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外套 (1).jpg

這個夏天才剛過端午節我就快不行了未免也太熱!!!而且身為機車族每天通勤真的更是生不如死

涼感一夏要怎麼存活下去呢?!我們實在太需要涼感又兼具防曬的夏季穿搭了

台灣製造WIWI冰涼護膚外套聽見大家的哀嚎!彈性超棒的布料讓各種身形都能輕鬆駕馭

尼龍涼感的防曬外套不只吸濕排汗還能抗UV有效防曬更添加膠原蛋白不只為你防曬還要保護你的皮膚

WIWI冰涼護膚外套更貼心安排套指設計,機車族烈日下騎車手背也可以被保護到囉!

 


 

防曬外套 (14).jpg

   目錄   

認識WIWI

開箱WIWI冰涼護膚外套

我的WIWI冰涼護膚外套心得

 


認識WIWI

防曬外套 (4).jpg

 

「贏與輸的差別通常只在於… 誰不放棄。」─ 華德.迪士尼

 

何家三兄妹各自放棄原本的穩定工作

投入創立「WIWI發熱衣」的事業

為了

一起圓一個想要打造安心機能美衣的理想!


在圓夢的同時,WIWI更帶著台灣紡織業一起前進!

堅持100%採用台灣優質工法製做

並採用國內首屈一指纖維大廠的機能原紗

最「」的MIT機能性衣著因此誕生!

WIWI發熱衣創下一天內瞬湧高達近千筆訂單的傲人成績

今天,WIWI不只要給秋冬裡寒冷的我們送暖

更推出了WIWI冰涼護膚外套

要給春夏裡炎熱的我們一絲清涼!

【 點這裡前往WIWI粉絲頁 】

【 點這裡前往WIWI官網 】

 


開箱WIWI冰涼護膚外套

防曬外套 (3).jpg

 

MITWIWI冰涼護膚外套總共有螢光黃、螢光橘和天空藍三個顏色

我一收到時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也太輕了吧?!」

這個重量,真的不像是一件外套該有的感覺耶

原來是因為WIWI冰涼護膚外套厚度僅有0.21公分

#厚度比三張衛生紙還輕薄會不會太猛!

 

防曬外套 (2).jpg

 

WIWI冰涼護膚外套的布料也是大有學問

  保濕  

布料中竟然加入了膠原蛋白!

不只可以防止水分從肌膚表面蒸散

賦予肌膚強度和彈性,讓毛孔更細緻

還可以有效除臭!

#汗味被聞到真的超尷尬的!現在我不怕啦!

  防曬  

XNERGY光學護膚布可以轉化有害光為有益光

UPF50+還可以阻絕99%以上的紫外線!

#真的是讓人超放心的物理防曬!

  涼感  

尼龍與木糖醇涼感雙重奏!

讓這件防曬外套接觸涼感QMAX值達0.171

讓肌膚常感涼爽

  排汗  

超透氣的布料不會像套著塑膠袋一樣黏著皮膚

可將水分迅速排出!

超強吸濕排汗讓我們可以乾爽舒適呢

 

防曬外套 (8).jpg

防曬外套 (15).jpg

 

WIWI冰涼護膚外套的彈性也真的超棒!

這款外套尺寸很齊全,最大到3XL

我穿XL寬鬆舒適

無論是一般身型或是棉花糖女孩們都能輕鬆駕馭!

 

防曬外套 (5).jpg

 

除了布料之外,WIWI冰涼護膚外套的製做也是毫不馬虎

在縫線的部分採用四針車縫

比起一般衣物的兩針車縫來說更堅固、更耐用!

 

防曬外套 (6).jpg

 

長頭髮的女孩們夏日或騎車時勢必是要綁馬尾的

但是綁了高高的馬尾後要帶外套的帽子感覺就很卡也很悶,對吧?

WIWI冰涼護膚外套因此超貼心設計帽子開洞

不只可以安置你的馬尾,也讓帽子更通風透氣!

 

防曬外套 (7).jpg

防曬外套 (9).jpg

 

夏日防曬千萬不要忘記保護你的手背啦!

#以前外套脫掉後才發現曬了一雙黑手套,超醜的嗚嗚

WIWI冰涼護膚外套因此設計了手指開洞

讓我們可以不用戴手套也能以最輕鬆的方式防曬手背!

 

防曬外套 (10).jpg

 

然後我私心很愛WIWI冰涼護膚外套小小高領的設計

整個拉鍊拉起來之後,戴起帽子就會呈現小小高領喔

感覺脖子也有好好被保護到了讓人感覺很安心!

 


我的WIWI冰涼護膚外套心得

防曬外套 (13).jpg

 

身為一個機車族

身為一個經常曝曬在大太陽下的攝影師

尋覓一件好穿好活動涼爽的防曬外套

完全就是我一輩子的課題呀!

穿過、買過這麼多防曬外套之後

我2020的夏季穿搭推薦真心要跟你們大推WIWI冰涼護膚外套

 

防曬外套 (16).jpg

 

在如此炎熱的夏天裡曬太陽等紅燈

完全可以一較高下各件防曬外套的功力

有些防曬外套講究防曬功能但反而會很悶

WIWI冰涼護膚外套本身布料就很涼爽

而且吸濕排汗的能力也很強,外套也很寬鬆透氣

所以熱出得去、風進得來!!

而且我連穿一個禮拜竟然真的都不臭

(其他幾件外套大概穿三天就臭死了!)

 

防曬外套 (11).jpg

 

除了涼感之外,WIWI冰涼護膚外套的防曬功能也很棒

我平常曬太陽時會忽略防曬的手背、脖子都有被照顧到!

 

WIWI冰涼護膚外套的顏值我也是很滿意

他連拉鍊的外套也都是和外套的顏色一致耶!

#魔鬼藏在細節裡啦

而且螢光色的顏色非常清爽又顯眼

身為機車族整個就是很需要這種明亮顯眼的防曬外套呢

#成為行動三角錐後就不怕有人沒看到我啦XD

 

防曬外套 (12).jpg

 

冬天的時候就已經聽過各種WIWI發熱衣的好評

如今真的對WIWI冰涼護膚外套滿意得不要不要的!

讓我感覺堅持台灣製造的在地品牌WIWI

非常值得信賴也讓我期待WIWI未來推出的新品呢!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 WIW官網//外套這裡買 ] ➤ http://www.wiwi.com.tw
[ WIW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訂購專線➤02-2602-6810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