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最討厭有壓力的減重啦! 追求健康的身體這麼開心的理由為什麼過程一定要很痛苦呢?

開心的減重過程,就是我從90公斤的棉花糖女孩一路邁向成為65公斤小棉花糖的不二法門

這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減重觀念

讓我們一起不承擔壓力、只攜帶著對健康的期待為自己管理健康吧!

 

♡♡♡

 

大家有看過我半個月瘦四公斤的168斷食法分享了嗎!

我要再跟大家說

減重的過程不只飲食要把關

還要搭配運動才可以瘦得持久又健康!

 

1.jpg

 

減重就是要「有進,有出!」

進👉️吃吃喝喝

出👉️消耗熱量&代謝

 

我在減重的過程中都會在腦裡建構一個天秤

進了多少

就要做相對的努力去把它排出!

 

如果我今天吃了吃到飽

我就要加倍運動、去流和去消耗熱量

也會多吃蔬果去便便 :P

那如果我今天吃得很清淡很少

那我就可以擺爛一點惹

 

2.jpg

 

雖然我胖歸胖,但真的很喜歡運動!

養成運動的喜好之前

可以先花一點時間

找找讓自己舒服的方式來讓你更享受運動的過程

再循序漸進的養成運動的習慣

#減重沒有一天就成功的事情啦

#機少絕對會成多

#所以讓我們不急不徐的一點一點累積吧

這可以是

找到舒服的運動衣著

找到妳時間可以配合的運動

找到會讓你運動時更加輕快的音樂

找到和妳一起揮灑汗水的伴!

 

3.jpg

 

我自己是毎天一定會找個運動讓自己流汗!

#運動流汗可以汗水代謝又可以消耗熱量超棒的!

有時間就慢跑一小時

沒時間就快跑半小時

但是我要提醒大家要避免運動傷害!

所以是有一定重量的棉花糖女孩們

一定要小心關節的傷害

可以到健身房尋求教練的把關

或是透過游泳這樣沒有負重的運動

來讓我們運動又不怕造成傷害!

 

4.jpg

 

我非常注重運動的原因是我想要瘦得緊實又有曲線呀!

#瘦卻鬆鬆軟軟也不好看阿

所以運動不只可以讓我們的身型更好看之外

它還可以幫我們增加肌肉量

增加肌肉量不只可以更加保護我們的身體

也可以增加我們的基礎代謝率

讓我們偶爾為之的攝取過度的熱量的時候

不會立馬就反映在身體的狀況上!!

 

5.jpg

 

90公斤到65公斤的過程

瘦下25公斤聽起來很驚人但完全是可以辦到的事情喔!

這不是什麼誇張減肥藥的業配

這是來自一個平凡棉花糖女孩的心路歷程

跟你們分享 >////<

讓我們一起胖得漂亮也要活得開心健康!

 

a.jpg     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