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 (1).jpg

魔鬼藏在細節裡,當我們勤於保養臉蛋的同時你是否也留心了手部保養 :)

#根據我身邊男性友人的說法,若女生擁有一雙鮮鮮玉手的話真的會加分耶!

#而且手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真的很容易洩漏年記

無論是否想要增添自己的魅力,我們都值得好好寵愛自己

這一篇就要跟大家分享40年的瑞士老保養品牌Tal蒂愛麗

 

 

_____ 此篇為與Tal蒂愛麗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__

 

 

[ Tal蒂愛麗瑞士40年老品牌 ]

Tal (2).jpg

讓我們把時間回朔到二戰,背景發生在瑞士阿爾卑斯山上的格勞豋賓州小村莊

為解救俄國士兵免受凍傷之苦,創辦人取材當地植物研發能改善軍人凍傷問題的產品

Tal蒂愛麗因此誕生,Tal蒂愛麗因此傳承與延續成為今日40年的瑞士保養品牌

同樣的配方沿用至今,成分簡單天然

因此成為了在瑞士市佔率第一的品牌

而從2016年簽訂代理開始,我們終於就要可以在台灣購買到了!

Tal (3).jpg

Tal蒂愛麗

純淨只使用阿爾卑斯高山泉水、堅持與執著只使用瑞士土生土長植物萃取精華和瑞士製造三大堅持

還有不做動物實驗、無香料添加、無paraben防腐劑、無MI/MCI防腐劑和無酒精添加五個品質保證

所以他不只是對使用者友善,也對動物友善這一點我覺得超棒

Tal (4).jpg

Tal蒂愛麗產品更有以下三種關鍵元素

生長在高山上,修護功能好的雪絨花

擁有豐富礦物質,Tal蒂愛麗全系列產品都使用的瑞士高山泉水

還有,擁有延緩老化效果、修護乾燥的葡萄籽油

Tal蒂愛麗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是有讓人躍躍欲試的成份和堅持

因此,這次我就要好好的來感受他的魅力!

 

[ Tal雪絨花潤白修復系列指緣油 ]

Tal (5).jpg

Tal蒂愛麗的產品

共有雪絨花(潤白修復)、葡萄籽(青春逆零)、足部(密集修護)和寶貝(呵護)四個系列

而最經典的雪絨花系列有指緣油、手膜、洗手乳、洗手凝露和護手霜等選擇

那首先就讓我來使用雪絨花系列指緣油看看!

Tal (7).jpg

我本身就是一個皮膚很乾的女子 (哭)

指緣附近的乾燥脫皮就是我從小到大的日常,也因此養成了會去它的壞習慣

長大了後為了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所以開始注重手指的保養 #沒有脫皮沒有傷害!

即使你平常已經有抹護手霜的習慣也還是不夠的

指緣的保養還是需要更好吸收的油類滋潤才行!

雪絨花系列指緣油一打開瓶身就聞得到一股非常清爽的香氣

不是那種人工做作的香精氣味,而是很簡單的花香帶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這讓每次塗抹指緣油的過程都變得很享受!

#這也讓每次手指撫過鼻子附近就成為一次次的小確幸

Tal (17).jpg

內含精華素和精油的雪絨花系列指緣油可以滋養指緣 & 軟化角質層

滴管拿起來小小的一滴,基本上我就可以塗五支手指了!

雪絨花系列指緣油的油很輕、很好吸收,只需要輕微按摩手上的油感就會淡去

滴在指緣周圍之後,搭配按摩讓雪絨花、葡萄籽油和橄欖角鯊烯好好的被吸收進去!

最後再把殘餘的指緣油連帶塗抹到手指的根部

#讓手指不只指緣負責被寵愛

Tal (6).jpg

基本上咧~指緣油和護手霜就是有空就可以擦一下的東西

#我煮完早餐、洗完衣服或是洗澡這類長時碰水的事情後都盡量會塗一下

因此,我現在的指甲週圍就大幅改善脫皮狀況了喔!!!

不只是改善了美觀問題,我覺得也是一種健康狀態更好的象徵吧!

 

[ Tal雪絨花潤白修復系列無香精護手霜 ]

Tal (8).jpg

你有發現嗎,手部的皮膚狀況其實是很容易透露年紀的一環

甚至,如果你疏於保養手部皮膚的話還會有顯老的風險!!

Tal蒂愛麗認為「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所以記得要把手手也保養起來!

