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S (1).jpg

油頭除了衛生要加強把關外,視覺上也很令人害羞

你,是否和我一樣都有油頭的困擾?

在尋覓各種控油洗髮精和產品後

今天誠心跟大家推薦Hair-S愛爾絲

Go強健控油洗髮精 & 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

洗後髮絲不只不乾澀還很柔順!還超蓬鬆的喔!!

 

___ 此篇為與Hair-S愛爾絲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

 

[ 認識Hair-S 愛爾絲 ]

hair S (2).jpg

洗髮就是清潔頭髮與頭皮

因此Hair-S愛爾絲認為

徹底清潔是洗髮精的本質

而解決頭皮問題,便是專業

在為113家髮廊專業產品行銷公司代工的6千多個日子中

Hair-S愛爾絲透過成立自有品牌打破效果和成本間的拉鋸

在不造成人體傷害且友善環境的堅持下

採用有機、天然及友善地球的原料來呵護大家的秀髮

hair S (3).jpg

Hair-S愛爾絲針對不同髮質研發了不同產品

所以無論是油性、乾性還是燙染髮質都能適得其所

但是在購買之前

Hair-S愛爾絲認為需要先了解自己,才能做對的選擇!

所以大家有空可以點下面官網了解自己是哪種髮質

[ 了解自己的頭髮和頭皮性質 ]

除了可以得到很多關於頭髮和頭皮的資訊之外

也讓我們可以更有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點我覺得很棒

#讓我覺得這不是一間只想用花言巧語讓你花錢的公司

#而是要讓你花「對的錢」的品牌!

 

[ 我的油性髮人生 ]

hair S (4).jpg

我從小就是個油頭人

明明每天都有洗頭,但是一到晚上或稍悶熱

頭髮油膩的感覺就又浮上檯面

#也油頭的你一定懂我的辛酸

每天都要洗頭還不打緊

但超冷的時候還必須為了這顆頭洗澡

就真的是一種折磨!!!!

在我尋覓控油產品的過程中

通常都有一好就沒兩好

很控油可能頭髮就會很乾澀

若是要追求柔順就會更出油

#但我長期燙染的損傷髮可經不了乾阿!

這次使用了Hair-S愛爾絲的針對油性髮質髮品

希望可以讓我與油頭告別

並且給我一頭蓬鬆柔順的頭髮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 Go強健控油洗髮精 ]

300ml NT$265

功效:控油 | 深層潔淨 | 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適用髪質:油性髮質

無添加礦物油、重金屬、人工香精、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植萃控油清爽配方:茶樹精油+檸檬酸+薄荷精油+荷荷巴油

hair S (11).jpg

首先我要說,這個價格未免也太佛心

市售很多洗起來不怎樣只是廣告很大的洗髮精

都不只這個價格了耶?!

#小資女表示必須推薦這高CP值控油洗髮精

hair S (12).jpg

Hair-S愛爾絲使用BioEmu®濃縮技術

提高了產品3倍的濃度1瓶抵3瓶!

這造就了更少用量、更易清洗、更少水消耗!

#對環境友善我先給讚

pH5.5弱酸植萃的控油配方可以平衡頭皮pH值

以改善出油狀況

hair S (10).jpg

擁有簡潔設計瓶身的Go強健控油洗髮精

擁有很清爽的茶樹+薄荷香氣 

輕微涼爽的感覺,感覺很舒緩!

質地挺濃稠的

但加水搓揉一下還是很好延展!

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洗兩次頭會有更好的效果

第一次洗去髒汙油垢,約10~20秒後沖洗

第二次洗淨頭皮,約1~2分鐘後沖洗

hair S (13).jpg

使用天然成份的Go強健控油洗髮精

起泡量遠低於一般市售洗髮精

但是它的泡沫比起不起泡,我覺得是起較細的泡

在沖洗時,真的可以感覺到更有效率的沖洗

#很多洗髮精沖完都還滑滑的 #讓人滿是困惑

而且很明確的有洗乾淨的感覺!

#這就是Hair-S產品的堅持

#回歸洗髮精就是要洗乾淨的初衷

hair S (14).jpg

重點我覺得很棒的是

有別於以往使用控油洗髮精的乾澀

Go強健控油洗髮精洗完會覺得頭髮很柔順!

