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覺得針織穿起來就是很有氣質嗎!而且合身針織超好搭配衣服的!

所以,久違的淘寶戰利品分享來囉!Joy就要來分享四件我超滿意的針織上衣!

這次的淘寶分享全都百元價格!小資女們可千萬不可錯過!

而且冰絲針織穿起來也很涼爽呢快來淘寶淘起來吧!

 

/

 

從去年秋冬開始

我就沉迷針織穿搭到不行 

而且很多日系穿搭也都很活用

針織上衣

( 日系穿搭都好氣質好喜歡 )

阿我人就已經壞在那邊放了

起碼讓我靠衣裝補一點氣質回來嘛 :P

 

先為大家獻上我的身體密碼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8 kg

胸圍:95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2cm / 臂圍:37cm

下面的商品連結

也已經為大家設好賣場傳送門囉!

廢話不多說!來看我的淘寶戰利品吧!

 

No.1 夏季木耳邊條紋冰絲針織衫

6.jpg

我以前對針織的印象就是熱!

但是為夏天而生的「冰絲針織」

是一種不太吸汗

但十分通透的材質!

所以在夏天

也可以穿上優雅輕薄的針織

9.jpg

這件上衣的賣點

就是它可愛的木耳邊啦

而且因為我蝴蝶袖很健壯

鬆鬆的木耳邊

也相對來說很舒服!

7.jpg

我一直很怕針織的衣服會很透

(線和線之間的間距被撐開

內衣顏色就要出來say hello了)

但這件即使是白底色

也沒有很透內衣顏色

所以我覺得很棒很實穿!

8.jpg

 

No.2 亮絲短袖打底衫體恤

2.jpg

這件就是會比較透的那種針織XD

(嚴禁穿高調的內衣顏色呀!)

(有高低起伏的蕾絲內衣最好也不要!)

但是它配色實在是太可愛

所以我還是沒有辦法不愛它

3.jpg

這件的針織會有點點亮亮的反光

我原本擔心會顯老

(你知道的

長輩的服裝都很追求耀眼奪目)

但是這件的各色配色都很可愛

所以還是緊抓住了青春的感覺!

4.jpg

話說,我覺得這般短版的針織上衣

超適合搭配高腰褲或高腰裙的!

覺得比例和氣質都很不錯 :P

5.jpg

 

No.3 V領顯瘦復古衫色針織

10.jpg

這件我覺得是百搭必買!

彈性超好超舒服

而且是大V領!!!脖子立馬長了起來!

(完全是我這種短脖人穿搭救星!)

11.jpg

我和我媽各買了一件

它的顏色我覺得年齡層很廣也都實搭!

話雖如此

但我挑了一個覺得很少見的青草綠:P

就覺得這顏色很亮很可愛嘛

12.jpg

 

No.4 春秋薄款V領防曬開衫

13.jpg

衣櫥裡怎麼能沒有針織罩衫!

14.jpg

這件自帶貴氣光環

也是有點金光閃閃的反光織線

重點是那個大珍珠扣子好可愛!!!

(不過我還要多下水幾次

看會不會易生鏽XD)

15.jpg

這件罩衫的袖子是偏寬鬆的

所以穿起來也很舒適不貼皮膚

但是如果要扣起來的話

我的胸圍會讓扣子炸開

(那不然扣起來的大V領也超好看的說)

16.jpg

 

 

/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囉!

這次買的淘寶戰利品的品質

我都很滿意!

也會願意再回購這個賣家!

雖然都是均碼

但是因為彈性良好

所以我肉肉身材也還是可以穿!

希望能夠幫助到也在尋找

夏日針織上衣的你

 

提醒大家

針織衣服要洗滌的時候

一定要放洗衣袋

那不然若被勾到

翹一個線頭在那邊事小

如果針織衣服因此毀壞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