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麼美麗的校園,能在這裡唸書,肯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先前Joy在粉絲頁發了一張說我好喜歡阿勃勒的文,

就有可愛的小粉絲私密告訴我亞洲大學裏頭也有會讓我心花怒放的美景

 

我想這就是經營部落格、經營粉絲頁的意義,

讓點變成線,再傳達給你們,便是一個面了,

不管事好吃還是好玩的消息,或是一點點人生的頓悟或者是希望世界和平

2

好啦~把話題拉回來:P

 

上個周末因此我們全家一起到了亞洲大學

去年夏天也有來過,卻只有看到荷花、只捕捉到阿勃勒的尾巴,

而今天,從大門口進入之後(訪客車子可以進入,但是要在門口做登記),

一大片的金黃馬上奪走了我的呼吸。

11

10

3

7

18

我還記得去年曾經看過一台車,不知道他在這裡停了是有多久,

久到整台車都被阿勃勒給覆蓋成金黃的顏色,

在看見的剎那,真覺得這是一幅浪漫唯美到不行的畫面,

此時我老爸卻很煞風景的說

「恩,他這個車應該很難洗喔,花瓣都黏在上面乾掉了。」

 

 

13

6

14

亞洲大學真的非常漂亮呀~~無料是景色或是建築!

難怪室外拍的熱門景點

 

而這裡的阿勃勒,真的非常茂密,

除了停車場裡這顯眼的一大排之外,校園比也比比皆是它的蹤影,

不妨去走走,感受那金黃雨的美麗 

8

4

5

21

(今天,連我們家布布先生都超級開心的唷)

 

 

看標題就知道,亞洲大學不只有阿勃勒那麼簡單:P 

同樣在停車場這邊就可以看見一大片的荷花池

16

17

 

這天日頭火力全開的曝曬,一旁的小涼亭已經被擠得沒有我們的容身之處了,

還好一旁有很多樹蔭,

能躲在樹映下感受自然的微風,最能感受夏天的真諦

IMG_0145

 

在這樣的日曬當中,還能經得起忍得住的,

大概就只有那些熱情更加火熱的攝影人們了!

19

IMG_0158

IMG_0159  

 

Joy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