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jpg

妳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過上廁所時就開始羨慕起男生可以站著尿尿遠端噴射的時刻 XD

有時候男友都會念我出去玩都憋尿很少上廁所,但是!有時公廁就很髒!我真的蹲不下也坐不下去阿(吶喊)

不只是衛生的問題,孕婦、老人,甚至是我們拍婚紗時穿著禮服的新娘,光是要坐下去上廁所都是一大難題

不要讓我們的生活需求變成我們的日常難題!STAND UP ! GIRL站立拋棄式小便斗就要來造福女性囉!

站著尿尿不再是男生專立! 拋棄式的站立拋棄式小便斗讓孕婦、老人、新娘拍婚紗、旅遊上廁所都更安心!

 


 

  目錄  

認識品牌S.T.A.Y.

女性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適用族群

開箱女生的憋尿救星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使用方式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四個心得Q&A

 

 


認識品牌S.T.A.Y.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2).jpg

 

注重慢活美學S.T.A.Y

從探索生活需求開始萌芽概念

進而自有商品的開發

以及國際品牌的代理

有著摩斯密碼形像的S.T.A.Y

像尋求知音那樣期待同頻率的你!

【S.T.A.Y粉絲頁】

【S.T.A.Y官方網站】

 


女性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3).jpg

 

憋尿,一直是女生一生中的難題

女生上個廁所

就是必須近距離坐到那個馬桶上!

不管是廁所的衛生

或是不同人生階段影響著行動力

太多因素會影響我們上廁所的意願了!

所以反而導致了女孩容易膀胱炎

千錯萬錯,都是憋尿的錯啦!

上個廁所是要不要這麼難呢!

#最基本的生理需求,竟這麼困擾人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9).jpg

 

這時候就很羨慕男生

可以遠距離就解決生理需求XD

而我們的小小心聲被S.T.A.Y聽到啦!

S.T.A.Y泰國設計團隊合作

要將STAND UP ! GIRL

女性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帶給全世界

要讓女生站著尿尿也很從容優雅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適用族群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4).jpg

 

不要說是孕婦老人上廁所如上戰場

蹲下去後不知要花多少心力站起來

一般狀態的我們

也總是在和廁所的衛生天人交戰

#究竟要憋尿還是走進那個髒廁所呢

而我身為婚紗攝影師

每次帶新娘去上廁所時

都覺得 好 心 疼 呀

最美時刻的妳

卻上廁所好辛苦阿阿阿阿阿

#所以新娘們都乾脆少喝水 0_Q

不只要抱裙襬、拉裙襬

還要在看不到腰部以下的狀態

將屁屁瞄準馬桶再放上去....(累)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7).jpg

 

我看Dcard上有很多學生說

她們出車禍不方便行動的時刻

都是靠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陪伴她們的復原之路!

所以我覺得舉凡孕婦,老人家

只要是不便行動的族群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就會是你最貼心的朋友!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除了幫助你的生活更順暢外

也可以讓你的旅行更加暢行無阻!

我自己永生難忘去雲南旅遊

前人"黃金"堆滿茅廁

但我膀胱就快爆倉

所以即使百般無奈

還是必須蹲下去上廁所的陰霾

現在,能夠站著、遠距離就解決

我想我更有勇氣上廁所

旅行也更加不受限!

 

 


開箱女生的憋尿救星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4).jpg

 

說了那麼多,Joy這就要來開箱

大家最好奇的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囉!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5).jpg

 

每一盒裡頭都有十個防塵包裝

大小跟一片衛生生棉差不多大

所以很方便攜帶!

隱祕性很好的包裝

讓你拿出來也不怕會害羞!

而且很貼心的

每個包裝除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還有附贈一張衛生紙

就每次上廁所該用的東西

都幫你準備好囉!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6).jpg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7).jpg

 

粉紅色的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不得不說這少女心的粉嫩設計

這顏值有正中我所好 :P

#用完丟在垃圾桶也不失禮的顏值

 

它的材質是紙質

無使用淋膜所以更加環保!

每一個小便斗都是一次性使用喔!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6).jpg

 

拆開小便斗的包裝

輕輕鬆鬆就可以讓他從2D變3D

拿在手中

有種拿著紙飛機的感覺XD

紙質手感不賴,是很硬挺的紙質

小便斗的設計也很方便掌握喔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0).jpg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使用方式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2).jpg

 

我就是超常被男友念憋尿的人

#因為太怕遇到不乾淨的廁所了嘛

即使要爆倉都死不上不乾淨的廁所

那個畫面一看到就會忘都忘不掉耶

還要我把屁股放上去嗎!

我才不要

 

有些廁所即使看起來沒有異樣

但是妳不知道其他人的使用習慣

就還是會很讓我害怕...

所以

我其實很早就有在網路上看到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的問世啦!

今日我終於要來親身體驗

真的好興奮阿阿阿阿阿阿阿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5).jpg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的使用

非常的直觀,零難度啦!

就是把它擺在兩腿之間就可以囉!

我覺得唯一要習慣的

就是會手握自己的「溫度」XD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1).jpg

 

我覺得很棒的是

它可以放在兩腿之間

承接尿液的開口還滿寬的

所以不太擔心會沒瞄準接不到:P

而且因為它有很長的手握柄

所以有更多的容量可以裝尿液

不怕尿太快會滿出來

#起碼我用到現在都沒遇過!

也更好瞄準馬桶

可以很優雅輕鬆

而且高精準度的

完成上廁所這件事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四個心得Q&A

女性站立式小便斗 (13).jpg

 

最後,幫大家整理幾個

我給身邊朋友試用

大家一開始最常問的幾個問題!

1.站立拋棄式小便斗可重複使用嗎

這是一次性使用的,用過即丟喔!

因為沒有淋膜

所以碰過水後還是會軟掉

所以不適合重複使用

2.會不會尿到手阿?

以前體檢用杯子接尿時

真的得尿自己的手個幾回

但是因為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開口很廣包覆性很好

所以可以輕鬆的承接尿液喔!

3.這樣不覺得尿尿的成本很高嗎

我當然不是每次尿尿都會使用!

但是在一些非常時刻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

就會成為我的非常手段

還好每個包裝都小小的

很方便隨身攜帶

所以幫我遇到想尿卻不敢尿時

我現在就有能力應付囉!

#跟憋尿說掰掰吧!

4.妳會推薦給朋友嗎

我會!

因為我身邊很多潔癖女

還有很多熱愛旅行的朋友XD

希望潔癖朋友們

可以輕鬆自在廁所!

還有愛旅行的朋友們

即使在開發中國家

也能游刃有餘的廁所!

另外我也希望這個產品

可以讓我的新娘客戶們

更輕鬆的解決生理需求!

 

/

 

最後,為大家附上賣場傳送門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站立拋棄式小便斗賣場】

現在在yahoo奇摩、蝦皮、泛科市集、博客來等平台也都可以都買到喔!

 

____ 此篇為與S.T.A.Y.合作實際體驗心得 ____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