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要吃好吃的義大利麵終於不用跑到台中去了^_^

 

 

 

偶本輪係住在太平的啦:P,

可能是因為對吃的執著,所以才讓超討厭跑遠路的我這麼勤於跑台中!

原本20分鐘就覺得很遠的路程,現在要我騎個快一小時也不是問題(其實也都是閃光在其我在後面喇低賽啦...)^_^

 

不過還是私心希望可以有這麼一間讓我在出門後短時間就可以吃到的好吃店家唷~

結果爬文爬到大里這間店,真的是太讓我心花朵朵開囉!!

 

 

 

 

 

 

走跳一下環境

2

 

因為很少到大里這一區(其實就在大買家附近),才發現原來這裡根本就很多餐廳!

接連著就兩三間!

(又被我找到一個可以探索的地方,真歡喜咧^__________^)

 

 

坐落在大路旁的阿喜,我們約六點多到(用餐的巔峰時段呀)就已經快客滿了!!

還好我們有拜有保佑,順利地得到一個位置:P

15

(這傢伙忙報告累斃了眼睛都只剩一點點XD)

 

 

 

 

阿喜的店面帶有一點異國風情,

在一排民房格局的建築之間,也裝潢的可以讓你很快入戲掉入那樣的異國氛圍:)

3

4

5

8

 

而店內則有兩層用餐位置,一層樓應該可以容納個二十多人:)

 

室內空間保留了舒適的公共空間給客人行走與店員上菜,

但是我覺得桌與桌之間,捱得有點近呀...

6

9

 

他也有一區小小的自助區:)

這裡放的是一些醬料,還有宅女如我好愛看的漫畫唷>/////<

7

 

 

 

 

來點餐吧

10

 

阿喜販賣的餐點有義大利麵(兩百元有找)和Pizza(7吋約兩百出頭,10吋約三百多塊)及一些點心:))

不過在點餐的時候我們看到各桌點的菜色看起來賣相都各有各的特色!!真的好多到看起來都很大份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不知道菜名所以只能瞎子摸象亂點點看,看有沒有點到那幾盤(結果還是沒點到....)

 

然後阿喜很棒的是紅茶是可以無限暢飲:)))超開心>/////<

 

 

不過我們這次點的菜色也很得我心啦^_^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11

12

13

14

 

 

這裡的餐點有加價升級成套餐的服務:))但是有兩種方式唷^_^

 

超級划算套餐(120元): 沙拉+脆薯+每日湯品+麵包+奶酪

自由搭選套餐(60元,以下任選兩樣):沙拉/每日濃湯/脆薯/黑橄欖麵包

 

然後非常智障的,我跟胖毛不知道哪根筋斷了點了兩份"自由搭選套餐"將四樣小餐點都選了一份,

但這樣根本就也是120元還沒有奶酪呀!!!!!!!!!!!!!!!!!!!!!!!!!!!!!!!!!!!!!!!!!!!!!!!!!!!!!!!!!!!!!!!!!!!!!

還好店員比我們聰明ˊ____ˋ 幫我們換成了超級划算套餐(所以倫嘉還係有粗到奶酪的啦)

 

抱怨到此XD

今天的濃湯是番茄濃湯:)

 

 

其實聽到番茄兩字我就心裡打顫,因為之前吃過一間的番茄爆炸酸的!!

害我跟閃光一段時間都不敢吃有關番茄的東西XD

不過阿喜的番茄濃湯微酸微甜微鹹,裡面還有很豐富的料! 吃起來挺滿足的!

16

17

25

 

爽脆沙拉

他有油醋醬、凱薩醬及酸奶莎莎醬可以選擇唷!

而凱薩沙拉信徒如我,一就是點了凱薩沙拉醬! 好喜歡那在吃啦時吃到起司粉的感覺唷>/////<

 

話說,他的生菜沙拉真的頗新鮮的,生菜都十分清脆,份量也很!!

18

19

 

一人份脆薯

 

只能說阿喜的附餐份量都不小耶!! 真的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升級就很足夠了!!

脆薯炸得十分酥脆,也不會太燥太油:)

而內部的馬鈴薯則十分細緻!不像是一般的那種薯條!

 

然後話說,有那個笑臉薯餅就更加分了啊!!看了心情都更好了耶

23

 

黑橄欖麵包

這麵包真 的 超 得 我 心 。

 

第一,他份量好大一塊XD (大份量就是爽!)

第二,這塊麵包表皮考得酥脆,而內部則是十分軟綿細緻!撕開可以清楚看到他一絲一絲的紋理!

咀嚼起來又不會很容易就嚼爛了,還是帶有一點彈性!非非常的好吃唷!!

24

 

 

 

鮭魚Pizza (7吋300元/ 10吋400元)

20

 

 

 

雖然比較貴一點,但是一看到鮭魚我們便又失去理智了>////<

7吋這般的大小,兩個人吃就已經算是很足夠了唷:)

30

 

這份Pizza的邊緣有著非常豪華、極為廣闊的"鮭魚丘陵"XD

邊邊的部份的高啟我還以為是他的後邊,結果是滿滿的鮭魚肉耶!

這肉量,真的是吃得很爽快啦>/////<

 

餅皮的部分有像是手桿的那種嚼勁:)

而它上層起私下墊的,竟然是青菜耶!!(不知道是A菜還是菠菜....),這一點挺特別的!

重點是吃起來也不違和喔!也很好吃:)

21

22

 

 

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160元)

26

 

要點這一到的時候店員很可愛還會特別體醒他們是使用德國芥末

所以不會嗆但會有那個香氣:) 這就讓我放心多了呀

 

而他上桌後有讓我驚訝到,第一次看到有義大利麵的醬汁跟一樣多!!!

(我只有看過很乾的盤內幾乎看不到醬汁的,還沒有看過醬汁這麼豐沛的耶XDD)

雖然他醬汁十分流體,但也不至於附著不上麵條:) 讓我鬆了一口氣!

除了醬汁值得一題之外,他的雞肉也讓我心花朵朵開>/////<

的唷!!!雞肉份量也不少、也夠大塊!

 

這一道品嘗起來也是會讓人很開心啦!!!

272829   

 

 

 

 

 

整體來說

 

阿喜的餐點真的十分得我心:))

餐點雖屬於中價位,但絕對可以讓你吃得有飽(每一樣的份量都很大呀!連附餐都很大!)!

我們這次兩個人這樣點,一整個就吃得很撐的!餐點品質也很好!

不過就這樣點著一起吃才可以一起吃到多種菜色,份量也足夠讓兩人各自足夠品嘗滋味:)

我覺得很不錯唷^_^

 

U JOY推薦給大家

 

 

 

 

 

 

 

 

阿喜義大利麵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7號

│電話: 04-24838713

│營業時間:  11:00~14:30 and 17:00~21:30 (周二公休)

│ 消費日期: 2013 / 4  / 18
           

└------------------------------------------------------------------------------------------------------------------┘

SAM_4112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