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烤肉火鍋吃到飽

每每看韓劇看到歐爸在大口大口吃五花肉時真是讓人想要一秒飛韓國阿

但是!不用!我們只要在靠近一中商圈、中友百貨旁就可以品嘗到韓國烤肉

今天要推薦的阿豬媽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韓國阿珠媽把關口味

厚厚的肉夾著生菜,一口咬下去真的是爽度太高

這個豬年,就一起來把五花豬肉大口大口吃起來吧!!!!

 

___ 此篇為與阿豬媽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合作之體驗心得 ___

 

 

[ 阿豬媽韓式烤肉地點 ]

韓式烤肉火鍋吃到飽

今天要帶大家來走跳的韓式烤肉,就位於中友百貨旁的兩餐吃到飽二樓

韓國阿豬媽韓式烤肉

全台首家阿豬媽除了地點方便外,離中友百貨很近所以停車也方便

像我們當天吃完太飽還可以到一中商圈走走逛逛兼消化

是非常方便的地點

2.jpg

要前往品嘗五花肉的夢想之地的話,就大無懼的穿越兩餐吧!

走上二樓樓梯後韓國烤肉澎拜登場  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阿豬媽韓式烤肉

3.jpg

 

[ 認識阿豬媽韓式烤肉 ]

韓語裡的阿珠媽(看韓劇的人肯定不陌生啦!)意指媽媽的姊妹,現在泛指中年女性

就是那個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然後總是給我們很多疼愛的那位角色

阿豬媽韓式烤肉所要給與每位飢腸轆轆的來客的,就是這樣溫暖的服務

韓國籍老闆親自醃製調味的烤肉,要呈現給大家最正宗的韓式烤肉

8.jpg

阿豬媽韓式烤肉的計價方式為

平日:439元/人,小朋友199元/人  假日:499元/人,小朋友259元/人 (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限為120分鐘

 

[ 認識阿豬媽韓式烤肉環境 ]

7.jpg

阿豬媽韓式烤肉的環境十分寬敞舒適

約可容納八十人左右,多為四人和六人桌位,感覺也滿適合團體聚會的!

4.jpg

陽光毫不吝嗇的流竄在被大面落地玻璃環抱著的空間

古銅色的煙囪與特地由韓國引進的不銹鋼餐具更是在光線洗裡下顯得格外閃閃動人

桌椅選用的是木質餐桌,讓金屬質感的視覺中有著一抹溫柔色彩

5.jpg

阿豬媽韓式烤肉特別從韓國引進了烤爐

除了瓦斯加熱之外還額外使用了能增添炭香的炭火

而每張餐桌的另一側則是供加熱火鍋的電磁爐

6.jpg

在整個用餐空間的中島則是自助取餐區

這裡有韓式小菜、多種飲料和當季水果供大家無限暢飲、無限取用喔

 

[ 自取區 ]

9.jpg

自取區也是吃到飽餐廳非常重要的一環

你可以在自取區無限量取用辣味沾醬、韓式醬油醬、韓式黃豆沾醬椒鹽此四種醬料

韓式醬料比起台灣口味來說我覺得偏甜,但甜而不膩

#勾起我在韓國旅遊的記憶呀

如果想要轉換口味的話就用椒鹽來引爆一波唾液吧!

11.jpg

我非常喜歡阿豬媽韓式烤肉的醬料盤,一盤有四格

走一趟就可以一次拿齊全所有口味醬料還不會參雜在一起

#完全可以榮登懶人和吃貨最愛

12.jpg

可無限取用的韓式小菜有韓國泡菜、韓式黃豆芽、韓式炒冬粉、海鮮煎餅高麗菜沙拉

非常清爽的泡菜酸酸甜甜的真的很解膩

原本以為已經飽了,但吃了泡菜之後食慾之門就又被打開

韓式炒冬粉口感的Q度有別於台灣冬粉,大家務必試試!

10.jpg

吃肉肉的同時當然也要配飲料,無論是咖啡熱飲、可樂冷飲或水果冰沙,飲料就是無限暢飲

喜歡喝咖啡的人可別錯過選用UCC咖啡豆的咖啡喔

14.jpg

許多台灣人的飲食習慣中還是少不了主食米飯

不用擔心,阿豬媽韓式烤肉不會讓你餓到的,你也可以在自取區裡取用白飯

13.jpg

另外一側冰櫃中還有數種蔬菜、火鍋料可供取用,包肉的生菜也是在這裡自取

選擇我覺得滿多樣的喔

 

[ 大口大口吃韓國烤肉吧 ]

耶你沒有看錯,我們那天兩個人把這些肉肉全部吃完了!!!全部!

