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堅果 (1).jpg
講到堅果,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最喜歡吃腰果了♡ 講到腰果,你腦中是不是跟我一樣閃過越南腰果那壯碩的果粒呢! 雖然現在因為疫情讓我們不能飛奔越南購買這些美味的大腰果,但是30年老牌憶霖讓我們在台灣就可以輕鬆網購越南直送的腰果囉✨ 憶霖不只要讓我們品嘗美味的越南腰果,更發揮它調味專家的本事,推出了六個腰果口味! 不只有山葵、清甜和鹹酥口味,還有很特別的海苔、蒜香和麻辣喔! 而Joy私心覺得哪幾個口味是絕對必買呢! 點入文章來一探究竟吧!

 

 

 

 

 

 

 


越南堅果 (5).jpg

 

   目錄    

▶認識調味的專家─憶霖集團

▶開箱6款越南腰果

 ■ 山葵腰果

 ■ 蒜香胡椒腰果

 ■ 清甜腰果

 ■ 海苔腰果

 ■ 鹹酥腰果

 ■ 麻辣腰果

▶憶霖腰果開箱整體心得

 


▶認識調味的專家─憶霖集團

越南堅果 (2).jpg

 

▶憶霖台灣官網: http://www.yilin.com.tw/

▶憶霖全球購物台灣站: http://www.yilinstore.com/

▶腰果購買連結:https://reurl.cc/Q9YVmO

 

擁有30多年食品經驗的食品集團─憶霖,不只是調味的專家,據點還遍佈亞洲,台灣、北京、上海、越南...都有憶霖的工廠! 憶霖將「安全、美味、創新、方便、建康」的五大精神融合在調味料產品裡頭,舉凡沙拉醬、果醬、花生醬或蒜蓉醬油膏,都讓憶霖成為我們生活密不可分的料理好夥伴!  而憶霖除了調味產品外,還有越南直送腰果✨ 獨特的口味就有六種之多! 憶霖全球購物站|台灣站、蝦皮、Yahoo!超級商城、Pchome24HR、momo購物網都可以購買到喔!

 


▶開箱6款越南腰果

越南堅果 (4).jpg

 

我從小就是堅果類的鐵粉! 堅果不只是優質脂肪來源,還可以促進腸胃道健康♡ 而在眾多堅果種類當中,我最愛的就是腰果了♡♡ ( 所以到越南旅遊時每每都要扛個幾箱越南腰果回來我才甘心啊 )!!! 現在,憶霖讓我們在家就可以輕鬆品嘗到越南直送肥美大腰果,還要玩出口味新變化! 料理的專家就直接祭出六種口味變化球✨ 如果你還在覺得吃堅果是一件很老人的事情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喔 ( 其中可是有年輕人最愛的麻辣鍋口味耶 )!  廢話不多說,這就來開箱和試吃給大家看!!

 

越南堅果 (7).jpg

越南堅果 (6).jpg

 

 ■ 山葵腰果

山葵是我們家心中的第一名✨ 這口味很危險耶真的會一吃就一發不可收拾!! 它的山葵不會過度嗆辣、過份的刺激舌頭,但鼻腔裡依舊可以捕捉到明顯的山葵香♡ 我覺得是害怕芥末嗆感的人也可以輕鬆接受的口味~鹹香鹹香的,我吃飽飯後再吃這個腰果,結果食慾竟然又被打開😁 一包100g其實不小包,但山葵總是最快被秒殺👍️如果六種口味引發你的選擇障礙,我說,山葵絕對是你要帶走的選擇!

 

 ■ 蒜香胡椒腰果

蒜香口味和山葵口味在我心中並列第一名✨ 實在是太難得看到蒜香口味了呀! 那個大蒜香味濃郁但不噁心,以台灣人最愛的胡椒、蒜味調味,調味粉均勻遍布在腰果上頭,我把它搗蒜後灑在蔬菜沙拉上,更是美味出新高度♡ 這個口味獨特性和美味度都沒讓我失望!

 

越南堅果 (8).jpg

越南堅果 (11).jpg

 

 ■ 清甜腰果

唯一一款甜口味的腰果,就是這個清甜腰果囉! 簡單的糖粉調味,甜度拿捏得剛剛好,不會甜到有在吃垃圾食物的感覺,捏在手上手指頭也不會黏黏稠稠的,反而是用些微甜度帶出腰果本身清甜的調味,也是非常耐吃!

 

■ 海苔腰果

這款是憶霖的獨家熱銷品項喔! 這款我覺得小孩會愛爆🔥以新鮮海苔調味,一打開就能夠聞到海苔的香氣撲鼻而來。雖然看不到海苔本人但是鼻腔裡有著具有層次感的海苔香氣!

 

越南堅果 (9).jpg

越南堅果 (10).jpg

 

 ■ 鹹酥腰果

以台灣獨有的熱炒口味為發想,加入特選胡椒粉、大蒜粉調味。如果蒜味腰果是蒜味一支獨秀的話,鹹酥口味則是胡椒粉的比例更高一些。

 

 ■ 麻辣腰果

喔喔喔竟然有麻辣口味?! 熱愛麻辣鍋的我直接口水先爆發起來! 這款看得到辣椒跟花椒,吃得到麻辣鍋的香但辣度偏低,所以不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一享麻辣鍋的美味♡ 這款也是我覺得特別適合當下酒菜的一個口味喔~

 


▶憶霖腰果開箱整體心得

越南堅果 (3).jpg

越南堅果 (12).jpg

 

我覺得憶霖腰果的CP值還滿高的,一包80或100克都只要一百元上下的價格,讓我一次打包所有口味當零食錢包也不會痛。 每顆越南腰果都是讓我滿意的大顆粒✨ 酥脆口感咀嚼起來的爽度真的不賴~ 憶霖腰果也是難得有這麼多口味可以選擇的廠牌! 山葵和蒜香真的是超級銷魂 (我已經準備好要再去囤這兩個口味了)! 每一個口味無論是單吃、搭配沙拉或是當下酒菜我覺得都很適合喔!

 

▶腰果購買連結:https://reurl.cc/Q9YVmO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