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耶喬茵妳快把紅橙藍綠黃靛紫都快染過了耶~」

被朋友這麼一說才發現

哎呀,真的此生要無憾了XD

 

 

 

即使已經染過這麼多特殊色,但這次染髮才算是我第一次真正漂髮呢!

#之前都是一次一次的染淡所以上特殊色也無虞了這樣

好啦~其實我就是又腦袋空空的就去坐在Vs Hair的椅上了

我長期配合的設計師Vicky知道我喜歡有趣!

所以在不想要漂整顆頭又想要有趣的前提下

她這次建議我可以局部挑染個幾搓頭髮來給頭髮更明顯的髮流和變化

#務必要好好的跟你的設計師討論妳的需求唷!

#雖然我都沒有什麼想法但還是都會跟Vicky討論和了解髮型

#這樣設計師也會更有方向幫你設計喔!

1.jpg

(before!)

 

Vicky說看我平常的穿著風格一定會很適合粉嫩嫩的顏色呀!!

所以我們這次就要來挑戰個粉嫩嫩的紫色髮色

2.jpg

首先,就先讓我們完成局部漂髮再來動土!

我一開始會說我不想要漂整頭是因為你們懂得我就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懶女子

完全不覺得我有那個能力可以去照護那樣的髮質呀 (淚奔)

所以這次在染髮的過程中Vicky幫我在染劑中使用了能夠降低髮絲斷裂和增加滋潤的Powerplex護髮

5.jpg

6.jpg

另外也使用了Shiseido的頭皮格離和修護 

完全在染前染後都把護髮做好做滿

3.jpg

Vs Hair很細心的也都會使用霧化機來加強幫助護髮產品效果!

才不會讓那些寶貝髮品就這樣在頭髮上揮揮衣袖就這麼離開了

而是真的被好好吸收 

7.jpg

然而,在護髮過程當中Vs Hair也很細心的會給妳袍子穿上來保護妳的衣服

層層保護妳的服裝呀!

 

那接下來的就是漫漫等待的時間囉!

一直覺得包成這樣好像大賣場裡販賣的紫色萵苣XD

8.jpg

最後沖洗的時候則是使用MILBON哥德式護髮!

#Joy平常在家也是用MILBON哥德式護髮的護髮乳喔

#不油膩又有膨鬆柔軟的髮質感覺超好!

9.jpg

#還是老話一句,建議大家多一點預算加購護髮

#那個髮質的差異真的沒有開玩笑

#而且我覺得目前在VS使用的護髮效果都還算撐滿多天的!

13.jpg

接下來快來看成果吧!!!!!

雖然是聽起來很高調的紫色

但不覺得其實是偏低調的褐裡透紫的感覺嗎

11.jpg

10.jpg

通常染比較特殊的顏色我覺得都會給人比較活潑狂放的感覺咧

不過這次染的這個顏色反而給我柔和、穩重的感覺

12.jpg

柔柔嫩嫩的紫色,實在是好喜歡阿 >////<

不過漂髮的維持時間大概就是兩個禮拜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照顧方式也會影響這顏色的維持時間

所以就要好好的珍惜這14天阿阿阿阿阿

16.jpg

15.jpg

每一次洗頭髮後都會有一點點掉色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轉變過程也是滿好玩的

而且還好我只有漂局部,所以也沒有很擔心完全退色後會整顆頭會變得金光閃閃

 

所以這次這樣染髮漂髮的方式

真心想要推薦給也想要嘗試特殊色的孩子們!

14.jpg

差不多染完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看到顏色變得沒有當初明確了!

轉變為更加的粉霧的感覺,但漂過的那幾搓還是保有顏色!

17.jpg

染完兩個禮拜左右就退得差不多為褐色囉!

(請忽略我在韓國走跳了一整天有點油的瀏海XD)

18.jpg

老實說這退掉的顏色我也是滿喜歡的阿XD

不是那種看起來很低廉的退色!

22 (2).jpg

事實證明,經常日曬雨淋的部分真的顏色會退的比較快耶!

我以為我整個都已經退掉了的時候發現原來內部還是有一點紫紫的!

19.jpg

此時,在我的黑髮根長出來之前我又被Vicky傳喚回來補髮色囉!

不過這次使用的是不一樣的染髮!

如果之前的方式是讓頭髮把染劑吃進去的話

那這次的護髮染則是使用高濃度的顏色來包覆頭髮!

#因為只是包覆而不是覆蓋,所以護髮染沒有辦法壓過布丁頭的顏色喔

29.jpg

因為方式不一樣,所以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唷!

這張圖就可以很明確的看到不同了吧!!!!!

如果要我說差別的話就是護髮染的顏色會 飽 和 得 多 喔 !

是完全不一樣路線的顏色呈現

#但我都好喜歡

23.jpg

下面這張是剛染完還沒有洗過頭在大太陽下的顏色呈現

非常非常的飽和對吧!!!

但這個紫色我覺得也是很可愛的那種

所以我也是很可以!

24.jpg

不過護髮染需要留意的部分是在洗頭的時候那個洗頭水的顏色會變得非常誇張喔

#所以請備好一條不怕染色的浴巾XD

#這段期間也建議不要穿白色的衣服XD

#雖然這水的顏色會越洗越透明但我現在洗了快兩個禮拜了也還是會有一點點顏色!

#第一次的那種染髮反而不會有這種狀態喔

25.jpg

第一次染色的時候過著一個非常捨不得洗頭的生活

#很捨不得顏色離開我阿阿阿阿

這次使用護髮染補染顏色反而是很盡情的在洗頭咧 XD

#沒辦法~天氣突然變好熱

但是用護髮染後洗頭洗得很勤顏色的維持能力反而更好

27.jpg

(我現在洗頭是用紅色的校色洗髮精,所以顏色有漸漸偏紅的趨勢!)

 

現在已經是一個朋友們再看到我都會驚訝我顏色怎麼還在的程度XDD

然後朋友也很訝異我這樣漂過也過了這麼一段時間

怎麼髮質看起來也還是很好!

所以就說一定要加護髮阿阿阿阿阿阿

先讓專業的幫妳把基底做好,這樣妳在家自己保養髮質才能事半功倍喔!

28.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紫色漂髮經驗囉!

不管是一開始的粉霧紫還是現在的飽和紫色,我都好喜歡呀!

妳們喜歡哪一種呢 

 

最後,為大家覆上VS的相關資料!

有興趣的孩子們在自己去預約洽詢囉!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6.7.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______此篇與VS Hair合作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