不過因為我是燙染受損的髮質

所以髮尾使用潤絲和髮油加強保護還是不可少的

但是將頭髮吹乾之後

頭髮的蓬鬆感還有自然的柔順感

#不是那種很化學的滑溜溜感覺

感覺真的超棒!!

 

[ Go調理 頭皮理療精華液 ]

130ml NT$1,480

功效:減少掉髮 | 刺激毛囊 | 舒緩發炎 | 消除頭皮痘痘 | 控油 | 去屑 | 止癢

適用:異常落髮、頭髮稀疏、油脂過盛、發炎、長痘痘、頭皮癢、頭皮屑等頭皮症狀日常調理

100%植萃配方: 維他命H+橄欖葉萃取+蘆薈萃取+人蔘萃取+川芎萃取+茶樹精油

無西藥、無雌激素、無重金屬等產品認證

hair S (5).jpg

頭髮的狀況歸根於頭皮健康

所以調理好頭皮狀態,才能達到我們追求的控油目標!

我們因為生活習慣和工作壓力

常導致油脂過盛、發炎、頭皮痘痘、乾癢等問題

雖然這對我們來說已司空見慣

但可別輕忽這身體所發出的警訊阿!

這可能是脂漏性皮膚炎、毛囊炎的表徵

除了可以調整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和運動舒壓外

也可以透過使用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這類產品

讓我們更事半功倍的改善頭皮狀況

hair S (6).jpg

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頭前、洗頭後,濕髮、乾髮都可使用

但是Hair-S愛爾絲更建議在洗頭後吹乾頭皮再噴灑於頭皮

#大家吹頭髮時都記得一定要吹乾頭皮喔!!

因為洗完頭後的頭皮是最乾淨的狀態

沒有油脂的阻隔,精華液可以更好被吸收

乾爽的頭皮也沒有水分稀釋精華液濃度的問題!

hair S (9).jpg

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噴灑出很細緻和大範圍的水霧

大家可以把頭髮分區噴灑,可以更均勻和全面!

噴灑之後再用指腹按摩頭皮!

#搭配按摩也可以幫助頭皮血液循環喔

#累了一整天搭配茶樹和薄荷香按摩一下也超舒壓

hair S (8).jpg

一開始有點擔心頭髮都洗淨吹乾了還噴這個

髮根會不會又塌掉 #油頭人最怕塌

但是還好他很好被頭皮吸收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 Hair-S 愛爾絲控油狀況 ]

hair S (15).jpg

你們先看照片!!

我這次為了測試控油狀態所以當晚故意不洗頭

但是這兩張照片看起來就都差不多蓬鬆阿!!!

#平常不洗頭隔天頭髮早就一搓一搓的了

#所以我完全要大推給油頭的你/妳

我都Go強健控油洗髮精搭配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使用

那個蓬鬆度真的太棒

髮根站起來之後頭皮更通風涼爽

更不會悶熱分泌油脂!

而且為了測試它會不會乾澀

所以我沒有使用潤絲

( 只有在吹頭髮的時候在髮尾使用髮油 )

但是頭髮摸起來還是相當柔順喔!

所以擔心乾澀的朋友,你們也大可以放心了!

#連我這個超受損的頭髮都覺得很可以!

 

[ Hair-S讓你遠離油頭噩夢 ]

hair S (16).jpg

我覺得就是太高CP值了啦

#我整個大推給身邊油性髮質的朋友們

除了洗淨的過程很舒爽輕鬆之外

控油的效果也很棒,讓人很滿意

也不會造成頭髮的乾澀,所以讓我可以放心使用!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囉

粉絲頁: [ Hair-S 愛爾絲 ]

官網: [ Hair-S 愛爾絲 ]

Go強健控油洗髮精賣場: [ Go強健控油洗髮精 ]

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賣場: [ Go調理頭皮理療精華液 ]

Hair-S愛爾絲還特別針對油性髮質乾性髮質推出組合產品

首次購買還有提供「 30天不滿意退費安心保證  」

點這裡去賣場囉 [ 控油洗療組 ]  [ 去屑止癢洗療組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