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鶴美人茶 (1).jpg

常聽人家說女人若要漂亮就要從體內保養開始

比起西藥較為激烈的方式,我更喜歡透過中藥這般溫和的方式循序漸進改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蕎鶴美人飲的飲用心得

如果你對胸部、氣色改善有所期待的話,可以來關注一下這篇文章唷XD

 

 

___ 此篇為與蕎鶴合作之實際使用心得 ___

 

 

[ 了解美人飲 ]

蕎鶴美人茶 (2).jpg

蕎鶴生物科技是由義興中藥行所轉型而來,它在台中有一家實體中藥行店面

而我這次飲用的美人飲是專門為女生設計的中藥飲品

主成分有八珍湯(四物+四君子)、黃耆、野葛根、山藥、王不留行子、刺五加等中藥材

一箱美人飲裡面總共有15包(2700元)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建議大家在生理期量明顯變少時開始喝 (生理期來的時候就先休息唷,乖)

三餐任一餐飯後一小時內喝即可

但是小編最建議我在睡前這段時間喝效果最好

所以我都會在睡前加一點熱水喝一杯熱熱的,暖暖的也更好睡

蕎鶴美人茶 (3).jpg

不管是吃哪一種中藥,都要注意是否同時需要避免什麼食物或藥材

#才不會讓藥效在身體裡打架!

在喝美人飲的期間忌食白蘿蔔、仙楂(餅)

惡性腫瘤、孕婦也千萬不要! 在使用美人飲的期間也不可以使用減肥藥喔

蕎鶴美人茶 (4).jpg

美人飲

希望可以讓女生們透過飲用美人飲而擁有更好的氣色

還想要幫助女生最注重的胸部up up的問題!!

#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胸部和美人飲的討論呀!!

美人飲喝起來滋味如何,然後能夠在我的身體裡發生什麼影響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蕎鶴美人茶 (5).jpg

 

[ 來一杯美人飲吧 ]

蕎鶴美人茶 (6).jpg

每一包美人飲都以真空包裝的方式包裝,除了方便保存之外我覺得也很方便攜帶!

#長得很像小時候那種可以直接拿吸管插著喝的飲料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四物香氣

#有喝過四物飲的人肯定對這味道都不陌生XD

蕎鶴美人茶 (7).jpg

美人飲是全食品級中藥成份製作的,沒有添加任何調味唷

成份就是只有中藥材和水這般單純

蕎鶴美人茶 (8).jpg

如果它很難喝的話一切就枉然了,畢竟要長期飲用的話口感才是持之以恆的關鍵呀!!!

但是我非常可以接受美人飲溫厚的口味

美人飲咖啡色的藥湯有著濃郁的四物香氣和自然的甜味

我覺得算是有相當的甜度

但是殘留在舌根上的那股甜味是很自然中藥熬煮的那種不做作的感覺

我很可以接受不加水這樣濃郁的直接喝

但是如果你覺得太濃的話,也可以加一點熱水暖暖的喝!

也是挺不錯的

 

[ 喝了美人飲後的我 ]

蕎鶴美人茶 (11).jpg

美人飲要給我們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在體驗之前我先上網查了美人飲的相關資料發現

大家對於美人飲對「長輩」長大都有很大的期待甚至是很廣泛的稱讚!

有鑑於我最近瘦了之後長輩大肆的"返老還童",我覺得我好像需要試試看XD

但我相信對於胸部的影響需要長時間的食用

我目前體驗一盒的份量在對罩杯的改變上還沒有明顯感受

蕎鶴美人茶 (10).jpg

但是我要講一個超級明顯然後讓我也大推我朋友的改變就是

喝了美人飲之後我生理期變好順

#能夠讓姨媽不要狂揍我肚子這就讓我夠感謝了

我生理期的狀況總是有嚴重生理痛和大血塊

但是我這次喝了美人飲之後,我這次生理期超乎以往的平順耶!

血塊也變成正常的經血

生理期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每月活動

也是一個可以自我檢視身體健康狀況的機會

透過生理期的改變,我相信美人飲提供了我身體需要的養份

而且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容易疲累的人

#明明睡滿八小時卻還是非常需要午休時間讓我重新充電

但是喝美人飲這段時間我覺得我的精神也有變好唷!

 

[ 當個健康又漂亮的美人 ]

蕎鶴美人茶 (9).jpg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體質,所以對美人飲也有不同的感受力

而我這次在生理期和精神上感受到了的美人飲威能

#我期待之後再長期喝下去之後可以讓我的長輩回復她原有的英姿XD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唷!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和更深入了解囉!

美人飲賣場: [ 蕎鶴美人飲 ]

蕎鶴粉絲頁: [ 蕎鶴生物科技 ]

官方Line:  https://line.me/R/ti/p/%40qh88

(購物滿2600元即可享免運費優惠)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