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課程 (1).jpg

大家認為塔羅牌是什麼呢? 是感情不順時為你解答這個男人適不適合的工具?還是為你預測何時會發大財的命運預言?

我以前也很排斥塔羅牌耶,就覺得塔羅牌這種東西蒙著一點少女心的不理性和一些靈媒的穿鑿附會

但是當人生累積了一些生命課題就會開始注重探究自我的重要,也讓我在這個尋找自己的過程中接觸了塔羅牌

學習和了解後,我說,塔羅牌其實是探究自我內心狀態的媒介,讓我們和自己溝通的管道!

幸福守門人Nina的課堂,我才知道原來未來都是現在的延伸,而塔羅牌只是根據現在的意識探究未來的可能性!

 


 

  目錄  

幸福守門人課程資訊

Joy與塔羅牌相遇了!

心靈塔羅牌課程上課過程

心靈塔羅上課收穫

 


  幸福守門人課程資訊  

塔羅牌課程 (9).jpg

 

幸福守門人‧心靈塔羅工作室

粉絲頁: 【幸福守門人‧心靈塔羅工作室】

IG: 【幸福守門人‧心靈塔羅工作室】

🎈守門人心靈服務項目表 https://is.gd/WJsGrp

☎️詢問、報名及預約請加守門人Line:@doorkeeper

 

11月課表▶▶

11月╽《心靈塔羅學》https://forms.gle/p2CCTCad3YHkafpG9

11月╽《心靈塔羅 師資班》https://forms.gle/DJToYmSxmk8YBsbK6

12月╽《生命藍圖數字學》https://forms.gle/GcHwsnRQqJSBMm4B9
 

 

  Joy與塔羅牌相遇了  

塔羅牌課程 (11).jpg

 

先來講講~~

原本對塔羅、生命靈數這些身心靈領域

完全沒興趣,也完全沒想像過自己會接觸的我

是怎樣的因緣際會

竟然一腳就踏進了身心靈學!!!

 

在我生命最低潮時

我真的就是抱著絕望的心情

去接觸了我原本其實頗為質疑的塔羅牌!

(就是種窮途末路到那就都試試吧!

這樣的心情 :P )

 

我先說說

我覺得很多人(包括以往的我)

對身心靈領域都有很大的批判性!

不只是因為它難以用科學去驗證

也因為社會上有很多人

將身心靈學利用得怪力亂神!

所以,就覺得塔羅很怪很可怕啊!!!!

 

不過

我覺得無法用科學證明的東西

不代表就不存在!

所以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認識和了解

而且因為認識了幸福守門人Nina

讓我了解了

我以往對身心靈學的排斥

都來自了社會觀感上的誤會!

 

塔羅牌課程 (7).jpg

 

從一開始找幸福守門人Nina算塔羅牌

就被她超溫暖的文字和談吐

給 療 癒 到 不 行 

(大家可以先到幸福守門人的FB上試試她的塔羅測驗!

你們就會感受到她的文字有多溫暖了!)

而且我認為Nina的塔羅

都有讓我得到我想要的自我探索的資訊

最後就讓我毅然決然地報名上課了!!!!

 

  心靈塔羅牌上課過程  

塔羅牌課程 (4).jpg

 

幸福守門人的心靈塔羅課程

總共有一天八小時、總共兩天的時長

所以記得為你的課程安排兩天時間唷!

(我上課的那天

還有許多外縣市的同學特地為幸福守門人遠道來呢!!)

 

塔羅牌課程 (2).jpg

塔羅牌課程 (3).jpg

 

上課的環境很寬敞舒適

座位的擺放方式

不是那種老師至上的傳統教學座位

而是一個會議室的空間

大家圍成一個大圈,Nina坐在白板前

上課的氛圍更像是一種彼此的討論!

而且還會大家一起定彼此推薦的飲料

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氛圍呢!!

 

塔羅牌課程 (5).jpg

 

Nina上課的時候

會給予大家一套塔羅牌和一本講義

課程首先會花很大的篇章

教導大家塔羅的倫理和戒律

(這我覺得超重要的!!!

好好的遵守這幾條基本規則

就可以避免自己成為

那些自己曾經討厭的塔羅牌師了)

 

接下來,會帶大家一張一張的認識78張塔羅牌

那時一聽到有78張塔羅牌

而且每一張都必須講到的時候

我整個傻爆眼

這不就是要講到天荒地老了嗎!

( 我到時還會醒著嗎?!! )

 

但是Nina非常厲害的

會透過解釋畫面意義和自己的個案經驗

來協助我們理解和記憶牌意!

每一張牌,都像是在聽Nina講故事

所以這整個過程都讓我不亦樂乎呢!!!!

 

塔羅牌課程 (6).jpg

 

認識完塔羅牌之後

就到了實際操作牌陣

和解牌的超刺激過程

Nina會讓我們和同學互相解牌、互相輪流練習

在解牌的過程

大家一起集思廣益、一起提出自己對牌陣的看法

 

我很喜歡這樣的討論過程

你可以感受到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

但是不同個性的人

就會看到不同面向的牌意!!!

 

  心靈塔羅上課收穫  

塔羅牌課程 (10).jpg

"未來,都是現在的延伸"

所以現在的你的想法和意識為何

將可以推斷你的未來可能的走向

 

所以,當你的想法改變了!

你的未來也會隨之改變!

例如我很討厭我的長官

那我的未來可能就會有

很艱難和痛苦的工作經驗

但如果我願意調整

我看待和對待長官的方式

那我的未來

可能就會多一些舒心、多一點收穫!

 

所以我懂了

為何Nina會說

塔羅牌是探索自我很棒的工具

因為塔羅牌在探究的

都是我們的淺意識狀態!

我們混沌的思想狀態裡

其實是正在期待著嗎?其實是在恐懼著嗎?

那我們在期待什麼?我們在害怕什麼呢?

如果能夠更完整的認識自己的想法

那就更有能力選擇自己想要的未來了吧!

 

所以看到現在

有沒有更感覺到塔羅牌

根本就不是什麼算命了呢

也不是什麼能夠為你的人生決定鐵口直斷的判官

如果你也對自我探索有更高的期待

非常推薦你來學習塔羅牌唷!

 

塔羅牌課程 (8).jpg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

幸福守門人的心靈塔羅課程

我覺得最棒最棒的是

Nina會開放學員不定期開時間讓學員集合起來一起練牌

也會舉辦回饋社會的益占活動

我們從塔羅教室離開

後並非只能各自鳥獸散

同學們還有機會相聚、一起成長

甚至還有機會一起回饋社會

這真的是超棒的呢!!!!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