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婚戒推薦 (24).jpg

很多人都會前往戒指手作教室DIY戒指,但一般金工手作教室的戒指款式都較為簡單日常,實在不是我想要的婚戒款式😅 還好! 台中珠寶店承豐珠寶手作婚戒課程! 目前已是台灣最高評價戒指手作教室的承豐,10歲~99歲皆可參加免基礎零失誤課程,參加人數已突破7000人 ! 這兩年來推出的手作婚戒課程更是以祝福了逾200對新人 ⟡ 高CP值手作戒指課程價格首先就對了我這小資女的味! 由金工師傅本人親自教學,規劃出寓教於樂的手作內容,且不只有現場戒指款式可以挑選,還可上網找喜歡的款式給師父評估製作難度和價格,根本是無款式限制的婚戒課程。課程當中還會幫我們側拍影片照片,真的太讚啦!

 

 

 

 

 

 

 

 

 


 

手作婚戒推薦 (1).jpg

目錄

 


 

手作婚戒推薦 (4).jpg

我要結婚啦! 尋覓台中手作戒指教室

對於結婚的過程我不想只是為做而做,而是希望每個環節都有其意義及溫度, 所以在尋找婚戒時我立馬決定要手作DIY自己的婚戒! 才能成為我即將踏入新人生階段的祝福儀式 ˊ˗ 我之前就有去承豐做過戒指和手環的經驗,我喜歡課程師父本身深厚的技術底蘊所以能夠規劃出寓教於樂的內容,且不只有現場的戒指款式可以挑選,甚至可以上網找喜歡的款式給師父評估製作難度和價格,根本是無款式限制的婚戒課程,真的太讚! 就讓我秒預約囉!

先前的承豐手作日記,跟大家分享:

▶承豐珠寶超平價金工體驗!情人節、閨密的禮物自己做誠意滿分!

▶承豐珠寶再推出手鐲製作課程!高CP值台中金工體驗推薦!

 


 

手作婚戒推薦 (25).jpg
預約承豐珠寶手作婚戒課程

台中能夠擁有承豐珠寶這樣的手作婚戒課程教室真的是太幸福了 ⸜♡⸝  婚戒DIY課程比一般戒指DIY課程還要來得更慎重、更精細,內容也更加豐富!

承豐珠寶手作婚戒課程內容: https://www.chengfengjewelry.com/w.html

手作婚戒/對戒一對一包場教學課程12800元起,也可加價轉換K金/玫瑰金/鉑金材質,金屬的特性和使用保養狀態,師傅也都有跟我們說明讓我們自己做選擇是否加價

在正式製作前會需要先找一天去承豐諮詢確認款式和估價,諮詢現場會有珠寶師傅本人最直接的跟我們溝通價格和款式操作難易度,能夠跟專業的師傅直接溝通感覺超好! 不用再由店員回去請示公司、確認價格什麼的,溝通效率超讚! 而且也因為是師傅親自操刀製作不用再轉手,也能夠在承豐享有更實惠的珠寶價格! 

 

手作婚戒推薦 (26).jpg

 

我們在挑選婚戒款式時原本有帶圖前往諮詢,但最後決定挑選現場款式製作,沒辦法! 現場的款式就好好看唷! 完全是我一眼命中的命定款式 .ᐟ‪‪.ᐟ ​​​​反而是在挑男生婚戒的時候卡關,原因一,Nick工作原因無法時常帶戒指,原因二,他平常就沒在戴戒指所以也沒有想法喜歡和適合什麼,還好,在挑選的同時,都有老闆專業的在旁理解我們的喜好和需求,一邊幫我們建議! 還會幫我們搭配怎樣的款式男女互相搭配更有對戒的感覺

 


 

手作婚戒推薦 (2).jpg


前往承豐珠寶婚戒DIY

承豐珠寶雖位於巷弄內,但緊臨民權路與台灣大道,與科博館僅三分鐘路程,是自行驅車前往或是搭乘大眾交通都很方便的位置! 承豐珠寶隔壁的鑠嫚也是承豐珠寶的延伸,提供大家各豐富更多元的課程

 

手作婚戒推薦 (3).jpg

 

一樓的部分為珠寶展示和諮商區,櫃內的戒指款式都可以諮詢和價格

 

手作婚戒推薦 (6).jpg

 

樓上則是婚戒製作專屬包廂,不只有雙人座位工作檯,甚至還設計了可愛拍照打卡區,氛圍直接點滿

 

手作婚戒推薦 (27).jpg

 

承豐珠寶也深知大家喜歡記錄生活的需求,所以不只工作檯上會有手機腳架讓我們方便拍照、錄縮時,還主動幫我插電線怕我拍一拍沒電(有夠貼心)! 

 

手作婚戒推薦 (5).jpg

 

戒指製作過程也鉅細靡遺的幫我們側拍記錄,讓我不用邊做遺憾漏了任何珍貴的過程片段,真的是超級感謝!

