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常常有那種時候,可能白天要出去玩但晚上有個重要的飯局

兩種路線迴異的場子,想要穿著合宜卻只能再帶著衣服找時間換裝

女人阿阿阿阿~~就是這麼辛苦阿!! 是不是!

(如果要換掉一整套的話,天阿帶著那一套衣服出門也不是簡單差事阿!)

 

 

 

 

 

身體密碼  

 

 

 

 

 

這次Joy就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一秒轉換術穿搭囉  :)))

外套:素色針織雙口袋連帽長版外套

洋裝:一字領布蕾絲綴腰鬆緊設計長版上衣/洋裝

包包:流蘇裝飾方包側背包/手拿包

1

Joy這次穿的洋裝PO上粉絲頁也是引起不小的詢問度

裡面的這件洋裝有著布蕾絲點綴,領口還有綁帶設計這樣

微微透露一點女孩的柔美氣息又微帶一點民族的感覺

16

它有灰色和黑色兩種顏色,覺得這兩種顏色各有個的氛圍耶 (選色障礙上身!!!!!!)

不過身為棉花糖女孩,還是敵不過黑色的修飾魔力阿阿阿阿 >//////<

而且它的材質我覺得算是滿舒服的喔

是可以很好活動的一件洋裝!

2

8

3

7

這個包包最近Joy的使用率也很高!

看起來小小扁扁的,但出門簡單裝備的份量的話還是可以輕鬆駕馭的唷!

它有黑色和杏色兩種顏色

我個人還是喜歡讓包包顯眼一點成為穿搭裡的亮點啦

而且我很喜歡它素雅的設計裡搭配了一個很大方的流蘇

流蘇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存在阿!

(它可以有很民族的熱情,也可以有很女神的優雅!)

46

哈哈如果想要更活潑一點感覺的話,外面可以再套個亮色的外套喔喔

我就說我超愛這件針織外套 >////<

上次棉花糖女孩攝影展時Joy包色囉~!

文章在這裡大家有興趣再點過去看囉:【穿搭】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雖然現在有點熱了但只要微涼的時候我就還是會把它拿出來穿!

沒辦法~它真的會顯瘦阿!

5

這樣的裝扮我覺得很輕便好活動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變裝時間囉!!!

讓我們一秒脫去小女孩的青澀氣息,換上小女人的穩重優雅吧!

12

10

噹啷 有沒有幾乎整套不變,但卻是另外一種氛圍了呢!!

這件洋裝的優點在於它可以拉成平口的ㄛ

小露香肩是不是女人味瞬間up up up 了阿阿阿阿!!!! (約會可穿阿!)

9

14

直接把領口往下拉立馬變成小性感女人

比在帶一套出門換裝方便太多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15

17

我親愛的流蘇包包也是一秒變身! 從斜背包變成手拿包囉!

私心覺得手拿包真的超女人味的  >//////<

而且我覺得很多歐美的穿搭就她算服裝素素的

但搭配一個很搶眼的手拿包就一樣會覺得她的穿搭很猛烈!

如果你是害羞女孩不敢拿太高調的手拿包的話(ex.我!),我覺得這款頗好入門的ㄛ!!

19

18

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包包的內容量

手機+長夾+化妝包(裡面大概裝的八分滿)+隨身相機=綽綽有餘!

我原本以為這個包包扁扁的大概就是裝飾多餘實用性質

但當我把這些東西通通裝進去後,就覺得我實在是太失敬了咧!!

20  

 

 

 

以上就是Joy的一秒變身穿搭囉!

這次的單品我都很喜歡,所以跟大家分享 

讓我們一起出門時當個聰明俐落女人吧!!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