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 (1).jpg

身為下盤穩健的棉花糖女孩,對於穿褲子會原形畢露我們的屁屁是不是也讓你感到很困擾呢

特別是酪梨體型的身形,臀部更是佔大版面!!

但是,不要驚不要慌,其實只要穿對下半身不只可以藏屁屁還可以整體大顯瘦喔

我這就要推薦棉花糖女孩們衣櫃裡目前最顯瘦的四件中大尺碼女裝Poly Lulu的顯瘦神器裙款!

讓我們擅用硬挺材質、A字裙版型等元素,穿出顯瘦又有自信的時尚棉花糖穿搭吧!

 

 

🔎 質感愛心排釦修身長裙 中大尺碼裙子

裙 (9).jpg

裙 (2).jpg

 

酪梨體型的棉花糖女孩們絕對要善用A字裙版型

這穿起來已經不是顯瘦了,而是可以讓你整尊人看起來小個幾碼呀!

這件裙款全是我心中的No.1

類似西裝褲材質的硬挺布料穿起來硬挺有型又不會顯贅肉

它極至的A字版型更讓腰看起來超小的呢

 

🔎 不對稱褲頭排釦牛仔中長裙/中大尺碼裙子

裙 (7).jpg

裙 (4).jpg

 

再來一件小A字的單寧裙吧!

夏天就是必須被上幾件好穿好看的單寧單品囉

這件除了版型顯瘦、彈性舒適之外

還有超強的設計感喔!

不對稱腰頭和抽絲下擺整個就是超好看的

 

🔎 純色毛邊造型修身中長裙/中大尺碼裙子

裙 (6).jpg

裙 (3).jpg

 

我覺得展現棉花糖女孩的曲線優勢也是很棒的穿搭方式

所以我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嘗試中大尺碼女裝的窄裙耶!

#屁股有肉的女孩們穿窄裙真的是特別好看呀!

特展現腰小、腿細和臀部的美好曲線的啦!

但是不是會覺得窄裙在這麼熱的夏天感覺很不實穿也不好活動呢?

不用擔心!這件裙子彈性良好所以也很好穿喔!

 

 

🔎 不規則抽鬚後鬆緊牛仔裙/中大尺碼裙子

裙 (8).jpg

裙 (5).jpg

 

如果覺得窄裙還是太讓你害羞的話

你可以先入手這一件

微微包臀、下擺拼接散狀裙擺的單寧裙!

除了設計感滿點之外

這件中大尺碼裙也超乎我想像的輕薄舒適喔

 

 

x

 

 

以上!就是我的 中大尺碼女裝 Poly Lulu的七月最愛裙款啦!

妳們最喜歡哪件呢!

祝每個棉花糖女孩們都能擁有清爽和時尚兼具夏季喔!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