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悠閒的早午餐,就是需要美好的餐點與能夠讓人神經放鬆的環境,

而我的那個上午,樹蔭灑落在我盤裡,成了最美麗的點綴。

 

 

 

 

----------------------------

這間我一直都超想來吃的!!! 他親民的價格完全就是適合我這個小資女孩兒 ^_<

不過之前每次要來找這間竟然always迷路,根本就鬼打牆XD

(這次找到之後,反而有點納悶店就那麼明顯我到底是在迷路個屁阿= =a)

但也拖迷路的福,找到了這附近另一間很好吃的平價漢堡店《愛吃藉口》唷!!

 

這附近,真的是鬧中取靜的一塊城市中的小秘密基地,

看來這裡真的值得好好探索呢^_^

 

 

 

------------【走跳一下環境】-----------

其實AM時光的位置,真的還滿好找的,

走向上路的話遇79巷左轉一直直走就會看見他在你的右手邊囉~~

(路就這麼簡單我還一直迷路我真的有點好奇我怎麼了= =a)

 

AM時光對面就是一個公園,所以機車不怕沒位置停,

不過這邊算是小巷弄,所以要停汽車的話可能就稍有點不方便囉。

2

 

AM時光還保持著他老屋的神韻,

是一種,你一看到就會情不自禁想要與之親近的一種溫暖神態:)

 

而在他風韻猶存的右肩,遍布著盆栽與綠葉與花朵,

讓我想起了我家外婆,在庭院拈花惹草的那番畫面

3

 

走進這老屋的懷抱中,是種溫暖卻又清涼的感受

夏天的炎熱被隔絕在了門外,但是夏日的陽光,可從來沒被拒絕過。

 

我挺喜歡他的室內空間的,空間很大桌數不多

他把更多的空間留給你的徘徊,留給過客的漂流:)

因此顯得更加放送舒適,

是可以毫無疑慮的前進而不用擔心背包可能會撞到哪一桌的飲料,

或是在一個轉身之後是否會撞上哪位剛好也一個轉身。

45

而這台式建築裡,帶有著一點鄉村風,

所以我想外AM時光下一個結論,

「這老屋,原來是位中西混血的老人家呀~~」

6

 

在這老屋的胸懷中,他用大量的留白來顯現牆上那些色彩的俏皮可愛

是一種老長輩在照看著這些心血的一種溫馨:)

 

而AM時光裡頭的眾多飾品多帶有現在的簡約設計,

為這裡注入一種時光上的衝擊:)

78

 

而它這裡也有二樓的用餐區。

1011

 

一走上來便無法忽視這一大面的白色櫥櫃,

上頭有太多可愛的小玩意兒了啦!!!

 

不過這些小可愛實在太珍貴,所以只供遠觀而不可褻玩了ˊ_ˋ

(means "Don't touch!!!")

12

14

33

 

來到這裡也需要你自己服務一下你自己囉:)

茶水自取啦!

(茶水是用一罐罐的酒瓶裝著呢~超可愛的啦)

32

而二樓的座位就比一樓來的多囉~

不過整間店能容納的人數應該也差不多二十人左右就緊繃@@

 

不過走到二樓,可能離太陽更近了一點吧,

總覺得有點熱呢(冷氣不太夠力的樣子....)

13

 

在這個空間中,最讓我著迷的部分就是,

放眼望去,便是一大片的綠、彷彿五指進的綠蔭

彷彿我們正站在一個懸浮的盒子裡,與那頂天立地的樹頭同高。

151617

18

20

(真的好喜歡這取用不盡的綠意呀)

 

 

 

------------【來點餐吧】-----------

(實看圖有點小兒>"< 大家可以把它下載下來放大看@@)

19

AM時光的餐點還算是平價唷,一整個套餐就是兩百摳有找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得到:)))

除了早午餐套餐(有既定的set)之外,

也有一些三明治、歐姆蛋(一定要說一下歐姆蛋他餐盤是小平底鍋可愛!)可以選擇

IMG_1885

 

 

早安‧AM (199元):

先打果汁+蔬菜濃湯+紅酒醋沙拉+自製小肉餅+牛奶滑蛋+小圓麵包or法式吐司+地瓜泥or脆薯+飲料

 

(一整個覺得這一份餐也太豐盛太划算了吧!!!

友人點了這一份,害我覺得我點的三明治好像有點low掉了XD)

IMG_1886  

這間店的出餐速度不快,在稍等片刻的空暇中就是和好友掏心掏肺的完美時刻:P

 

一開始,會先幫妳端上蔬菜濃湯和鮮果汁

蔬菜濃湯有著濃濃的南瓜香氣和奶香,質地也頗濃稠的,其實喝完就有一點兒的飽足了:P

而今日的鮮果汁是奇異果果汁唷(奇異果對身體超好的耶~)

23

31

而主餐上桌,一整個就是豐盛!!

有蛋有肉有澱粉有蔬菜,早餐就是要吃這麼好,一整天才會活力滿分呀

 

而這部份因為是友人點的,所以就無法跟大家報告太多滋味上的感受了:P

2524

 

 

 

花生醬培根總匯三明治 (129元):

26

雖然說他是一份份量頗大的三明治總會,但跟AM‧早安相比,就稍遜色了一點XD

沒辦法,這一份價位也低很多嘛XDDD

 

不過他分量是真的很多@@ 我覺得女生可能吃不太完耶~

(我這次就沒有吃完,還好可以幫你打包)

27

而他的三明治裡含有大量的生菜和番茄,讓蔬菜本身的水分增添這粉三明治本身的溼度:)

並且在一堆柔軟的食材中,生菜本身的脆度為口感上增添了幾分風趣

 

感覺在料理之中,越來越常見使用花生醬來作為鹹食的一大重點了(但我對他的印象always就是甜甜的呀XD)

不過他的花生香氣帶有一點甜味,並且花生醬本身也不會太稠、太乾,

因此讓這份三明治更加濕潤、順口:)

28

而起司的鹹味無疑就是讓唾液爆發的雷點呀!!!!

他們的培根也滿大片的,而且肉質也很有彈性,挺好吃的哩:)

29

然後他附餐有奶茶、果汁等可以選擇,也可以加價變大杯或是換口味,

但我選擇的就是他的基本款奶茶,品嘗起來沒有令人負擔的奶精味還挺不錯:)

30  

 

 

 

 

------------【整體來說】-----------

AM時光的餐點算是平價又豐盛唷!!

下次Joy想要來試試它的歐姆蛋套餐啦!!(完全是重了那個小平底鍋的道XD)

 

不過因為她營業時間很早就開店地所以也早早就關囉,下午只營業到兩點,

所以如果你是要找個地方聊天打屁殺時間的話,這裡就不是那麼適合囉>_<

但是他的餐點有一試的價值!!!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AM時光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8號

│電話: 04-2301-9007

│營業時間:   6:30~14:30 (週二店休或是看粉絲頁公告)

│ 消費日期: 2013 / 6 / 26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E9%A3%9F%E5%85%89/156510617831250?fref=ts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