#減肥的事明天再說

阿豬媽韓式烤肉擁有多種不同醃製口味的牛、豬肉類可供選擇

第一輪點餐店員會先口頭詢問大家肉類選擇

之後加點則是使用少量多次畫加點單(一次最多五盤來確保肉類新鮮)的方式

15.jpg

你們看啦那個肉都好大片喔!光用看的就太爽了

一般燒肉那樣像火鍋肉片的厚度,在阿豬媽韓式烤肉的肉片面前顯得超級營養不良的XD

阿豬媽韓式烤肉的肉片都是剛從冷凍庫取出

所以我都會先放回溫等上面的霜退去之後再開始烤!

那這個等候的時刻要幹嘛? 當然就是先吃火鍋阿!

#柴魚口味的湯底溫厚的香氣滲入食材之後讓蔬菜們更加美味了呢

18.jpg

阿豬媽韓式烤肉有多種不同醃製口味的肉類可供選擇

讓我們先來看牛肉的部份

牛肉選用的是美國牛,部位有牛板腱牛五花兩個部位

而這兩個部位又各自有BBQ醬辣醬

直接看肉本人就可以看到五花比起板腱有更豐厚的脂肪

板腱擁有較扎實的口感,咀嚼起來更有東西(但不會硬老喔!除非你烤太久啦)

而五花則更軟嫩( 但也不是那種軟爛的程度 )

我很喜歡甜甜的BBQ醬,在鼻腔裡顯影卻不辣的辣醬口味也很刺激食慾!

但我覺得值得讚賞的是,雖然阿豬媽韓式烤肉的肉片都有調味卻不會喧賓奪主

依舊品嚐得到肉本身的香氣!

16.jpg

豬肉的部份則有梅花豬豬五花兩種部位

講到豬五花,就是一種一定要吃一下但又怕會很油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但是 沒 想 到 會 這 麼 好 吃 !

豬五花沒有我想像中的油膩,咀嚼起來比我想像的Q彈而且多汁

豬五花更有辣味、蒜味、椒鹽三種口味

#當然是每一種都要給它吃吃看

#但我特別喜歡不會太濃郁的蒜味還有讓豬肉香更升級的椒鹽

而梅花豬則比豬五花更加軟嫩,是甜甜的BBQ醬口味

17.jpg

阿豬媽韓式烤肉附有剪刀方便大家分食

在吃的時候,可以把肉包進生菜再添加一點清爽的泡菜解膩

20.jpg

然後阿豬媽韓式烤肉的蛤蜊也是非常有誠意的非常大顆!也吐沙吐得很乾淨

阿豬媽韓式烤肉的食材真的讓我覺得可以推薦

21.jpg

 

[ 吃貨給力推薦韓國烤肉 ]

阿豬媽韓式烤肉的食材,不管是品項還是品質都讓我覺得誠意十足

而且在用餐當中,因為肉片都有醬汁醃漬過所以烤盤很容易燒焦

店員也很頻繁的在巡視和更換烤盤,還有韓國阿珠媽三不五時來協助烤肉

我覺得是個舒服並且五臟廟有被好好伺候到的用餐經驗

 
 
 
 
 
 
 
 
 
 
 
 
 
 

[ #UJoyDiary219 #韓式燒肉吃到飽 ] /文末有讀者優惠/  #天氣冷就是要吃一發!! 平常體重管理得要死(其實也沒有XD) 這麼冷的天氣就是有吃一發的理由 #吃飽飽好過冬 ❤🐷  /  每每看韓劇看到歐爸在大口大口吃五花肉時 真是讓人想要一秒飛韓國 但是!不用! 我們只要在中友百貨旁就可以品嘗到韓國烤肉囉 阿豬媽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由韓國阿珠媽把關口味 厚厚的肉夾著生菜,一口咬下去真的是爽度太高 這個豬年,就一起來把五花豬肉大口大口吃起來吧!!!! 完整食記👉 https://goo.gl/Zfx6s7  / U Joy Diary讀者優惠😊簡單2步驟  步驟1:點選網址http://t.cn/EyvCtf4 或 LINE ID搜尋 @rmw5916i 步驟2:輸入U Joy的優惠代碼:010812 就可以得到折價卷唷!快去下載吧!  #韓式烤肉 #台中烤肉推薦 #台中韓式烤肉 #台中美食 #台中烤肉火鍋吃到飽 #烤肉吃到飽 #台中火鍋吃到飽 #台中火鍋 #肉多 #韓國料理 #阿豬媽 #吃貨給力推薦 #popdaily #台中餐聽 #eattaichung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阿豬媽韓式烤肉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回訪意願★★★★★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9.01.08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路 59 號 2樓(中友百貨旁 )

電話:(04)22250500

營業時間:周日到周四 11:00~22:00(收客到20:00)  周五到周六 11:00~22:30 (收客到20:30)

 粉絲頁: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 

用餐時間為限2小時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