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俗話說的好,穿對內衣可以帶你上天堂!!

今天Joy就要跟姊妹朋友們說一個特賣會讓你可以用折扣的價格就直接購買到前往天堂的道路啦!!

 

 

- - - - - 

 

不知道大家穿內衣的習慣是怎樣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自己穿內衣應該還算是合格吧 (?)

雖然不是買到大品牌的內衣但是感覺起來胸部還是在該在的位置

 

大家應該也都對思薇爾這個三十年的內衣品牌不陌生!

從小到大都不乏在報章雜誌或是電視廣告裡看見這個品牌的身影

這次小資女如我衝著睽違兩年終於再度在大甲農會舉辦的內衣特賣會這樣一個折扣滿天飛的機會

我就要來看看這個品牌的美胸魔力囉

 

- - - - - 

39.jpg

這次舉辦思薇爾特賣會的場地就位於大甲農會

大甲/海線地區的孩子們歡欣鼓舞的同時市區或外縣市的朋友們也不要急著搥心肝

#我一開始聽到大甲也是先下意識的嘆了一口氣好遠阿~

不過,搭海線的火車從台中就可以直達大甲火車站囉

從大甲火車站到大甲農會的路程古哥說還只要兩分鐘

其實根本沒有難度阿!

1.jpg

接著就讓我們搭乘電梯直奔8樓吧!

不過先題外話跟大家說一下,就是他一樓外面有提款機喔XD

我們這天逛完之後才發現我們實在太小看這次特賣會的魔力了阿阿阿阿

#錢帶不夠心很痛

所以我們都還跑到一樓提款這樣XD

2.jpg

直上8樓之後,就可以看見我們的思薇爾特賣會囉!

這次的特賣會除了有思薇爾這個品牌之外還有女裝、運動服裝、鞋子等等品牌聯合特賣

#所以有沒有瞬間覺得一樓有提款機真是太好了呀XD

 

那接下來就讓快我們手刀來看看這次思薇爾特賣會祭出了哪些好康的吧!3.jpg

5.jpg

思薇爾特賣會中有許多折扣價位

從嚇死我的每件99元、三件1000元到兩件1980都有!

思薇爾特賣會有許多種優惠方式,還好它的分區和價格也都標誌得很明確

所以不會算價格算到頭昏腦脹的XD

 

除了一些舊款之外,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正品

雖然不是以超優惠組合的方式販售,但是也是有提供折扣的喔

所以在這裡購買的商品不管是新款還是舊款

不管怎麼算都還是會比較便宜

21.jpg

4.jpg

33.jpg

首先這個199元清倉區就已經把我燒得體無完膚了

#那個馬甲會不會太可愛阿

#就是在這種時刻會難得感謝還好我是厚片女孩穿不下

#那不然好想要通通打包喔

9.jpg

10.jpg

11.jpg

更佛心的99元清倉區還有成套的睡衣可以挑選喔

不過更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個胸托阿!

因為我和朋友都沒有使用過胸托這玩意所以請教了人員這為何物

「 這是對抗地心引力的好朋友! 」

#突然好想點播一首離開地球表面

7.jpg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生活小物可以選購

8.jpg

接下來先帶大家看這次特賣會展售的新款內衣!

#這一系列就是常常在電視上會看到女神周曉涵代言的那幾款款式

在特賣會上的折扣方式是滿3500元折500元、滿6000折1000元

通常成套的新品我看價格大概也都要一千五到兩千元左右囉

所以這邊折扣一些的額度,還可以再去旁邊的舊款折扣區再組個優惠了

#一個禮拜的內衣褲就全都買起來了XD

12.jpg

13.jpg

思薇爾的內衣有幾個很棒的設計想要幫大家添一下小知識

#接下來有請為30週年特別推出的設計款來當我們的示範!

思薇爾的內衣很重視內衣該有的機能→集中托高這個重點

所以他們的專利設計的拉力帶可以透過肩帶的力量將胸部上托!

14.jpg

那兩個罩杯中間的這一塊布料也是對女孩的小貼心

有些比較纖細的女孩可能會和鋼絲有比較多的接觸而不舒服

那這一塊布就是來解救妳這個困擾的喔!

15.jpg

接下來這個是我覺得很棒的設計

就是不管你是不是肉肉的女生,很容易背後會被內衣擠出一層層肉肉

那內衣外層的凸出的蕾絲就可以修飾這個部分喔

(這一層蕾絲還有分是表層凸出的或者是獨立的一層蕾絲的唷,後者的修飾效果更好!)

16.jpg

正面幫你照顧到了,背後的部份就用U型設計來幫你兼顧!

17.jpg

好的~~小知識時間結束!

