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牛肉麵,品嘗完之後馬上榮登我心中的NO.1喔!

 

 

 

 

 

空白

 

這間牛肉麵聽說中興的學生都有推!

我在台中住了這麼久也是到了我家胖毛去唸了中興才讓我聽到這風聲XD

 

這間店挺有個性的 只營業禮拜五.六和日!!

能夠好吃到讓他一個禮拜只營業三天也開了這麼久 想必是真的超級好吃的吧!!!

那當然要來衝一發看看囉

 

就來讓我們一起看看這牛肉麵是不是真如傳說中的美味吧!

 

 

 

走跳一下環境

 這間提督府牛肉麵位於國光路頭! 過大里橋後沒多久就到了~

雖然跟一大排民房站在一起

不過他就在大和屋對面而已喔!

 

2

 

門面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民房

不過玻璃門上四處貼著紙條,就又為這尋常的門面增添了 點不尋常的感覺 XD

 

3

5

 

很怕吃不到的五們胖子情侶二人組早早就到了!

還好店內還有很多座位 :P 趕緊衝進去就定位!

但是他的menu是放在門口自取喔! 所以大家入店的時候記得要順手拿一張嘿!

 

4 (2)  

 

而他室內的氛圍

就真的有像他店名「提督府」那般的充滿個復古味兒

 

7

 

那厚實的桌椅們提供了三十多人的座位

 

當天越靠近用餐時間 店內越是熱鬧了起來

不難想像這裡門庭若市的模樣:)

 

6

8

 

 

 

 


來點餐吧

9

這裡的麵類有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麵、鮮蝦榨菜肉絲麵和老么炸醬麵!

而他的紅燒牛肉麵走的是重口味路線喔!! 有重、普和淡三種程度可選~

但店家建議,第一次品嘗鮮點淡味的就好!

 

 

 

░小菜

10

 

他的小菜是自行到冰箱裡自取的喔!

他的滷味拼盤配上一旁的醬油沾醬真是超絕配的!!

那個醬油沾醬不會太鹹 反而還帶有一點香料的香味呢!

 

11

20

 

 

 

 

 

░清燉牛肉麵

(小:140元)

15

 

他清燉和紅燒所給的牛肉形式是不一樣的喔

 

清燉的牛肉像是拉麵裡的叉燒那樣 是片狀的

但那半透明的筋夾雜在肉間 看起來超銷魂的耶

 

16

 

如果想要吃得比較沒那麼刺激的話

清燉也不會讓你覺得這間店失去看頭 :)

 

清燉的湯也是有著它的香氣喔! 不會淡而無味

 

17

 

而我們對他的麵條也都讚賞有加!!

 

首先,是他的麵的份量不少 (要吃得飽最重要嘛!!!)

再來是他的麵條有手工的那種嚼勁!

那不規則的麵條表面則是滑溜溜的

一不小心,就要把他ㄙㄨˊ~~~~得一大口吸進嘴裡囉 >////<

 

 

 

 

░紅燒牛肉麵

(小:140元)

12

 

「紅燒牛肉麵新顧客請點淡味,紅燒牛肉麵口味越重就越鹹越辣」

店家如是說

 

介紹我們來吃的朋友就是第一次就點了中的結果被他的重口味嚇到!

但重口味如我馬上就點了中度的口味來品嘗!

 

18

 

糟糕了~我覺得這中度的湯頭我覺得剛剛好而已耶!

難道我真的吃這麼重鹹嗎=口=""

(不過我家胖毛是覺得味道真的頗重頗鹹的XD)

 

他的湯汁除了他特有的香味之外,還有非常濃厚的孜然香氣喔!!!

(胖毛: 他是要加孜然的時候不小心蓋子掉了加一大堆嗎!!味道超重的耶!)

連之後打嗝也都是濃濃的孜然味說XDDD

 

13

 

提督府的牛肉我覺得也算是數一數二好吃的!

他的牛肉不知怎麼都有辦法切得四四方方的!

雖然我很不想講入口即化這麼老派的形容,不過這牛肉真的很接近那個程度呢!!

 

14

 

牛肉和牛筋美好的交織在一起

他滷到牛筋也都十分柔軟了!一含進嘴裡就可以感受到牛筋那膠質的氣味!

 

而牛肉的份量好像是四、五塊,但都滿大塊的

所以肉量也不算少呢!

 

19

 

 

 

 

 

 

 

整體來說

 

提督府的牛肉麵真有得我心喔!

難怪這麼有名氣呀~

某連鎖店的一碗牛肉麵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了 所以他的牛肉麵也不算貴呢

但卻可以品嘗到很有自己特色 而且分量和品質都還不錯的一碗麵

實在是值得呀!

也喜愛重口味的你一定要來吃吃看的囉!

 

U JOY推薦給大家!

 

 

 

 

 

評分

提督府牛肉麵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店家資訊

┌------------------------------------------------------------------------------------------------------------------┐

餐廳名稱:提督府牛肉麵
消費時間:2013.12.13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一段9號 
電話:04-24066800 
營業時間:每周五、六、日 11:30~14:00 and 17:00~20:30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