Tal雪絨花潤白修復系列護手霜有分經典款和無香精款

而我這次所使用的雪絨花無香精護手霜氣味很難形容

它不是香味,而是一種很做自己的味道XDD #但是倒也不會讓人反感啦!

就是一種淡淡的、清爽的、非常真實的味道

Tal (9).jpg

雪絨花無香精護手霜是一款專為問題肌所設計的護手霜

它擁有雪絨花、木賊、金盞花、倒地鈴、葡萄籽精油等多種植物成份

這款護手雙因為無香無味

特別富貴手等皮膚問題的人使用唷!

Tal (10).jpg

乳白色霜狀的雪絨花無香精護手霜,在感受到溫度後輕輕塗抹很快就液化!

所以非常好延展、塗抹和吸收

如果要勤於補護手霜的話我覺得這點超棒起碼可以塗得很有效率很省時XD

而且塗完之後,你只會有一種皮膚微微多了一種嫩嫩的感覺,不會有厚重附著感

過一下下之後去洗手也不會覺得手油油的

因此,不管是吸收度還是觸感

雪絨花無香精護手霜的特質都會大幅提高我塗抹護手霜的意願!

Tal (11).jpg

我身邊有隨時補護手霜習慣的女孩兒的手真的都好漂亮 #白泡泡幼咪咪的

所以我現在也再努力養成這種習慣!

而這條護手霜75ml的大小,我覺得還算方便隨身攜帶 

養成塗雪絨花無香精護手霜的習慣之後

我覺得我手背皮膚的紋路有變得較淡,除此之外皮膚也更有光澤

看起來是健康漂亮的皮膚唷!

Tal (18).jpg

而且我用了幾天只將上列產品只塗抹左手之後,我覺得差別滿明顯的!

可以明顯看到我左手沒有脫皮了而且左手手指的細紋也比較少

果然有塗有差啦!!!

 

[ Tal葡萄籽逆齡抗老系列高濃度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

Tal (12).jpg

接下來要來使用的是葡萄籽逆零抗老系列Tal高濃度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今年,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變化大還是自己年紀大了

真的很有感皮膚乾燥越來越嚴重耶 (哭) #先淚奔一波

而我人生中難得敷到面膜後讓臉像屁股一樣嫩的唯二經驗當中,這是其中一次!

Tal (13).jpg

使用面膜其實也是很需要緣份的,在剛剛好的狀態下遇到好的面膜才會真正合適

而我,就這樣遇到命定的Tal高濃度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

敷完的效果就是我忘記上底妝就出門,因為我以為我已經上妝了!! #扯不扯!!!!

葡萄籽打造三重呵護來營造我這嫩得像屁股的不可思議效果

第一重:葡萄籽第二重:高濃度胜肽和蛋白質第三重:高山草本翠取

Tal (14).jpg

使用生物纖維材質的面膜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生物纖維面膜使用生物發酵產出的纖維素製程面膜基底,能夠和肌膚更緊密的貼合

甚至在貼上去的時候可以看到面膜上面浮現微微的皮膚紋路 #就是這麼貼合這麼緊密

而且他有很棒的封閉性,可以讓皮膚更有效率的大口吃掉精華液

Tal高濃度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和一般面膜不同的是,生物纖維面膜正反面都會有一層布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大家記得先撕下一邊的布再貼上去,服貼之後再撕下面膜後的另外一層布

如果你一開始就把兩層布都撕掉的話,就會皺成一團世界難服貼囉!

Tal (15).jpg

重要的日子、重要的約會之前,我都會好好的敷面膜再上妝 

讓皮膚處於飽水狀態後,妝可以更服貼和持久!!長時間之後也比較不會浮粉

靜待15~20min之後,我容易泛紅的皮膚真的冷靜很多

撕下面膜後真的覺得皮膚看起來好輕透、好乾淨、好明亮!

有一些亮白面膜的亮白效果就是會讓我覺得太過度,保濕得太過負擔

但是Tal高濃度抗老複合生物纖維面膜的效果讓我覺得很自然舒服!

而且一週使用一次即可,所以我覺得還不會太傷本!

 

[ 從指尖到臉蛋都細心呵護的Tal ]

Tal (16).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使用心得

手部保養產品的部份我覺得很好吸收而且不黏膩

無論是在使用過程或是使用後的感受,我都會給他高分

然後面膜都讓我的臉嫩得像屁股了!

很難再讓我找到其他形容詞去形容我的愛阿 XDDD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看看囉 

粉絲頁: [ Tal 蒂愛麗  ]

官網:[ Tal 蒂愛麗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