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現代人和上班族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長了呢

因此,眼睛只有一雙不好好保護怎麼行呢!

所以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護眼好朋友「BenQ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

 

/

 

 

耶為了這一篇,我久違的整理了我的電腦桌面囉XDDD

#我好久沒看到我的桌面了呢(撥瀏海)

#平常軟爛的那一面才不給你們看亨亨亨

#地方的網霉還是要把照片拍好拍滿以示敬業!

#敬業的第一步,就是收房間!

 

大家都知道我是攝影師和部落客的雙身份

不管是哪一個工作都是必須在電腦前久坐的差事呀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眼睛總是覺得好痠好痠喔 0_Q

#最明顯的就是眼睛累到一個程度時閃光真的會變重,超姆湯的

 

先前,我的用光觀念停留在「暗了就開燈」這樣

單純以為只要有光、有亮,即可的程度

但是美國國家辦公照明標準定義,使用紙本工作時,照度500Lux才夠亮!

#經過調查普遍都沒有達到

#而且你說說你在家是不是就在黑暗裡仰賴一盞檯燈照明桌面的那款人!

所以並不是以為"明亮"就好,光還有分好光壞光呢!

1.jpg

我以為明亮=光源充足就是好光,殊不知還不只是這樣!

顏色、角度等等耶都是大學問

 

感謝BenQ聽見我眼睛的慘叫聲

邀我體驗能夠更加呵護雙眼的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 

這是一個掛在電腦螢幕上面

不只可以大大節省桌面空間

運用非對稱光學設計來避免光線透過反射螢幕傷害眼睛的掛燈!

#這一點超重要的!

究竟能護眼到什麼程度呢,立馬待我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囉!

 

____ 此篇為BenQ體驗文 ____

2.jpg

直接來給大家看內容物啦!

是簡單明瞭的三件物品還有保證書在裡頭

#真的就是這麼 簡 單 明 瞭 !

不管是組裝還是操作都堪稱沒有難度

認為科技離自己很遠的孩子們 & 3C臭手們,完全可以放一百萬顆心了!

3.jpg

先來看看讓掛燈掛在螢幕上的大力功臣重力樞軸夾

 

一開始看到這東西覺得很超不靠譜的啦

我想像的固定的東西不是黏的、壓的、鎖的就是前後夾的

這個重力樞軸夾我覺得更像是杯緣子那樣,是用"放上去"的!

設計師們啟發自小時後爬牆手腳並用的經驗

#大家可以想像一個翹課爬牆的畫面

重力樞軸夾借鑒人體工學,不只模擬雙手的抓力,鋼體結構下端扣住螢幕上緣

圓形金屬配重更使掛燈達到平衡,能夠穩穩的掛在螢幕上面!

#而且我覺得它的BenQ金屬面很美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這款ScreenBar適用於厚度1~3cm間的螢幕才能完美貼合唷

4.jpg

再來看看我們的護眼大功臣智能掛燈本人

WiT ScreenBar共有90顆高品質LED晶片

團隊通過精密的角度和光路計算,避免光線照射螢幕產生眩光

同時又能充分均勻照射桌面

智能掛燈也擁有環境感應器

比擬人眼感光靈敏度來自動補足桌面不足的照度!

不頻閃無藍光危害

ScreenBar的8段色溫當中

即使是極端值的2,700k與6,500k也都有通過無藍光認證喔!

#Screenbar比我們還了解和嚴謹對待我們的需求呀!

5.jpg

ScreenBar的電源線是USB插頭

所以它繼不佔桌面空間,也幫你省了一個插頭座

#真心方便

如果你在外移動要使用的時候甚至可以使用行動電源喔!

 

元件的部分就這樣介紹完畢了!

那接下來就讓我們快快將這螢幕智能掛燈組裝起來吧 

6.jpg

它真的好簡單

就把智能掛燈卡進重力樞軸夾後再掛上螢幕然後插電線這樣而以

#簡單到我好難圖解過程

#但為了以示敬業我還是要多用幾張照片來模擬過程給大家看XD

7.jpg

我原本以為這個智能掛燈會像個龐然大物一樣攀著我的螢幕

#因為它盒子就真的很大一盒

不過它很良好的契合著電腦螢幕,所以平常反而感受不到什麼存在感

8.jpg

9.jpg

智能掛燈上面有四個功能鍵

除了開關之外,你還可以調整色溫、亮度

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啟動自動感應讓它為你供應最適合你當下環境的光源

10.jpg

人體工學研究表示,前後窄左右寬才是普遍的工作閱讀區域

照明寬達74cm的ScreenBar照明寬達74cm

基本上已經把整個桌面給照顧到了

11.jpg

我覺得它的非對稱光學設計真的好厲害!

我從沒有想過檯燈反射到螢幕的光也會是加重眼睛壓力的來源之一!

而且通常使用檯燈的時候

會有種聚光燈那樣一道spotlight打在桌面上的感覺

#看東西的時候有地方亮有地方暗我自己覺得還滿吃力的

使用ScreenBar後明顯感覺到光的分佈更均勻了

12.jpg

重點來說,我覺得ScreenBar有以下幾個優點很值得跟大家推薦

非對稱光學設計避免了光線反射到本來就會發光的螢幕,少了螢幕反光多了眼睛舒適

均勻柔合不頻閃的光線,眼睛看久了真的比較沒那麼吃力

少了燈座大大省空間!!

操作超簡單,還可以仰賴它的自動環境感應和控制,懶人也能護眼

USB電源也很方便攜帶和移動

13.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體驗的感想囉!

先為大家附上官網連結,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再到官網好好的了解WiT ScreenBar螢幕智能掛燈的故事!

👉【BenQ WiT ScreenBar 螢幕智能掛燈 】

14.jpg

最後,不只benQ關心大家的視力

Joy我也是很想要好好疼愛大家的眼睛呀!!!!

所以我要在此抽出一位幸運兒來得到價值近三千元的智能掛燈喔!

如何得倒抽獎機會呢!來來來以下幾個步驟

1.公開分享粉絲頁此篇文章(記得設置公開喔)

2.加入U Joy's little Gang社團(裡頭會有不定期的好康分享和團購資訊)

這裡請U Joy's little Gang

3.截圖你的公開文章畫面於社團內專文,即完成參加抽獎囉!

Joy就會在10/25抽出一位幸運兒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