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主食罐推薦 (1).jpg

貓咪日常飲食少不了貓罐罐!  一來是滿足貓皇肉食性動物的天性,二來也能補給水分。 最近我的寵物食品愛牌法麗Cherie推出第三款貓主食罐系列『全方位無膠主食罐』,無膠無穀並擁有高達98%動物性蛋白質添加牛磺酸等營養素的同時還低磷低鈉! 不只為貓咪提供全方位營養補給,還腎貓友善! 這款主食罐以慕斯X肉絲雙重質地打造滿足肉食基因的美味! 林鱻森每次都秒速清盤的貓主食罐推薦給大家!

 

 

 

 

 


 

  目錄  

Cherie法麗第三隻貓主食罐系列重磅登場

開箱法麗腎貓友善全方位無膠主食罐

林鱻森全方位無膠主食罐使用評價

Cherie法麗全方位無膠主食罐這裡買

 


 

貓主食罐推薦 (4).jpg

 

Cherie法麗第三隻貓主食罐系列重磅登場!

你們家貓貓是濕糧派還是乾糧派呢! 乾糧雖然易於保存且質地有益牙齒,但是濕糧能為毛孩提供更多水分且滿足貓咪肉食動物的天性,因為聽起來各有優點,所以我們不做選擇,濕糧乾糧通吃啦! 

 

貓主食罐推薦 (10).jpg

 

林鱻森先前品嘗過Cherie法麗的貓乾糧後一吃就愛上,讓我三不五時就會上派脆客有限公司的派派官網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料可以為貓皇進貢,結果就被我看到Cherie法麗最近推出了第三款貓主食罐系列「全方位無膠主食罐」! 不只有高動物性蛋白質含量,且完全滿足作為主食罐的營養需求,還是我家貓主最愛的慕斯質地搭配肉絲的奢華雙重口感!廢話不多說,秒速為貓皇入手全方位無膠主食罐全口味!

 


 

貓主食罐推薦 (5).jpg

 

開箱法麗腎貓友善全方位無膠主食罐

法麗前兩個系列主食罐,小白罐以肉絲型態質地提供針對綜合性的營養補給,小黑罐則是慕斯質地提供不同需求的營養補給。而現在的最新全方位無膠主食罐系列小紅罐對我來說,是結合了前兩者優點後還更優化的超強新品👉️

1.主打高達98%動物性蛋白質! 滿足貓貓肉食性動物的喜好、消化系統和營養補給

2.無膠配方! 有膠沒膠雖然各有論調,但貓皇每天要當主食的膳食我堅持選用無膠降低隱患風險! 也給貓貓更真實的肉品食材美味

3.提供全方位機能營養照護! 這款主食罐不只提供高蛋白質,也有添加牛磺酸、平衡的鈣磷含量,並為無穀配方讓我不擔心過敏的發生

 

貓主食罐推薦 (13).jpg

 

4.絲滑的慕斯質地裡添加肉片打造雙重口感,不要說對貓皇來說有高適口性,我看了都好想吃!

5.嚴選天然野獲鮪魚和無激素雞隻入罐! 高品質真肉食材! 貓皇吃得比我還要好耶🤣

6.符合AAFCO營養標準滿足貓咪每日膳食所需,讓我不用擔心貓皇營養失衡

 

貓主食罐推薦 (15).jpg

 

主要蛋白質源自新鮮雞肉、雞肝和鮪魚的全方位無膠主食罐,設計了以下兩個系列和總共六種口味👉️

鮮嫩雞肉系列

貓主食罐推薦 (3).jpg

 

法麗全方位無膠主食罐鮮嫩雞肉基底的貓主食罐有雞肉慕斯佐鮪魚雞肉慕斯佐雞肉雞肉慕斯佐雞心三種口味

 

貓主食罐推薦 (6).jpg

 

一開罐罐就可以看到慕斯與肉片相間的內容物! 絲滑的慕斯質地非常好挖取

 

野獲鮪魚系列

貓主食罐推薦 (2).jpg

 

鮪魚肉基底的貓主食罐則有鮪魚慕斯佐鮪魚鮪魚慕斯佐鮮蝦鮪魚慕斯佐鯛魚

 

貓主食罐推薦 (7).jpg

 

竟然可以在罐罐裡頭找到鮮蝦本人我真的是驚呆了,而且蝦蝦肉質水分飽滿有彈性,看起來就好好吃!

 

貓主食罐推薦 (16).jpg

 

法麗這款主食罐主打高蛋白質含量,不像前兩個系列不同口味還會搭配不同營養需求,所以口味上選哪一個並無太大營養差別,因此,挑選上我建議就是全選啦!給貓皇更多口味變化性!

 


 

貓主食罐推薦 (12).jpg

 

林鱻森全方位無膠主食罐使用評價

我們都知道毛孩的腎需要小心呵護,所以當我看到全方位無膠主食罐腎貓友善的低磷低鈉配方,首先就讓我放了一百個心! 這罐法麗貓罐氣味不算濃烈但每每開罐時林鱻森反而更加激動耶! 小子果然識貨!

 

貓主食罐推薦 (8).jpg

 

平常林鱻森最愛的就是肉泥泥,會讓他喪失理智的那種喜歡! 而法麗全方位無膠主食罐的慕斯質地便正中了林鱻森的喜好! 舔舔舔之間有時還會吃到肉肉要嚼一嚼,這個口感上的變化必須給葛萊芬多加10分!

 

貓主食罐推薦 (9).jpg

 

先前給林鱻森吃罐罐的經驗,都是同一款罐罐他吃到後面就會開始要吃不吃,無論主食罐再好、營養再均衡,貓咪如果不吃一切都是枉然耶!

 

貓主食罐推薦 (14).jpg

 

不過法麗全方位無膠主食罐吃到現在林鱻森都還在持續展露熱情喔! 能夠找到一款貓皇持續喜愛的主食罐,我真的是眼角有淚光✨ 我感覺慕斯質地和真材實料的真肉食材真的大大提高了適口性! 能夠找到貓咪愛吃、一款營養均衡又有超高動物性蛋白質的無膠貓罐罐,真的是太好了!

 


 

貓主食罐推薦 (11).jpg

 

Cherie法麗全方位無膠主食罐這裡買

派派官網: https://www.pettric.com.tw/

法麗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petfood/ 

法麗FB: https://www.facebook.com/Cheriepetfood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