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按摩 (1).jpg

雖然我是有胸的人,但是因為變瘦、先前運動沒穿運動內衣、這兩年睡覺都沒穿內衣,導致胸型從水滴朝牛舌餅狂奔而去😭 不只罩杯從以前E縮到剩下C,上胸還只剩下肋骨沒有肉... 這對一個偶爾露奶有拍照需求、而且男友是奶控的我來說,絕對是個想要改善的部份!!,這一篇就要來跟妳們報告妳們期待已久的美胸按摩心得!! 直接先跟妳們講結論👉️覺得胸型不夠完美的,妳們就趕快去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 💯💯  而且還可以事先報名體驗再決定要不要購買美胸課程,這樣的無痛抉擇和我身邊許多朋友胸部有明顯改變,讓我覺得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這家美胸按摩很棒很值得推薦呢!!

 

 

 

 


 

   目錄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美胸按摩體驗還包紅包給妳!

░ 走跳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台中七期旗艦店!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美胸按摩我來囉

    胸部長大三關鍵 / 體驗課程內容 

░ 我購買了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小套組!

    課程後結果讓我滿意到把卡刷下去啦

░ 朋友的小奶變身大奶記!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疫情福利

預約海森小編搶先卡位體驗!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美胸按摩體驗還包紅包給妳! ░

120104726_122519196269856_4556457535394803785_n.jpg

 

預約LINE 🔎: http://nav.cx/b5xYw5V Miya Spa妳的美胸小秘書line@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oung_miyaspa_/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FB // https://instagram.com/ayoungmiyaspa

 

從小,胸型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部份, 但是近年胸部的走鐘讓我雖然還有肉但完全處於一個不能接受的形狀😭😭😭 在我親眼見證身邊大概有四、五位model朋友們從小奶變身大奶 ( 而且是上胸有肉的那種漂亮碗公大奶耶✨)後,我也在網路上觀望了海森好一段時間,除了各種分享的"長輩成長記錄"讓人很心癢難耐外,按摩老師還都是女生♡ 就讓我決定要來試試看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這家美胸按摩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台中美胸按摩課程選擇比比皆是,但海森健康美學最棒的是我們可以用999元預約按摩體驗✨ 按摩課程結束後你還有兩種選擇👉️ ❶不需額外加價的深度按摩儀+美白胸膜定型服務 ❷不升級課程但可以得到一個1000元紅包👉️還賺一塊錢的概念😂

所以無論我有沒有購買課程,都不會有遺憾的感覺! 就讓我決定要上網預約啦 ( 提醒大家,因為這家美胸按摩超搶手,所以一定要預約卡位,是無法現場排隊的喔! ) 而哪些人適合美胸按摩呢? 想要改善胸型的女孩、產後胸部走鐘的媽媽們、大小奶女子甚至是假體都可以按👍️👍️ 只要更年期還沒來,我們改善長輩就都還有機會!!

 


░ 走跳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台中七期旗艦店 

美胸按摩 (2).jpg

 

我聽到超多網紅和youtuber的美胸其實都是經由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館打造! 所以我今天整個爆期待可以來這邊讓長輩升級!!! 海森在全台的據點越來越多 (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有店喔) 台中的兩家據點分別位於七期CBD廣場的七期旗艦店 和 近文心森林公園的文心森林館♡ 課程堂數全台據點通用👍️👍️ 而我這次就要來走跳七期旗艦店!

 

美胸按摩 (3).jpg

美胸按摩 (4).jpg

 

位於高樓層的Ayoung Miya spa 海森健康美學可以將台中七期的繁華盡收眼底✨ 店內粉灰色交織的視覺給人貴婦級的尊榮感但不會有過度奢華的俗氣負擔。我還很喜歡這乾淨明亮的環境 ( 那種陰陰暗暗的按摩教室真的是會讓我害怕)。 

 

美胸按摩 (5).jpg

美胸按摩 (6).jpg

 

每一堂課程,海森會建議你保留完整的兩個小時給她們,因為除了要了解妳的狀況、介紹課程和按摩之外,老師還要好好的教導大家如何穿內衣、挑內衣才能養出漂亮的碗公奶 👉️來上體驗課程還可以帶走知識回家! 真滴是很受用!

 

美胸按摩 (7).jpg

 

心動或者有任何疑問,點這裡有請Line小編為妳解惑

預約LINE 🔎: http://nav.cx/b5xYw5V Miya Spa妳的美胸小秘書line@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美胸按摩我來囉 ░

按摩老師說,胸部要長大並且長得漂亮的關鍵在於 ❶按摩疏通 ❷補給營養 ❸穿對的鋼圈內衣 ♡  我會建議大家要先來報名體驗是因為老師也會幫你評估你胸部的「成長空間」,畢竟每個人的身體和狀況不一樣,在真正花錢買課程之前先評估、心理有個底,才會讓我錢花得心裡更踏實!

 

美胸按摩 (8).jpg

美胸按摩 (9).jpg

 

❶按摩疏通

老師了解我的狀況之後評估,雖然我有奶但缺少彈性,所以一開始老師會透過深度精落按摩幫我們暢通一波! 我體驗完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會不會痛這個問題,我呀~雖然痛到冒冷汗但還不算忍受不了 ( 阿阿阿這就是美麗的代價 )!!!! 痛的程度因人而異,譬如作息不良啦阻塞阿什麼的,就是會比較痛 ( 我朋友她們定期去按摩很多次的,到後面都說已經不太會痛了,所以這個按摩還有保養胸部的意味呢 ) 然而按摩完後我光是下按摩台之後踩的每個步伐都覺得我的奶怎麼這麼陌生呀?! 彈跳成這樣 (超級俏皮的彈跳感耶)?! 

