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農拿鐵 (17).jpg

大家對我們從小喝到大的國農鮮乳擁有怎樣的印象呢

是早餐店裡的圓滾滾塑膠瓶,還是媽媽總會訂購一箱一箱回家的的金屬一開罐

我相信大家的童年裡頭絕對不缺國農鮮乳的身影

但是如今我們所熟悉的老品牌有了更時尚的玻璃瓶包裝還有更新穎的拿鐵系列口味問世

一次還有五種口味可以滿足我們的各種味蕾呢

 

 

 

____ 此篇為與國農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

 

 

 

[ 老品牌國農的新口味 ]

國農拿鐵 (16).jpg

來自高雄易昇牧場的國農牛乳通過TAF ISO 22000與英國UKAS-GLOBAL HACCP國際食品安全雙驗證

成為了我們最熟悉與信賴的乳品老牌

國農的保久乳、調味乳、優酪乳等飲品,更是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從小就超愛喝牛奶的我更可以說被國農鮮乳填滿了童年

#小時候廚房裡最不缺的,就是一箱一箱的國農調味乳了!

國農拿鐵 (1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國農新推出五個口味拿鐵系列

但雖然他叫作拿鐵,但不是咖啡飲品啦!Latte是牛奶的意思

#不喝咖啡的朋友們也可以大口喝!沒有問題!

玻璃瓶包裝的拿鐵系列看起來很有星巴克的精品質感

但是價格卻是更加親民的三十幾元的銅版價這樣

拿鐵系列的玻璃瓶有別於以往我們常見的國農其他玻璃瓶身

這款圓滾滾的玻璃瓶,喝完洗淨之後把外塑膠層拆掉也很適合留下來插花呢 ←超級文青感

國農拿鐵 (3).jpg

少女心如我們,當然吃東西喝飲料也是要看包裝的

包裝就是生活裡的小確幸,買一杯喜歡的飲料陪伴著工作彷彿一種自我加油打氣

近年野餐風氣、露營風氣盛行

除了好好享受當下愜意氛圍之外,營造一場美美的儀式也是野餐、露營的重頭戲呀

所以國農拿鐵系列彷彿國外牛奶採集瓶的玻璃瓶身,不僅方便攜帶也非常上相好拍照

#果然是有平價版星巴克之稱的拿鐵系列

今天,就跟我和親愛的朋友北北

一起在情人節野餐當中一起來品味國農拿鐵系列的五個口味吧!

 

[ 國農拿鐵系列五種口味 ]

國農拿鐵 (2).jpg

國農拿鐵系列有咖啡拿鐵、宇治拿鐵、巧克力拿鐵、麥胚芽拿鐵紅茶拿鐵五種口味

除了巧克力麥胚芽這兩個非常經典的調味乳口味之外

拿鐵系列更推出了更加新穎、適合年輕人的宇治、紅茶口味

既然人家叫做拿鐵了,更是不能沒有適合大人喜好的咖啡口味囉!!

而且他35~38元的價格卻有280ml,我覺得算經濟實惠

接下來就讓我來帶大家看看每一個口味的我的心得囉

[ 巧克力拿鐵 35元 ]

國農拿鐵 (7).jpg

國農拿鐵系列都含有50%以上的牛乳含量

經典的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巧克力口味也是拿鐵系列的其中一員

#調味乳怎麼可以沒有巧克力口味嘛你說是不是! #巧克力和牛奶就是天作之合

7-11冬天的時候有熱熱的巧克力拿鐵和麥芽拿鐵販售

如果你要當暖男的話

在寒天裡為心儀的女生準備一瓶熱熱的玻璃瓶拿鐵,就是直接加10分呀

國農巧克力拿鐵在牛奶的基底下提供巧克力一個能夠好好發揮的舞台

不會過度濃郁而顯膩的巧克力氣味和甜度

讓我覺得是在小孩口味和大人喜好之間取得了一個良好平衡的口味!

 

[ 麥胚芽拿鐵 35元 ]

國農拿鐵 (8).jpg

從小到大最喜歡的調味乳口味就是麥胚芽了啦!!!!

#每次一整箱牛奶一到貨就是先秒喝麥胚芽口味 

那個一含入口後醞釀在舌根、喉嚨的濃郁麥香真的好喜歡 >////<

生為7-11冬季主打暖心飲品其中一員的麥胚芽口味,溫熱著飲用有更加美好的香氣喔!

而且即使它的香氣這麼溫厚、口感這般滑順

卻不會在舌根顯酸造成有負擔的感覺

老實說,再次在7-11看見用更加新穎的姿態和口味出現的國農時,有驚喜到我!

