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可愛的BT21以可愛的UNT指甲油顏色推出時

我就已經尖叫一波了!!

這一篇,就要跟大家分享一撕即卸換色超方便的

UNT魔幻水指彩

讓最萌團體宇宙明星BT21守護妳的美甲時尚吧!!!

 

 

____ 此篇為與UNT合作之實際使用心得 ____

 

 

[ 你認識的UNT ]

2.jpg

UNT最為人所知的

就是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指甲油

從販售保養品原料開始,到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崛起

讓UNT的魅力從指彩延伸到妝品

而且價格相當平易近人!是高CP值品牌

#我就是資深愛用者阿!

 

[ 宇宙大明星化身魔幻水指彩 ]

3.jpg

我line的貼圖裡最常使用的就是宇宙大明星BT21

所以當看到BT21要成為UNT顏色的一份子時

沒 有 不 收 的 理 由 !!!!

好啦~以上是我的感性理由

那以理性層面來說呢

就是之前朋友給過我一罐魔幻水指彩

讓我非常驚訝魔幻水指彩的快乾、更無味、好卸除

所以以實用性來說讓我想要多擁有其他顏色!

所以這篇,我就要來分享我和BT21的愛戀日記(誤!)

我的魔幻水指彩的使用心得啦!

15.jpg

魔幻水指彩我覺得特別推薦給

很懶得卸指甲油的人 (ex....我)

很常想要換指甲顏色的人 (ex....我)

魔幻水指彩的特色在於

一撕即卸還一乾二淨

可以隨心所欲的卸除和換色

無需使用去光水,也對皮膚和指甲更友善

卸除的時候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就可以了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有空也可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

會更好撕唷

16.jpg

水性配方的魔幻水指彩味道不刺鼻

這點超棒

(那不然每次在房間擦指甲油

都要吸那個味道N小時才散去超折磨)

而且還突破一般水性指彩低光澤、低飽和的限制

展現了UNT指彩的高顯色度水準

更以高光澤鎖色技術

讓第一層隔絕指彩與甲面,形成保護膜

除了可以減少色素沉澱,更可以輕鬆卸除指彩

而第二層呢,則是在指彩上方與空氣間形成鎖色膜

光澤感和安全性up up up !

而且常年有在使用UNT的人應該有感

UNT的刷頭真心好刷阿!

雙曲線握柄搭配彈性杜邦刷毛

可以輕鬆撫過你的指甲

還不用畏懼留下刷痕喔!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快來試色囉!!!

首先先給大家看我覺得很可愛的顏色

4.jpg

如春天將致而初萌芽的青草般的

CHIMMY 熱情的小犬

5.jpg

粉嫩嫩但又多一點個性的

MANG 戴面具的舞蹈小馬

19.jpg

超可愛的糖果色

KOYA 超有想法的無尾熊

6.jpg

超級安全百搭的

COOKY 粉紅狂野小兔

這幾個我覺得都是非常適合可愛女孩的

春夏糖果色!!

 

接下來,就要來看比較成熟點的顏色囉

9.jpg

厚擦可以很鮮紅,薄擦可以略帶嬌羞的

TATA 好奇心大王

8.jpg

略帶咖啡、非常顯白的

SHOOKY 美味的頑童

10.jpg

應該是灰色(一個很模糊但好好看的顏色)的

RJ 親切的羊駝

11.jpg

最後,就是超級超極重要的

守護BT21的宇宙機器人二合一魔幻護甲油

在擦魔幻水指彩之前和之後

各上一次二合一魔幻護甲油

要預防色素沉澱和指甲泛黃,就靠它了

不只可以大幅增加魔幻水指彩和指甲的黏著度

還可以增加飽和度和光澤感喔!!!!

#建議大家要買魔幻水指彩的話一定要把二合一魔幻護甲油也帶走!

#才可以讓魔幻水指彩發揮更好的效果喔!

 

[ 女孩的指彩party! ]

18.jpg

指甲油的顏色展現了我們的個性

有時,也是我們心情的一種宣示

三個女孩久違聚在一起

七嘴八舌的update我們的人生的同時

也一邊為彼此塗上了彼此的顏色

12.jpg

魔幻水指彩飽和的顏色碰撞在一起

激盪出很美的組合

粉嫩嫩的顏色正如軟萌有著小狗眼神的朋友

 

在使用魔幻水指彩的時候

建議大家用薄擦兩層的方式

#能更持久顯色,也能卸除得輕鬆

13.jpg

熱情女孩的夏天已經降臨在她的指尖

糖果般的顏色在她的白皮膚上更加甜美

 

我私心很喜歡魔幻水指彩的其中一個點就是

它比一般指甲油還要更快乾!!!!!!

#省時就是必須給讚

14.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

則是有點小姊姊的成熟配色

這兩個顏色組合起來超顯白的,大推!!

 

[ 指彩就交給信任的UNT吧! ]

17.jpg

有十大無添加保證的UNT魔幻水指彩

使用起來真的讓人很安心

魔幻水指彩使用起來就是很輕鬆、隨性、愜意

無論妳是指彩控還是BT21粉絲

都非常可以購買一波啦!!!!!!

最後,為大家附上賣場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囉!

官網: [ UNT ]

賣場: [ UNT魔幻水指彩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