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JOY聊到網拍大尺碼這件事情

讓我又回想到多年前的大學生活啊!!!

有些事情真的要厚片女孩才會懂的一些心聲

真的慢慢讓我又開始想起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促膝長談"一番(哪門的長談?很沒深度這樣~)

IMG_3792_副本  

不知道本版讀者真正屬於厚片的有幾多人?

(那些瘦不啦嘰的女孩不准說你是厚片!!!)

不知你們是否跟Disy有相同的心聲呢?

現在簡單的來收集幾點較常見容易瞭解的心得來給大家看看:

1.逛網拍時常常被網拍MD騙

這是最令我生氣的一點!!!

為什麼為什麼你都已經在賣大尺碼了卻還給我找個瘦子當MD拍照呢?

他沒聽過一句名言"瘦子穿就是百搭 胖子穿就是白搭"嗎?

超中肯的啊!!!!

我們舉例來說最近串紅的花褲褲

瘦美腿穿起來就是流行時尚

要是像我們厚片腿穿起來就會被說"嘿!大嬸買菜嗎?"

是不是!!!!!(我絕對沒有再亂說!因為我都遇過)

IMG_48143_副本  

(圖片為網路搜尋而得,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所以每次看網拍都看到一堆瘦子在穿搭示範時

總是會有一股火不小心冒出來!

害得我這個尚未踏入社會的無知大學生

被騙得昏頭轉向啊!!!!!

拿到手開心的穿上街頭的我

自己為正在潮,沒想到根本就是正在丟臉中...

不知道我可否在這裡向廣大網拍賣家呼籲一下

如果不想找真的大尺碼MD拍照當示範

是否可以選中尺碼的MD拍給我們看呢?

讓我們了解一下實情啊!!!!別再讓我們愚蠢不知下去了QQ

(難怪人家說"商人就是陰險")((逃))

 

2.拆網拍衣服包裝就像在拆驚喜包

由於上述原因

加上有些賣家沒有附上尺寸表的話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買到甚麼樣尺寸的東西ㄟ!!!!

拆包裝的時候已經夠驚險了(因為有時候電腦(色差?!)跟實品會有點大)

經過確認過東西可能無誤之後

接著就是試穿時間惹.....

通常會有幾種狀況:

1/穿不下,怎麼拉都拉不動

(其實這種最乾脆了拉,穿不下就不會想去動他或是把它當為減肥動力,哀怨程度20%)

2/勉強穿下去了,可是該有的線條都被撐緊了變緊身褲

(跟當初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穿,哀怨程度60%)

3/size沒問題!!!!!但是為什麼穿起來跟網拍MD差那麼多?

(到底哪裡出問題?!穿起來根本就天壤之別!!!怎麼穿起來像個笑話?哀怨程度99%)

相反的,

如果買到跟想像中的一樣然後自己又穿得下的衣褲時

那真的是想大轉圈圈的開心喜悅啊!!!!

有種"我真是會買東西!"的自我良好感覺出現!

 

3.以為黑色遮百醜

話說深色衣服穿搭起來可以較為顯瘦

對於愛漂亮的厚片女孩來說根本就是當座右銘來供奉著

可是女孩們

就算黑色可以顯瘦也不可以整身黑阿!

烏漆嗎黑的不要說桃花不來找你了,連想問路的阿伯都找不到妳啊!!!

(因為說不定他是富商想要介紹他兒子給你!(誤會大惹~~))

穿搭這種東西真的很深奧

要講起來真的是說也說不完(然後我也不是專家)

但Disy認為只要抓到一個POINT

"把重點放在一個地方就好!"

比如說今天你想要來個圓點點可愛裝扮

千萬就別從頭到尾都是圓點點!!!!!!!

請在衣服或是褲(裙)擇一就好

因為圓點點算是比較複雜的花色

所以跟她搭配的小配角也不可以選得太花俏

記得要凸顯妳今天的重點,配角就讓它簡單的默默地當著陪襯就好

只要有掌握這些重點其實就不會太糟糕

(好吧~我以前也是一身黑的厚片女孩)

然而不是白色淺色系顯胖就都完全不碰

這可是大錯誤!!!!

每種裝扮都要勇於嘗試一下才會找出適合自己的裝扮唷!

IMG_4813_副本    

 

今天分享了幾項厚片女孩才會有的小感想

不知道是有得到共鳴呢?

還是有哪些重點Disy沒點到呢?

歡迎大家共同來討論~~歡迎加入厚片的世界XD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