有別於以往在早餐店看見的國農,感覺國農有了更精緻的形象!

卻依舊有著親民的價格還有記憶中的味道

所以覺得很感動呢!

 

[ 咖啡拿鐵 38元 ]

國農拿鐵 (6).jpg

說到拿鐵,當然必須要推出咖啡口味!!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習慣咖啡的苦澀,那這款被牛奶給加持過的咖啡拿鐵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

國農拿鐵 (12).jpg

喝咖啡之於我,一直像是一種長大了的證明

雖然「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但是我就是害怕咖啡的苦澀阿

#嗚嗚嗚嗚持續待在小屁孩階段的我

但是這款咖啡牛奶是一款能夠讓我輕易接受的大人口味

輕輕的一嗅,可以聞到咖啡拿鐵中帶有清晰的咖啡焦香

但牛奶溫順的滋味就像一葉小舟承載著這位風芒四射的咖啡巨星

就這樣滑順的,滑進了我的喉嚨

而咖啡的歌聲則成為餘韻留存在鼻腔裡頭

常常,喝牛奶就給人家一種小朋友的感覺

但是我要說,這款咖啡牛奶是大人的滋味 :)

 

[ 宇治拿鐵 38元 ]

國農拿鐵 (4).jpg

接下來的宇治拿鐵紅茶拿鐵是我這次在國農拿鐵系列當中最躍躍欲試的兩個口味!

一年四季當中,你也都可以在萊爾富買到紅茶拿鐵、咖啡拿鐵和宇治拿鐵

在以往國農乳品當中

你可以看見口味多偏向水果或巧克力這般糖果的小朋友口味

但是當國農與年輕人的喜好相遇,當牛奶遇到茶,會醞釀出怎樣的篇章

不覺得很令人期待嗎

國農拿鐵 (11).jpg

每次看到抹茶產品,我覺得都是一種很勇敢的挑戰

抹茶就是一個不成功便成仁的口味阿!

有可能太甜而失去宇治的樸實氣質,也有可能因為太濃郁而導致香氣太濃而令人生厭

#也是因為它難以駕馭才有挑戰的價值也才這麼極具魅力吧!

這款宇治拿鐵,讓我聯想到的是沾著奶油的抹茶鬆餅入口後的那份滋味

是一首和諧的茶與牛奶的合奏 即使下嚥一段時間之後,餘韻也未消散

雖然鼻腔裡顯影的氣味,不如其他口味主角的身影來得清晰,和其他款相比奶味偏重

但是它和協、它順口,它微甜,我還是很喜歡!

抹茶控們也可以試試!

 

[ 紅茶拿鐵 38元 ]

國農拿鐵 (5).jpg

最後這款紅茶拿鐵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私心想要強力推薦

國農拿鐵 (9).jpg

我完全就是奶茶重度患者,我可以戒所有的飲料→認真是完全無慾無望的那種境界

但 我 就 是 戒 不 了 奶 茶 !!!

特別是現泡茶的那種,茶香清晰而新鮮,再加上鮮乳,我抗拒不了啦

而這款紅茶拿鐵就有帶給我這般的悸動

光是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一股沉穩茶香

你因此會幻想,這般的茶味應該會是濃郁到略為銳利的滋味吧

但滑入口後你所感受的卻是牛奶的滑順,推著那股茶香一起入喉,在香氣上很有層次呢

我覺得是一款療癒系的拿鐵口味,特別適合當下午茶!

無論是聽著喜歡的音樂獨處或是和好朋友一起帶著飲料吹著風聊著天

都是紅茶拿鐵的滋味 :)

 

[ 讀者優惠 ]

國農拿鐵 (15).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國農拿鐵系列五個口味的心得分享囉

廠商人超好的啦還提供讀者優惠要給大家喝得開心的同時還省一下荷包

#地方的媽媽們想要訂購牛奶的話就要用讀者優惠買起來!

#辦公室一起團購我覺得也很適合耶

U Joy Diary的讀者優惠代號: golong-ujoy

可獲得一箱20元折扣、兩箱50元折扣的優惠

我自己這次就是拿了一箱24罐  

早餐因此不愁眉飲料喝! 而且喝牛奶也比較沒有愧疚感XD

國農拿鐵 (14).jpg

最後為大家附上國農的粉絲頁(可以直接到粉絲頁私訊訂購唷!)

粉絲頁:[ 國農牛乳 ]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看看囉!

並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