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白精油 (1).jpg

小時候不懂得女人們為何總是為「香水」瘋狂,隨著年紀漸長才懂,香氣不只是傳達給別人的暗號,更是一種自我期許的人設、與自己的生活儀式感唯白就推出了嚴立婷聯名款 植萃小香瓶 把精油和香氣結合, 唯白要用這首創的一瓶雙效香水滾珠精油,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享受自然植萃的精油香氛♡ 耗時兩年、由嚴立婷親自坐鎮監製的唯白植萃香水滾珠瓶,天然成份是標配,瓶身不只超美又方便攜帶,但是香味如何呢? 聽說每一支唯白植萃香水滾珠瓶還各自有獨特功能?? 廢話不多說,點進文章讓我開箱給你看!

 

 

 

 

 


 

唯白精油 (2).jpg

▒ 開箱台灣首創一瓶雙效的香水滾珠精油 ▒

  ▶【羅勒柑橘植萃小香瓶】

  ▶【水梨橙花植萃小香瓶】

  ▶【琥珀甜橙植萃小香瓶】

 ▒ 我的雙效香水滾珠精油評價/心得 ▒

 唯白官網/粉絲頁傳送門 

 

 


▒ 開箱台灣首創一瓶雙效的香水滾珠精油! ▒

 

這次我要開箱的唯白嚴立婷聯名款植萃小香瓶總共有三款✨ 按摩臉部輪廓的羅勒柑橘、溫和提神的水梨橙花和順暢呼吸的琥珀甜橙。 天然精油 植萃香氛 的唯白小香瓶,而它超聰明的特色是,瓶身竟然搭配了滾珠設計,所以我們在擦香水的同時,還可以用滾珠瓶為自己精油按摩一番! 這樣摸蜊仔兼洗褲的設計我真的是直接海豹式鼓掌!

SGS合格驗證是標配,天然精油搭配的是通過國際香精協會IFRA認證的香水。嚴立婷不只有身為人母、成份選擇必須天然無毒的堅持,她也對化學香味敏感,所以從香味的挑選、調配、功效研發到瓶身設計,皆由嚴哥親自參與! 身為時尚達人的嚴立婷,也有著對"獨特"的堅持! 獨特香氛 絕不撞香   持香8小時 成分天然 。就是在這麼多的追求與不妥協之下,才誕生出這般掛得起嚴立婷聯名款的天然精油植萃香氛產品! 

 

唯白精油 (5).jpg

唯白精油 (3).jpg

 

植萃小香瓶除了很有內涵之外,女人最在意的顏值我也是絕對給高分✨ 大理石紋的紙盒從打開開始就一直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和無所不在的為使用者送暖♡ 小香瓶的瓶身八角瓶瓶身,大理石紋搭配金色英文字體,真的是質感爆棚♥♥♥ 我另外還很喜歡它使用的是透明玻璃瓶,可以讓我們清晰可見內容物的含量, 15ml輕巧好攜帶 。

 

唯白精油 (6).jpg

唯白精油 (7).jpg

 

另外,我覺得很有趣的是,通常香水都是以香味的不同來做設定,但植萃香水滾珠除了各有各的香味個性之外,竟然還各有不同功能?! 廢話不多說,直接帶你們了解!!

 

【羅勒柑橘植萃小香瓶】緊緻你的臉部輪廓♡

⧑香味層次: 前味(檸檬、佛手柑)➨中味(水梨花、橙花、玫瑰)➨後味(檀香、麝香、琥珀、茉莉)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柑橙香♡♡ 使用了100%天然的葡萄柚精油x青檸羅勒柑橘香。你可以利用這款羅勒柑橘植萃小香瓶的精油和滾珠,早上起床的時候對臉部輪廓按摩一番,不只可以協助水腫消退,每一次的滾動所伴隨的提神柑橘香,也是一種很棒的儀式感呢!!

 

【水梨橙花植萃小香瓶】給你溫和提神的力量♡

⧑香味層次: 前味(檸檬、佛手柑)➨中味(水梨花、橙花、玫瑰)➨後味(檀香、麝香、琥珀、茉莉)

講到提神,閃緊你腦海裡的是不是薄荷產品那種又嗆又勳、整個過激的提神法! 這款唯白針對女孩們所推出的一瓶雙效植萃小香瓶,需要提神的時候我就將它抹在人中,讓我沐浴在香氣的同時還能提神! 也可以舒緩疲憊和暈眩感呢👍️ 塗在皮膚上也會有沁涼的感覺。

 

【琥珀甜橙植萃小香瓶】讓呼吸更享受和順暢

⧑香味層次: 前味(甜橙、柑橘、天竺葵)➨中味(薰衣草、百合、丁香)➨後味(檀香、廣藿香、岩蘭草、琥珀、麝香)

有一些香味呀~就是會讓你特別想要好好的呼吸、讓這個氣味充斥在肺裡♡ 而這款琥珀甜橙植萃小香瓶就是會讓我想深呼吸的那種~ 如果你因為季節交替一直打噴嚏、空氣品質不好覺得呼吸不順,那你可以入手有著天然100%尤加利x琥珀甜橙香氣的這款小香瓶來加持呼吸的體!

 


 ▒ 我的雙效香水滾珠精油評價/心得 ▒

唯白精油 (4).jpg

 

當我握著小香瓶、看著小香瓶,我都深深的感受到嚴立婷聯名款這15m的小小瓶身裡不只是裝著唯白Vichy's Diary嚴立婷的用心,更是用香味對每個人生活的祝福♡ 這個瓶身顏質真的是擺著、看著、握著心情都會好的那種! 而且搭配了滾珠瓶設計,讓擦香水這件事有了新的體驗 ( 讓我真的不在意甚至會期待要補香味的時候😁😁 )。香味是很私人、很挑人的一個學問,但是唯白VD植萃小香瓶的香味很清新 (而且有著我超愛的橙香) 我覺得是接受度很廣但不會流於無聊的味道喔!

 


 唯白官網/粉絲頁傳送門  

▶唯白官網 // https://lihi1.cc/GekCv%22

▶唯白粉絲專頁 //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VichysDiary/

 

▶安心提醒:
孕婦、嬰幼兒、高齡者使用前請先洽詢醫師。初次使用者建議先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後再使用。打開及使用完畢時,滾珠瓶蓋請勿栓過緊,會造成與瓶身過於密合而不易打開,或是造成瓶蓋破損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