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棒 (1).jpg

朋友聚會想要拍照紀念,情侶出遊必須甜蜜留影,自己獨處的時候也想要留下此時此刻心情

現在人手一根自拍棒(甚至有好幾根!),但是多功能又輕便的自拍棒,才是我要推薦能夠常用久用的自拍神器

Beeding選物的PoProro魔法自拍棒除了輕便還能站立外,竟然還有補光功能!讓黑夜不能傷害我們的美!

讓我們盡情記錄生活裡的毎個細節,拍照的心情和角度不受限!

在使用了這麼多自拍棒之後,我就要來開箱這根千元有找還可以補光的魔法自拍棒囉!

 

___ 此篇為與嗶丁選物合作之實際體驗心得 ___

 


嗶丁選物專幫你選好東西!

自拍棒 (6).jpg

 

我私心覺得

嗶丁選物是個很危險的選物平台!

因為一逛進去真的就會

很 想 花 錢 !!!

時下女孩流行的、實用的東西

像是廣角鏡頭、直捲兩用離子夾

都可以在Beeding找到!

而且價格都還滿合理的

網路上也能找到很多人的使用分享

#讓人時不時就想逛一下有啥新貨

 

而今天,我要開箱的就是

嗶丁選物的自拍神器

PoProro魔法自拍棒

今天,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魔法自拍棒使用心得吧


 


會幫你打光的自拍棒

自拍棒 (23).jpg

 

女孩的東西就是要講求顏值

所以

魔法自拍棒在2019推出了2.0版本!

新版的配色和質感真的有進化

連金屬件的部份也都有色彩囉~

魔法自拍棒總共有三色

而我選了跟各種手機殼都百搭

重點是男友拿了也不會害羞的

低調黑

 

自拍棒 (2).jpg

 

打開魔法自拍棒盒子

可以看到自拍棒本尊、充電線

藍芽遙控器和說明書這幾個內容

不過在使用上都很直觀

不用詳讀說明書也能輕鬆使用!

 

自拍棒 (4).jpg

 

現在自拍棒要能夠站立

三腳架是基本款功能了!

魔法自拍棒的腳做得很棒的是

還特別設計了卡榫設計

可以把自拍腳架牢牢固定

才不會一個風來

自拍腳架就腿軟!

另外

魔法自拍棒在握把和手機夾

都有補光燈的配置!

( 但是手機夾的補光燈

要連接電線才可以使用唷 )

 

自拍棒 (7).jpg

 

因為有補光的燈

貴為電子產品的魔法自拍棒

卻比我想像中得還要輕巧!

收起時的長度還不到20公分

但延展開來卻有傲人(?)的85公分

 

自拍棒 (5).jpg

 

自拍棒 (8).jpg

 

而且最棒的是

魔法自拍棒手機夾的部份

不只超級牢靠不怕手機噴出去

也不只可以補光

更可以270度旋轉

讓我們即時想要拍下美照時

不會受限於角度而讓自拍卡卡!

 

自拍棒 (3).jpg

 

魔法自拍棒也有藍芽遙控器

還好藍芽很好連接

不需要什麼額外設定

#3C白癡如我鬆了一口氣

最棒的是

魔法自拍棒的藍芽遙控器

可以穩固的卡在自拍上

才不會讓人三不五時在找遙控器!

或是一不小心就弄丟了!!

 

自拍棒 (22).jpg

 

當藍芽遙控器顧定在自拍棒上

也很方便我們按快門和施力

所以我覺得魔法自拍棒的設計

都很貼近使用者的習慣和需求喔!

 


昏暗的地方也不讓你的美照受限!

自拍棒 (9).jpg

 

很多咖啡聽很美

但偏偏就很暗!!

這樣要怎麼拍出耐看的自拍呢!!!

#無奈怒一波!

這時候,你就需要

將自拍棒和補光燈結合的自拍神器

魔法自拍棒

#完全是看透了女孩的自拍需求呀

 

自拍棒 (16).jpg

 

市面上也有很多專門的

自拍補光燈!

自拍補光不只能讓我們在黑暗裡

也能拍出清晰美照

自拍補光,也能拍出更好的膚質

還有水汪汪的眼神光喔

 

魔法自拍棒

不只有自拍補光的功能

他 還 有 超 多 不 同 的 光 !

 

自拍棒 (14).jpg

 

手機夾旁的補光燈

有三段白光補光

在略為陰暗的地方

打個光

人不只亮出來更立體

皮膚看起來也更好(爽啦!)

 

自拍棒 (15).jpg

 

手把握把的補光

則有白光、黃光、黃白光

並各有強弱的六種光線可用!!

上面這張圖的拍攝環境

很陰暗偏黃

大家覺得哪一種光現最好看呢!

 

自拍棒 (18).jpg

 

現在大家拍照

不只要拍出美美自拍

連食物也都要拍出高讚照片

那陰暗的環境

魔法自拍棒便也可派上用場啦!

 

自拍棒 (13).jpg

 

魔法自拍棒

不只能拍出高質感美食照或自拍

更可以拍出好人緣!

和好姊妹合照的時候

就拿出可以讓大家都像套了濾鏡的

魔法自拍棒吧!

 

 


用自拍棒打開自拍的可能性

自拍棒 (11).jpg

 

用自拍棒拍照

瓦解了手和手機之間的距離

所以也讓我們能夠拍出

更多的可能性和趣味度!

 

自拍棒 (17).jpg

 

 

可以站立的魔法自拍棒

讓我們可以拉遠手機拍攝的距離

便也允許

我們網羅更多內容到照片裡面

吃飯用手拿著手機自拍

只能拍到兩個大大的臉

但是用魔法自拍棒

便整個餐桌、每道佳餚都拍進去囉!

 

自拍棒 (21).jpg

 

如果想要拍出小V臉

就用自拍棒俯拍+抬一點下巴

就能拍出瘦瘦下巴線條啦!

如果想要拍到更多的穿搭細節

就用自拍棒深得遠遠的

把細節都一舉打撈吧!

 

自拍棒 (10).jpg

 

魔法自拍棒讓我們拍穿搭不求人!

出遊時這麼努力的思考要穿什麼

當然是要好好的紀錄一下,是不是!

 

 


自拍不求人!自己的美照自己拍

自拍棒 (20).jpg

 

以上

就是我的魔法自拍棒使用心得啦!

我覺得能夠自帶補光的自拍棒

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的拍照需求

 

它很輕便,所以我基本上

都隨身攜帶魔法自拍棒了!

即使只是獨自一個人去咖啡廳

無論是要紀念我手中的咖啡

或是自拍一張我的愜意臉龐

魔法自拍棒無論是拍人還是拍物

都能派上用場!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逛逛囉!

PoProro魔法自拍棒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