 

手作婚戒推薦 (8).jpg

 

而且在記錄過程中,承豐老闆夫妻也會適時的介入引導拍攝,所以意外得到了好多美照呢  (*´∀`)~♥

 

手作婚戒推薦 (22).jpg

 



銅片鑰匙圈暖身操作技巧

手作婚戒推薦 (7).jpg

 

來手作戒指的我們當然就是要製作出專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戒指囉! 除了DIY戒指,會有自己的手作溫度之外,還可以透過打上專屬鋼印,讓戒指更具有紀念性。 不過重要的戒指,鋼印一打下去若失敗就直接成千古恨,所以課程一開始會先安排一個銅片打鋼印的環節,不只是讓我們先熟悉操作手法、提升後面戒指的鋼印成功率,打完的銅片最也會變成鑰匙圈讓我們帶回家

 

手作婚戒推薦 (9).jpg

 

我們選擇打上我們兩個人和一雙貓狗兒子的名字縮寫 首先在銅片上用麥克筆標註位置記號,就可以打鋼印囉! 建議大家鋼印一定要稍微用力下壓按住,那不然敲下去會容易滑動,就會變成你敲幾下就出現幾個幻影(ᕑᗢᓫ∗)

 

手作婚戒推薦 (10).jpg

 

無論鋼印成功與否,親自手作的都好珍貴,好喜歡呢!

 


 

手作婚戒推薦 (16).jpg


金工師傅親自下海教學

我最喜歡承豐的手作課程就是因為這裡是金工師傅親自教學,帶領我們用傳統技法親手製作,不只讓我們理解工具、藥品、原理,也讓我們清楚知道哪些環節會有操作難度和危險性,而較危險的部分(像是用火),師傅也會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帶給我們參與感。 這也是承豐與外面金工教室最大的差別,許多金工教室僅是把DIY戒指的過程SOP化後讓店員引導你走完整個製作流程,但承豐珠寶因為有師父本人坐鎮,所以能提供扎實的課程內容
 



專屬於我們的婚戒誕生

手作婚戒推薦 (11).jpg

 

終於要正式進入我們的婚戒製作環節囉! 一般課程內容會得到兩組婚戒→一組是我們上課自己手做(但也可能做到走鐘)的銀戒組+一組是正式的、完美、美好的婚戒,但因為老公覺得他平常工作真的沒有辦法一直戴戒指,所以老闆幫我們折衷出方案,那就是老公的部分就只要銀戒就好 (喔這也是承豐的好處!老闆很願意傾聽我們的需求並為我們提出解決方案)。換句話說,如果老公今天成為手作臭手的話,他的戒指就GG囉 ( 老闆加倍盯緊我們有沒有在好好幹活,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

 

手作婚戒推薦 (12).jpg

 

我們的銀戒材料上桌! 首先來敲鋼印•͈౿•͈ 鋼印真是越敲越好玩的東西! 結果今天的臭手是我,我敲鋼印一直在歪掉 XD

 

手作婚戒推薦 (13).jpg

 

敲完鋼印後塑型成我們的戒圍大小,然後切鉅、黏焊並定型。不知道為什麼,師傅在講的時候我們都覺得有聽懂,但實際下去操作時智商就會瞬間歸零,好像剛剛根本沒聽過講解一樣🤣

 

手作婚戒推薦 (15).jpg

 

我們的婚戒雛型大功告成!! 我們挑的這兩款戒指款式,在諮詢時闆娘就有告知這兩款的手作參與度較低,我們兩個心想「 真的是太好了!!! 」( 完全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畢竟我們是臭手夫妻 )

 

手作婚戒推薦 (17).jpg

 

所以我們今天就是完成一個雛形,後面艱難的差事(專業的部分)就會由老闆=師傅幫我們完成

 

手作婚戒推薦 (18).jpg

 



為新人打造專屬回憶的婚戒課程側拍

手作婚戒推薦 (19).jpg

 

就在師傅=老闆正在為我們的戒指收尾時,闆娘可也沒有閒著!接下來就是新人的回憶創造時間✨這時候會邀請新人各寫在一張小卡上寫下給對方的話,這張小卡會在交件時一起給予❤️

 

手作婚戒推薦 (20).jpg

 

還會幫我們在網美打卡牆前幫我們拍好多可愛照片 ヾ(´︶`*)ノ♬  (......某林姓男子一直堅持要拍JOJO)

 

手作婚戒推薦 (23).jpg

 

最後還會安排求婚橋段,家裡老公沒求婚的,現場都必須求婚起來! 真的是讓新娘待嫁沒遺憾捏 ୧⍢⃝୨ 因為我們家這隻直男平常都JOJO來JOJO去的,在短短幾分鐘裡認真的說了幾句求婚的話我竟然就也還是哭了 (不好意思我是個淚腺鬆弛的女人)

 

手作婚戒推薦 (21).jpg

 

 


 

手作婚戒推薦|可帶圖訂製婚戒!承豐珠寶金工師傅親自教學x價格
專屬於我們的結婚對戒成品

我們的手作婚戒課程大概使用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婚戒大概需要作業時間約兩個月,但因為我們是1/31製作→3/1登記,我們自己是沒有特別覺得登記的時候一定要有戒指在身上,但承豐還是非常貼心的決定起碼要在登記日之前先給我們銀戒組 (我們有好多結婚的禮俗、長輩可能有的期待這些眉眉角角都沒在管,反而都是承豐在幫我們盡善盡美哈哈哈)

手作婚戒推薦|可帶圖訂製婚戒!承豐珠寶金工師傅親自教學x價格

 

我真的是有夠喜歡我們的婚戒! 完全想不到這樣看起來製作繁瑣的款式,我們竟然在製作過程當中也貢獻了一己之力! 如果你也在尋找手作婚戒 (是真的婚戒喔!不適只是一般的手作戒指拿來當婚戒),我真的要大力推薦你們承豐!

 



台中高CP金工教室承豐珠寶營業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35-3號

|電話: (04) 22033737

|承豐珠寶營業時間:11:00~19:30 (婚戒諮詢同一時段只服務一組新人,採line預約制)

|網站: https://chengfengjewelry.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fengjewelry/

|官方Line 帳號:@cf22033737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