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洗髮精 (1).jpg

小時候都會覺得頭髮很多洗頭髮、吹頭髮超麻煩,隨著年紀漸長,才知道能擁有一頭豐盈的健康秀髮是一件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無論是男生、女生,健康的頭皮和豐盈的秀髮是大家一輩子的追求 (所以阿嬤們才都要去把頭髮燙得那麼捲呀) !!  我所使用過的美髮產品不計其數,但日本職人研究開發的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養髮液,不只引進日本長年熱銷的養髮配方,更使用草本植萃的多元植物精華,讓我擁有獨特的髮香印記~ ♡♡ 無論是壓力大的上班族、安全帽久戴頭髮總是扁塌的機車族或是像我一樣頭髮根本是中東油田的油頭人,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不只清潔舒爽、滋潤調理,洗完頭髮還超蓬鬆的!!而且我超喜歡它的檀香香氣!走路頭髮都會飄香耶!!! 網美指名的養髮聖品 「黑淬絲植萃賦活養髮液」 更能好好的為你強健髮根、改善髮質,為我們打造健康髮的一片良田!

 

 

 

 

 

 


咖啡因洗髮精 (11).jpg

  目錄  
◆認識黑淬絲
◆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
◆黑淬絲植萃賦活養髮液
◆黑絲使用心得和評價

 


認識黑淬絲

咖啡因洗髮精 (3).jpg

 

隨著年紀越大,頂上越涼這件事,從事日本貿易的黑淬絲創辦人也是深深有感阿! 創辦人在遇見Dr. Sunmin和拜訪其研發團隊之後,懷抱對日本產品的效能及品質的肯定,決定將日本暢銷多年的養髮配方以新姿態─「黑淬絲」引進台灣!! 黑淬絲植萃賦活養髮液使用日本原料製作,由日本富士產業株式會社研發,其天然草本配方更是通過SGS檢驗合格,並且無矽靈的安心配方 黑淬絲希望陪伴大家一起護髮,那就從調理頭皮開始!

 

咖啡因洗髮精 (2).jpg

咖啡因洗髮精 (4).jpg

 

黑淬絲主打強健髮根、深層滋養、減少分岔打造彈性豐盈的頭髮狀態! 真的是句句敲打進我心!! 身為斜槓攝影師和部落客的我,壓力大和作息不正常完全就是我的日常,所以頭髮扁塌髮、出油和天生自然捲,都深深的影響著我的生活 因此讓我躍躍欲試黑淬絲是否真的如網路評價的那麼厲害呢!!! 接下來,就讓我帶大家一起開箱 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 & 黑淬絲植萃賦活養髮液 並分享使用心得囉!

 


  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

咖啡因洗髮精 (6).jpg

 

黑淬絲賦活洗髮精系列總共有兩款─咖啡因控油護色的修護含羞草 & 漢方豐盈強健的舒心檀香。 我因為好不容易才把整頭頭髮養回原生髮所以護色需求沒有那麼高,而且我真的從小到大真的都太愛檀香了 (超愛檀香那樣沉靜人心的魅力)!! 所以就以完全沒有猶豫的光速,決定入手舒心檀香啦 ♥♥ 

 

咖啡因洗髮精 (7).jpg

 

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 採用植物性配方強化髮質,用胺基酸潔淨系統溫和清潔我們的頭髮和頭皮,而且都有通過SGS檢驗符合ISO-22716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所以用起來格外安心! 舒心檀香這款洗髮精使用漢方魚腥草和薑的精華,舒緩並活絡頭皮,再搭配日本扁柏油、鎖水磁石和玉米澱粉,提供滋養和長效保濕! 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 這一罐,就要為我們打造潔淨→控油→舒緩→蓬鬆修護的all in one享受!

