式禮盒滿悅 ‧ 圓雙層提盒

▶開箱試吃中式大餅雙合Q餅

▶皇樓喜餅開箱整體心得

 


 

 

 

皇樓喜餅 (2).jpg

 

▶認識喜餅漢式宮廷糕點的皇樓喜餅◀

說到婚嫁古禮六禮十二禮,說到承襲傳統的中式喜餅,『皇樓喜餅』一直都是想對傳統致敬、對中式婚禮有所追求的新人們首選! 擅長融合中國文化與多元新式飲食喜好的皇樓喜餅,別出心裁的漢式糕點由此而生。創立於1997年的皇樓喜餅,已經是現今『 漢式宮廷糕點新食尚 』的最佳代表。 中國文化在舌尖上延續了幾百年的傳承,皇樓便將文化、祝福透過職人的巧手揉進了餅中,傳統嫁娶不可或缺的 『日頭餅』 因此成了皇樓喜餅的招牌品項。隨著時代演進與飲食文化的流轉,皇樓喜餅不只延續中式嫁娶習俗,也設計多款不失中式寓意的西式喜餅供新人選擇。

 

■ 皇樓喜餅官網:【 https://www.emperorfood.com.tw/ 】

■ 皇樓喜餅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food 】

■ 滿悅 ‧ 圓雙層提盒傳送門:【 https://www.emperorfood.com.tw/product-detail/2022happy/ 】

■ 雙合Q餅購買傳送門【 https://www.emperorfood.com.tw/product-detail/doublet-Q-cake/ 】

 


 

皇樓喜餅 (5).jpg

 

▶開箱試吃西式禮盒滿悅 ‧ 圓雙層提盒◀

這款皇樓喜餅雙層禮盒是2022編織系列的春季首款主打「 滿悅 ‧ 圓雙層提盒 」♥♥ 雙層的設計一拿在手裡就能感受到滿滿誠意,是可以賓主盡歡的份量!此系列以「編織」與「窗櫺」為主軸,人的一生裡頭有著各種層疊緊密的情誼交織,而這個猶如編織提籃的禮盒外型,就提醒著我們一段姻緣是何其珍貴才能在眾多緣分裡頭遇見了那個獨一無二的他,譜出一段姻緣也將兩家人的緣分交織成密不可分。而禮盒上蓋的窗櫺造型,象徵出嫁時透過窗期待著郎君迎娶的心情,那是一份望向窗外、望向未來新人生篇章的期待。

 

皇樓喜餅 (14).jpg

皇樓喜餅 (4).jpg

 

滿悅 ‧ 圓雙層提盒有著扎扎實實的兩層內容! 逾十種的小甜點們有大有小的安置盒中,一打開不只讓人感受到圓滿的情緒,也油然而生想要探究每一個甜點口味的期待感呢! 所以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吃!!

 

皇樓喜餅 (9).jpg

皇樓喜餅 (10).jpg

 

 

第一層▶▶

奶酥咖啡切片:  使用嚴選曼特寧咖啡搭配杏仁片,這款不會過甜的餅乾是大人口味的甜點!

芝麻薄燒: 薄脆的芝麻煎餅在咀嚼之間芝麻香氣會漸漸顯影於鼻腔,雖然是西式餅乾但我覺得長輩也會喜歡。

□ 太妃牛奶糖: 喜餅就是要吃喜糖呀! 牛奶香氣的太妃牛奶糖完美詮釋喜糖的角色。

花生芝麻蘭舟酥: 這一塊甜點一看就不簡單! 不只可以吃到歷經焙炒壓碎的花生和黑白芝麻,甜度恰到好處的焦糖也很讓人喜歡。

方形午後綠茶: 奶酥餅乾雖然不是什麼新穎的角色,但我超喜歡這塊綠茶香濃厚的奶酥餅乾! 而且它不會過硬,鬆軟的口感也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手製雜糧可可: 這一層的重頭戲就是這塊餅乾啦! 高纖燕麥、蔓越莓果乾、花生等堅果讓他口感豐富,而且還有巧克力的香氣作為基底襯托堅果的存在,純樸設定中帶有一絲絲的華麗氣息!

奶酥玄米茶: 我完全抗拒不了茶香濃厚的甜點! 所以這款有著紅茶葉及焦香玄米粒的酥脆餅乾讓我無法抗拒!

