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秋意漸濃,當世界退去喧囂的氣勢開始變得溫柔而簡約之時,正是穿上也充滿溫柔高雅氣質的大地色系的時刻了!

我們不只可以利用大地色系營造內斂沉穩的氣質,還可以利用秋天的涼爽開始穿上層次穿搭

這篇就要跟棉花糖女孩們分享我的三套不同風格的大地色系穿搭,不管是日系率性、文藝女孩還是小姊姊穿搭

棉花糖女孩們都可以輕易的利用咖啡色、土黃色、黑白色和米色等大地色,穿出適合你的秋季風格喔

 

 



❤️Joy身體密碼⠀163cm / 68~70kg⠀
三圍(公分):95 / 78 / 100⠀

 


\ 你的文藝女孩,上線囉! /

8.jpg

 

🔎 Poly Lulu 親膚柔軟V領坑紋上衣

🔎 Poly Lulu 實穿質感配色車線外套

🔎 Poly Lulu 鬆緊腰配色格紋拼接長裙

 

9.jpg

 

大地色的格紋真的太有文藝氣息啦!

而且還有一點我最愛的英倫感

不過,格紋是屬於比較複雜的視覺

所以會建議大家搭配一些素色的單品

才可以避免整體穿搭的視覺不會太過複雜

 

所以,我搭配了素色的針織上衣

上件針織上衣,就有六個大地色可選

每一個顏色都是絕對可以很實穿的那種!

( 沒有選擇障礙的我都被引爆選擇障礙了  )

 

10.jpg

 

秋天的穿搭也可以多一點層次感!

無論搭配背心、圍巾還是外套

都可以讓你的穿搭翻倍有型!!

這件Poly Lulu非常人氣的翻領外套

可以很帥性,也可以很文藝

是一件搭配性很高的單品喔

 

\ 你的日系率性妹子,上線囉! /

2.jpg

 

🔎 Poly Lulu 滾邊條紋開衩針織上衣

🔎 Poly Lulu 飄逸感壓紋鬆緊腰寬褲

 

4.jpg

 

我平常很少穿整體寬寬鬆鬆的穿搭

因為版型、布料沒有選好的話

這樣穿反而會讓棉花糖女孩們更加膨脹!

不過,這套寬鬆的搭配

真的是讓我看起來也太細細長長了吧?!

 

上身是長版的針織上衣

下擺的開衩,直接打破了我原本認為

這就只是件無聊的針織長版上衣的預期

再搭配寬褲,整個就藏肉的!

 

3.jpg

 

這件寬褲整個也很親膚

所以這套真的是很舒服實穿又超顯瘦的穿搭!

喜歡慵懶感或帥系調調的女孩

這兩件單品必收啦!

 

\ 你的小姊姊女友,上線囉! /

5.jpg

 

🔎 Poly Lulu 純色氣質露肩長袖襯衫

🔎 Poly Lulu 鬆緊腰顯瘦車線九分褲

 

6.jpg

 

你印象中的大地色系

就只能使用土黃色、咖啡色、綠色嗎?

其實紅中帶黃或鮮豔度較低的紅色系

也是和大地色系一家親呢

所以我的溫柔小姊姊穿搭

就將這件Poly Lulu的新品長褲

搭配了小露香肩的粉紅色襯衫

整體配色就是溫柔到不行啦!

 

7.jpg

 

這件鬆緊腰顯瘦車線九分褲

也是非常值得收進你的秋季衣櫃!

它不只出了四款大地色

這件褲款還有壓線設計

可以讓我們的腿型顯得更立體

看起來更立體,就更顯瘦啦!

 

而且骨盆後傾扁屁股的我穿上這件褲子

竟然有翹臀耶!

( 這件褲子絕對會空降我的最長褲子排行榜啦! )

 

x

 

以上!就是Joy的棉花糖女孩秋季穿搭分享囉

妳們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

Poly Lulu還特別設了大地色系的風格企劃

已經為正在尋覓大地色系穿搭的妳網羅好選擇囉

快去逛逛吧!

 

 

 

a.jpg     b.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 joy 的頭像
    U joy

    U Joy Diary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