而我個人最愛的是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還設計了法式髮香印記 (對啦!!女孩的頭髮就是要香香的啦) ♥ 法國知名大廠香氛精油要讓大家的頭髮有著 前段─玫瑰+絲柏 中段─壇木+雪松 後段─綜合木香+琥珀+白麝香+花梨木的迷人香氣!! 我覺得,它即使是富有秋意甚至略帶禪意的檀香主調,但還是蘊含女人味呢!

 

咖啡因洗髮精 (8).jpg

 

我一開始想說:啊,這麼小瓶我應該三兩下就洗完了。 殊不知,這琥珀色的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 非常濃厚,容易起泡 & 清潔力超棒 所以用量比我之前用的洗髮精都還要省! 我身為超級油頭人,洗頭時都會洗兩次,而使用 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 時,可以超級明顯的感受到它的超強去油力!! 洗到第二次的時候,頭皮和髮根的那個潔淨感,真的是我目前用過的洗髮精中的No.1 (真的沒在跟你們開玩笑啦)! 一開始用的時候還會擔心,潔淨力這麼強頭髮會不會反而變很乾,殊不知還真的不會!!! 我的髮絲依舊柔順,但洗完頭的頭髮真的更輕盈蓬鬆!

 


  黑淬絲植萃賦活養髮液

咖啡因洗髮精 (5).jpg

 

黑淬絲的超人氣招牌商品黑淬絲植萃賦活養髮液 ,其成份中有六大功臣─ 來自日本的柿葉+桑白皮+甘草次酸+維生素E+芭樂葉萃取+大豆固醇。嚴選柿葉的保濕成分搭配多元的養護髮配方,讓髮根更強健,毛髮更蓬盈 ( 讓我們的頭髮不再只有剛吹完頭的時候能夠蓬鬆啦) ♡♡♡

 

咖啡因洗髮精 (9).jpg

 

─ 黑淬絲植萃賦活養髮液早晚都可以使用 ─

早上可以將頭髮稍微噴濕,晚上則在頭髮半乾的時候,距離頭皮約5cm處噴灑 (重點部位像是髮尾可以加強噴灑喔),噴灑後搭配按摩頭皮或按摩梳輕輕拍打加強吸收,使用就是這麼簡單!所以很輕鬆的就融入了我的日常,更成為我每天睡前慰勞自己的一個小小儀式 我現在出門前更是一定要使用黑淬絲植萃賦活養髮液,因為它幫我調理頭皮還保濕,讓我頭髮更柔順富有彈性

 


  黑淬絲使用心得和評價

咖啡因洗髮精 (10).jpg

 

你們看這兩張照片,我真的不誇張,左邊的圖是我用之前的洗髮精,早上"還沒出門"前拍的!! 你看那個髮線如此清晰可見😭😭😭 騎車戴安全帽、頭髮更扁塌後,就不要說髮型會變多慘烈了!!! 而右邊的圖是我出門四五個小時和朋友聚餐後回來的狀態,頭髮蓬鬆狀態高下立見吧!!!

 

咖啡因洗髮精 (12).jpg

 

除了頭髮蓬鬆感讓我必須給一百根大拇指之外👍️👍️ 控油力也是太棒了! 你們懂,出油的原理是因為油水不平衡、肌膚本質太乾所致,所以我強烈的有感受到,黑淬絲有好好為我的頭皮達到調理的功能 (不只臉要保濕~頭皮也要好好保濕才行) !! 去除多餘油脂後,頭皮就減少異味,只剩香氣啦! 黑淬絲也是我目前最滿意香味的一罐洗髮精!! 以前用過的洗髮精都只有洗的時候覺得香,但是洗完就船過水無痕(不只我自己聞不到,我男友也說聞不到..),不過黑淬絲漢方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的香味是我自己也可以聞得到的喔 (特別是戴全罩安全帽時,安全帽裡會被自己的髮香給香一波!超幸福的) ♥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和使用心得分享~最後為大家附上官網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現在官網還有活動舉辦中,撿好康就要趁現在喔!

 

黑淬絲購買連結▶▶https://www.hcshair.com/l-8rp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