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清潔劑 (1).jpg

最近,Joy終於搬出來正式成為租屋族啦!! 但是入住老房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房子裡有好多前人的使用痕跡喔

浴室裡的水漬、廚房的油垢...日積月累到一個我買超多清潔劑都還難以抹滅的程度(每次都邊刷邊罵之前的人到底怎麼住的!)

而且我有這麼多地方要清,那是要廚房買一罐、浴室買一罐這樣買超多瓶瓶罐罐的清潔劑嗎???

萊恩凱特+7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就要幫我們用一瓶一網打盡家裡所有髒汙!廚房油煙、浴室通通可以使用!

使用植物界面活性劑無毒又環保,除了高效省力之外,竟然連小白鞋也都可以洗得白白亮亮呢!

 


 

   目錄   

開箱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來清潔我家!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整體心得

 


開箱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萬用清潔劑 (4).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和介紹

萊恩凱特+7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清潔劑

( 成份:植物界面活性劑、有機溶劑、水、天然香料及芳香劑 )
 

萬用清潔劑 (3).jpg

 

+7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清潔劑所使用之成分

都是天然、無毒且環保的成份

讓我們清潔的同時也同時照顧到了環境

( 這一點有撫慰到我打掃家裡累得半死時的心XD )

 

這是一款萬用清潔劑

可以用在多種材質物件

廚房油煙、家庭清潔、浴室、抹布、洗車等等

甚至連現在最流行的小白鞋也可以有效清潔!

果真是一罐在手,希望無窮阿!

( 完全解決我不想要瓶瓶罐罐的問題! )

 

萬用清潔劑 (5).jpg

 

+7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清潔劑有著噴霧噴頭

所以可以避免沾手,使用起來更方便!

使用用量建議如下:

輕度髒污-日常生活清潔(如拖地、擦拭櫥櫃桌面等),建議用量每桶水加入5至10ml。

中度髒污-水漬、水垢、鞋子髒汙等,建議三秒淨比水:用量為1:3。

重度髒污-長期菸垢、不易清潔之髒污,直接噴灑三秒淨原液於物件表面。

 

+7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清潔劑噴灑或塗抹在髒污處

使用乾布、濕布擦拭或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非常直觀、無使用難度

 

萬用清潔劑 (6).jpg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來清潔我家!

萬用清潔劑 (7).jpg

 

只能說我絕對不是一個賢慧女子

所以首度搬出來要打掃家裡的時候

連要怎麼買清潔劑都不知道!!!!

 

但我就是討厭家裡有各種瓶瓶罐罐

所以我以前也買過很多品牌的"萬用清潔劑"

但是效果都讓我好傷心 0_Q

除了有氣味之外,我幾乎看不太出來效果耶

( 我只能說

我們這個房子累積了好幾手房客所流下來的汙垢

真的不容小覷.. )

讓我開始覺得

是不是要針對不同場地購買不同清潔劑才會有效呢....

所以這次

我認真希望三秒淨萬用清潔劑可以讓我對萬用清潔劑改觀!!

 

萬用清潔劑 (9).jpg

 

首先,就讓我拿最難處裡的排油煙機油汙開刀吧!

這張照片的黃色油漬

是我剛入住時已經用別的清潔劑清洗過

所剩下清不起來、我也累到懶得再刷的油漬XD

這麼頑強的油垢,我直接判定為"重度髒汙"!

所以不稀釋、直接用原液噴灑!

 

萬用清潔劑 (10).jpg

 

結果一噴上去,流下來的三秒淨萬用清潔劑

就可以看到有黃黃的油汙已經被帶走囉

認真不誇張,我大概只有等個五秒鐘左右就開始動手刷

我之前刷不下來的部份立馬白亮亮耶!

( 我都要流下感動的淚了 )

真心拚定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對油汙,有效

 

萬用清潔劑 (11).jpg

 

在使用三秒淨萬用清潔劑的時候會建議配戴手套喔

雖然他有水果的檸檬香氣

我自己也還是習慣會帶著口罩 :P

 

接下來再給大家看看使用在浴室清除水垢的效果!

 

萬用清潔劑 (12).jpg

萬用清潔劑 (13).jpg

 

雖然水垢這種東西用刷子刷也都刷得起來

但是使用了之後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真的是可以讓我事半功倍!

噴灑之後不需要什麼等待時間

也不需要多大的勁

輕鬆刷就把黃黃的水垢去除了!

省時省力

就是時間寶貴的現代主婦要的阿

 

萬用清潔劑 (14).jpg

 

最棒的是,三秒淨萬用清潔劑竟然對小白鞋也有效!!

這幾年流行起了小白鞋和老爹鞋

但是我買了一兩雙之後就被勒令禁止不准再買白鞋!!

因為被我穿幾次之後,小白鞋就要變小灰鞋了 

 

萬用清潔劑 (15).jpg

 

新入手的白色老爹鞋鞋頭和鞋底已經有髒汙和染色

你們不知道我心有多痛 

結果我用三秒淨萬用清潔劑噴灑後再用清水輕刷

不只鞋面恢復潔白

連鞋底的染色都有效改善!!!!!!

媽呀我的小白鞋有救啦

 

萬用清潔劑 (16).jpg

 


三秒淨萬用清潔劑整體心得

萬用清潔劑 (2).jpg

 

我覺得三秒淨萬用清潔劑對油汙類污垢真的特別強效

他幫助我省時又省力的清潔

天然、無毒又環保的成份也很讓人心!

而且竟然連鞋子都可以去汙得跟新的一樣

讓我可以更放心的穿小白鞋出門,這真的是我沒意料到的收穫

 

萬用清潔劑 (8).jpg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官方蝦皮:https://shopee.tw/bigmamalifego

官方FB: https://reurl.cc/yZGmda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