有沒有覺得我們平常好像真的太小看內衣了耶!!!!

它不只是一種衣著,內衣所蘊含的設計和心思、它所能提供的機能都是大大的學問

難怪每次買內衣的時候店員都會說

穿對內衣可以讓人更顯瘦而且立體

所以經過這次的洗禮之後,真心讓我覺得內衣真的是一件值得投資的事情!

18.jpg

思薇爾的內衣最大尺寸有到G唷

不過畢竟是特賣會嘛~那當然是早點報到可以選擇的品項比較多囉!

像這次就有在1980元內衣兩套的區域找到大罩杯的內衣

而且還為了怕"長輩"會熱到,所以選用了比較輕薄透氣的材質!

為了應付大胸部最在意的下垂問題,也使用了它們專利的拉力帶來拉提喔!

19.jpg

除了部份非常優惠的折扣區之外,大部份的內衣都是可以提供試穿的

還有人員會貼心幫你檢視尺寸是否適合!

真心覺得,購買內衣還是要借住專業的力量耶

那不然真的會像我這樣呀!!

原來現在內衣已經不適合我了都還不知道

20.jpg

22.jpg

接下來這一區內衣3件1000元區實在是太佛心了阿!!!

專櫃的品質菜市場的價格!

那思薇爾非常熱銷的素面款內衣也是在這一區唷

23.jpg

接下來到內衣兩套1480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

這裡的配色都超少女可愛的

小胸女孩可以在這裡找到有水袋的內衣唷

24.jpg

26.jpg

25.jpg

運動女孩和正在發育的女孩們也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內衣

28.jpg

29.jpg

31.jpg

有一些輕微NG的商品也可以在這裡用非常非常優惠的價格購買!

不過這一區就是不提供試穿的囉

27.jpg

好啦~~接下來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戰利品啦!

首先先請店員幫我測量了一下我的尺寸,才發現天呀我竟然已經過E大關了!

#我之前內衣都還在買D的

41.jpg

服務人員摸了一下我穿內衣的狀況立馬鐵口直斷我內衣穿太小件了!!

#我自己都還沒有發現!

我才發現我穿內衣都穿著一種錯覺,就是要集中的話就應該會有一種緊繃的感覺

原來這是錯誤的阿!!

#原來只是穿太小件了!!!

34.jpg

服務人員幫我推薦了幾款內衣!

第一件是撩波系列很顯膚白的薔薇粉

最讓我驚訝的是

天阿,原來不用緊繃成那樣就可以有溝了

而且內衣尺寸穿得合宜,背後也真的比較不會一層一層的耶

37.jpg

接下來這件的顏色我也好喜歡喔~~~ 覺得超有氣質的

#內衣也是一種時尚阿

#時尚就是一種自爽的態度

而且你們不覺得穿上思薇爾的內衣後我的胸型真的看起來不一樣了嗎!!

36.jpg

接下來這件店員推薦給我的重夏之夢系列超深V,一試穿立馬打包了!!!!

#這溝讓我歡喜到還立馬叫友人進來試衣間共襄盛舉XDDD

重點是,這件還是穿起來最最最服貼和舒適的喔!

它不只開了深V,下面還有墊了一點水餃

要決勝的話,內衣就要靠這一件了啦!!!

35.jpg

因為我的優惠區是配成套的,所以我還有拿內褲唷~~~

那它們內褲最大的有做到2XL喔~

所以厚片女孩們也是有機會可以在這裡買到喜歡的成套內衣褲的喔

32.jpg

最後要再跟大家說的是思薇爾特賣會有滿額禮

滿3000洗冷精

滿6000巴黎鐵塔野餐提藍

滿10000鍋寶多用途電鍋

然後,我跟朋友就這樣大包小包的,開開心心的坐車回台中啦 :D

#花錢真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耶

#而且這次花的錢感覺對自己是一種投資!更開心~

40.jpg

 

- - - - -

 

小資女如我,之前一直對思薇爾的產品抱著一種遠觀的態度

錯誤觀念如我,以為內衣就是包好包滿即可

今天才知道,思薇爾的價格還有朋友們對它的口碑的道理 :)

不管是這個品牌的舊雨新知,都可以趁著這次大甲特賣會好好的來疼愛一下自己

最後為大家附上這次特賣會的資訊

祝大家都擁有超級美胸

思薇爾大甲驚爆特招會

地點:大甲農會 (大甲區文武路10號8樓)

時間: 8/11~8/20 10:30~21:00

服務電話: 04-26805625

官網:【  思薇爾 SWEAR 】

粉絲頁:【  思薇爾 SWEAR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此篇與思薇爾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