我課程好禮二選一選擇了不需額外加價的升級內容♡ 按摩老師會用一台儀器類似幫我們的胸部拔罐 ( 畜產系畢業的我瞬間懂了乳牛被套乳杯的心情😂😂 ) , 拔完之後我的胸部微微出痧但不嚴重! 再接下來會幫我們辛苦的胸部敷上很舒服的胸膜,好好的休息沉澱一下♡

 

美胸按摩 (11).jpg

美胸按摩 (12).jpg

 

❷補給營養

海森的課程內容除了按摩外還有搭配營養品的部份👉️ 雖然我自己對這種美體健康食品較有戒心,但想一想~也是,疏通後沒有補給營養的話好像也是白搭, 而且我們都會喝青木瓜四物飲之類的想要長ㄋㄟㄋㄟ了,那吃分子更小更好吸收的beauty應該會更有成績! 而且他們都有SGS檢驗而且不含賀爾蒙與動情激素,也讓我感到放心!

 

美胸按摩 (10).jpg

 

❸穿對的鋼圈內衣

如果以上步驟是幫助胸部長大的話,那長輩要長得"漂亮",則還需要靠鋼絲來加持! 按摩老師不只現場教我怎樣穿內衣 (才讓我知道原來胸部旁邊的那些肉肉本該都是胸部潛力股呀?!) ,還教我要挑U型鋼圈,才能真正養出碗公奶喔!
 

心動或者有任何疑問,點這裡有請Line小編為妳解惑

預約LINE 🔎: http://nav.cx/b5xYw5V Miya Spa妳的美胸小秘書line@

 


░ 我購買了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小套組 ░

海森的課程只有分大套組和小套組兩種,然而我這次體驗結束後的成績整個讓我滿意到直接把卡刷下去✨ 按摩完胸部立馬澎潤,我這篇心得報告會拖這麼久才出爐就是因為我想要觀察我胸部的狀況一段時間後再來和大家分享 ( 如果按完之後胸部就ㄇㄠ掉的話就不需要跟妳們推薦了這樣 😐️),我先購買了小套組 ,體驗之後有乖乖吃Beauty、穿鋼圈內衣但還沒有再去按摩(因為疫情)😭 目前一個多月後的長輩的狀態依舊滿意、沒有縮回去! 低頭看自己的奶依舊可以看到是渾圓的形狀、而不是之前的扁平奶! 所以超級期待解封後要再去按摩的!

美胸按摩 (13).jpg

 

雖然我是有胸部的人,但近年我一直有感型狀好像越來越不對,以前輕輕鬆鬆擠一下就有溝,現在怎麼擠了老半天胸前還是只有肋骨?! 同一件衣服穿在別的穿搭網紅身上就是性感,穿在我身上卻只剩空虛😭😭😭😭 我才身身感受到「胸部影響自信」這件事,因此讓我更加想要跟女孩們分享這次的美胸按摩經驗♡ 我去年跑內衣特賣會時有順便量了胸圍,那時大概是C/D左右,而這次做完美胸課程後一個月跑了內衣特賣再量胸圍,竟然直奔E/F!!!! 我說,不只是這個成長讓我滿意,這個成長速度也是驚訝死我了!

 

美胸按摩 (14).jpg

(之前上胸擠了還是只有肋骨痕跡,現在輕輕擠一下就有澎潤感!)

 

美胸按摩 (15).jpg

(以前不穿內衣就只像事在曬荷包蛋,現在不假外力依舊有隆起的弧度)

 

如果近期照片一直露奶的話還請多包涵~~~ 因為這個奶奶,我真的是很喜歡呀♡♡♡

 


░ 朋友的小奶變身大奶記 ░

美胸按摩 (18).jpg

 

我那時光在限動分享,我這個很瘦很瘦的學妹就已經手刀衝去報名體驗還購買了小套組😁😁😁😁 學妹原本深受大小奶所苦,結果不只改善了尺寸不一致的狀況,甚至還一個月從B罩杯升級成D! 而且她說她吃beauty還變得很好睡?!

 

美胸按摩 (16).jpg

 

這一個就是拉我入坑的Model朋友!! 妳們瞧瞧這個差別,我能不佩服嗎?! 我們前年拍照的時候,身為攝影師的用眼睛掃射過她的身體之後就有感她的曲線雖美 (喔那個歐美款屁股我愛爆) 但真的就是胸部更大一點視覺效果會更好,然後看著她這一年多來持續美胸按摩後的轉變,從A直奔大奶界,我整個就是服了!!!!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疫情福利 ░

S__14753826.jpg

 

我真的覺得海森很佛,現在推出疫情活動,只要7/12前預約的新客,未來若帶課程也可同享疫情加碼🔥

-

 

以上,就是我自費台中美胸按摩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的心得分享啦🎉 雖然無論是大奶小奶只要是健康的奶就都是好奶,不過真的不可否認,胸部的大小和形狀就真的是會影響到我們的自我認同,甚至是別人對我們的觀感! 所以如果妳想要讓妳的胸部更靠近妳理想中的狀態的話,我超建議妳可以先報名體驗課程喔! 海森不只是效果讓我滿意,整個體驗過程也不會讓我感受到有被推銷的負擔感,讓我很舒服、安心!

 

 


​​​​​​​░  預約海森小編搶先卡位體驗! ░ 

以下是海森健康美學的資訊,心動或有疑問的朋友們,就加入Line小編為妳解答吧 ( 可以告知小編是UJoy介紹而來的喔 ) ▶▶▶

預約LINE 🔎: http://nav.cx/b5xYw5V Miya Spa妳的美胸小秘書line@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oung_miyaspa_/

◇ 海森健康美學Ayoung Miya spaFB // https://instagram.com/ayoungmiyaspa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