 

皇樓喜餅 (7).jpg

皇樓喜餅 (8).jpg

 

第二層▶▶

奶酥芝麻: 皇樓不惜成本的將高營養價值的黑、白芝麻加入餅乾裡面! 咀嚼時可以咬到芝麻粒逼逼波波的我很喜歡!

玄米可可奶酥: 雖然都是奶酥餅乾但是每一款都有著自己的新意耶! 這款裹著巧克力和玄米外衣的餅乾,以香草餅乾為基底成了我的最愛♥

□ 奶酥烏龍茶: 又是一款茶香餅乾! 烏龍茶葉研磨成烏龍茶粉加入麵糊中製成奶酥餅,搭配杏仁角讓口感更有層次!

ICEBOX花生酥: 這個餅乾的花生香氣真的是會撲鼻而來耶! 它的濃郁程度有打破我對一般花生酥的印象。

□ 咖哩蘭舟酥: 竟然出了一個鹹的角色♥ 杏仁果粒以精製砂糖拌炒,再加入特殊香料,吃完整個會食慾大開。

鑽石黑巧: 我覺得這個裡盒的味道很大人口味耶,也較順應現在的飲食習慣都不會過甜! 這塊黑巧克力也是這樣的存在

椰奶香絲法蝶酥: 法蝶酥也是禮盒的必備角色了! 它的口感酥鬆而且有一絲椰香,香氣清爽。

 


 

皇樓喜餅 (11).jpg

 

▶開箱試吃中式大餅雙合Q餅◀

講到皇樓喜餅就不能不來品嘗一下中式大餅! 我自己收到的親朋好友喜餅的中式喜餅中大概有七成都是選用皇樓喜餅的喔~ 這個口碑和CP值完全是有目共睹! 我知道很多年輕人都不喜歡中式大餅,但這塊雙合Q餅可是讓我也不愛吃中式大餅的男友吃光光了呢!

 

皇樓喜餅 (12).jpg

皇樓喜餅 (13).jpg

 

先把大餅會油膩或口味無聊的既定印象放一邊!

這款雙合Q餅以鬆軟的紅豆內餡為基底,細火慢燉的肉絲口感很細緻不會乾柴,然後加入大餅必備的200℃高溫烘烤新鮮鴨蛋黃!! 在品嘗紅豆的甜、肉酥的鹹和鴨蛋黃的香的同時,還可以咬到QQ但不黏牙的麻糬 ( 這一點我覺得對年輕族群超加分的耶 ),無論是口感還是氣味都非常有層次,而且我喜歡它甜度恰到好處的紅豆內餡,品嘗起來零負擔!

 


 

皇樓喜餅 (15).jpg

 

▶皇樓喜餅開箱整體心得◀

我無論是收到親朋好友的喜餅還是收到廠商邀約喜餅試吃,都接觸到了無數次的皇樓喜餅! 讓我深感皇樓喜餅果然是喜愛中式文化的朋友們的首選,也可以感受到皇樓喜餅不只用心延續著東方傳統,也努力推陳出新各種澎派、充滿圓滿愛情寓意的禮盒! 這次喜餅試吃皇樓喜餅的2022春季新款禮盒滿悅圓雙層提盒和雙合Q餅,讓我覺得它不過甜的口味拿捏得非常優秀! 不只照顧長輩的健康,也更順應現在的飲食習慣潮流,讓吃糕點這件幸福的事情,少了負擔後更有餘韻去感受喜餅的祝福呢!

 

 

 

■ 皇樓喜餅官網:【 https://www.emperorfood.com.tw/ 】

■ 皇樓喜餅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food 】

■ 雙合Q餅購買傳送門:【 https://www.emperorfood.com.tw/product-detail/doublet-Q-cake/ 】

■ 滿悅 ‧ 圓雙層提盒傳送門:【 https://www.emperorfood.com.tw/product-detail/2022happy/ 】

看更多皇樓介紹: 【 https://gowedding.tw/Store/皇樓喜餅/ 】

看更多喜餅品牌一次搜齊: 【 https://gowedding.tw/婚禮優質推薦/喜餅 】

一站試吃喜餅就到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 【https://www.weddings.tw/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