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髮 (1).jpg

你們看看我左邊這頭亂髮是怎麼回事?! 這可是我經過了一整個疫情沒有處理頭髮過後就龍飛鳳舞的自然捲呀 ( 沒有好好整理頭髮真的會宅氣沖天耶 ) ! 所以現在終於解封而且還有五倍卷,我還不敢趕快衝一波台中美髮V Plus Hair找我愛的設計師Vicky治一治我這頭自然捲嗎!!與逢甲大學僅6分鐘路程的V Plus Hair,有著很令人放鬆的綠色調質感氛圍,我跟了快十年的設計師還會依我們的頭型、髮質,給予適合我們的燙髮捲度、髮色、髮型精準建議! 而且V Plus Hair的深層護髮也是高CP值! 無論你是在尋找有溝通空間而且能夠給予專業建議的台中髮型設計師,還是尋找能夠好好改善長期燙染髮質的台中護髮V Plus Hair都會是你們的好選擇喔!

 

 

 

 

 


 

    目錄    

▶V plus hair營業資訊

▶V plus hair環境介紹

▶V plus hair絲柔深層護髮給我健康有彈性的髮質

▶我的V plus hair新髮型+整體評價

 


▶V plus hair營業資訊

V Plus hair

染髮時間:2021.9.23

地址:407 臺中市黎明路三段399號

電話:04-24520392

手機: 0982-112594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0:30~19:30 (週一公休)

粉絲頁:【V Plus hair】

 


▶V plus hair環境介紹

台中美髮 (2).jpg

台中美髮 (3).jpg

 

我帶著我這頭亂到爆、睽違半年沒有整理的自然捲來V Plus Hair報到啦! 與逢甲商圈僅6分鐘距離的V Plus Hair位於車水馬龍的黎明路三段上。在一片高級住宅區之中佔有一席之地的V Plus Hair,整個質感就不一般! 但是如果你以為來不賣個腎會走不出去的話,那就大錯特錯啦! V Plus Hair不只推出佛心到爆的『新客首次消費現金折價1500元』優惠,我最愛的深層絲柔護髮也只要$999還送一盒居家護理 (有在關注台中護髮的寶貝們一定都懂這個價格真的親民)✨

 

台中美髮 (4).jpg

台中美髮 (5).jpg

台中美髮 (6).jpg

 

V Plus Hair希望來到這裡美髮的顧客們都可以擁有一個放鬆舒適的美髮經驗❤️所以用舒緩神經的綠意渲染了整個視覺風格,夾帶一點個性的工業風,這剛柔並濟環境完美的展現了V Plus Hair的個性和風格! 我跟著Vicky美髮快十年無論是小姊姊的氣質髮型,或是很前衛的染髮全都嘗試過😂😂😂 所以無論你是喜歡溫柔髮型或是個性造型的朋友,都可以跟V Plus Hair的設計師溝通出適合你的髮型喔! 

 


▶V plus hair絲柔深層護髮給我健康有彈性的髮質

台中美髮 (9).jpg

 

我這次來處理頭髮的重點,除了要剪去亂翹的三千煩惱絲之外,也要來好好一下! 我真的要說,好的髮質真的會讓人的質感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 ( 你們看過網路上那些超人氣的網美或是氣場非凡的名媛哪個髮質看起來很差的嗎⁉️ ) 而且V Plus Hair護髮真的很划算耶~ 你們看看那個原價,那不才是我們記憶中原本該有的價格媽媽! 所以來V Plus Hair染燙剪,真的不給它加價護髮護起來,我心過意不去😘

 

台中美髮 (7).jpg

台中美髮 (10).jpg

 

V Plus Hair護髮有兩種方案👉️

絲柔深層護髮+送一盒居家深層護髮 $999 (原價$1800)

絲柔深層護髮+資生堂去角質+送一盒居家深層護髮 $1099 (原價$2100)

我這次選擇了 $999的 哥德式深層護髮絲柔護髮系列 ! V Plus Hair不只用一道一道的工序來讓我們的髮絲循序漸進的恢復亮澤與彈性,還會用霧化機來加強護髮品的吸收,讓我們花的每一分錢都確確實實的發揮效用! 我強力推薦也有自然捲的女孩們真的要好好護髮耶,柔亮的髮質可以讓我們的頭髮更柔順健康,也會減少毛躁,讓我們的頭髮看起來沒那麼捲🤣🤣

 

台中美髮 (8).jpg

 

經過充滿儀式感的髮質變身之後,V Plus Hair的護髮方案還會讓你帶走一盒有四條分量的居家護理回家使用喔❤️ 讓我們可以將這個柔亮的髮質延續得更久! 所以這個護髮方案的真的是有夠划算的啦!

 


▶我的V plus hair新髮型+整體評價

台中美髮 (12).jpg

 

這次請V Plus Hair幫我剪一個溫柔小姊姊的短髮❤️ 我覺得短髮更看得出設計師的功力少了長髮的修飾,短髮的線條不對就會讓臉部的缺陷原形畢露! 果然,Vicky從來都沒讓我失望! 後腦杓的長度善用了我本身自然捲的特性,有著好看又自然的線條和澎度( 一直都很討厭自然捲的我,第一次因為這自然捲而更滿意我的髮型 ) ! 而且頭髮的長度也很修飾臉型,所以臉看起來更小了呢!

 

台中美髮 (11).jpg

台中美髮 (13).jpg

 

我覺得有溝通空間的設計師很難能可貴,我們肯定都遇過很多設計師有很強烈的主見,所以幫我們剪了「他覺得好看的髮型」,而並非我們想要的髮型😰😰 我喜歡V Plus Hair就是因為設計師不只能夠傾聽和理解我們的需求,還能適時的為我們提出專業建議 ( 像是我就是個大懶人很懶得照顧頭髮,Vicky就都會幫我設計好照顧又好看的髮型♥  或是有時我提出想要剪怎樣的髮型,Vicky也會讓我了解我的髮質可能會呈現出來的效果,或是我們怎樣做會更好 ) 👍️ 這樣實在的個性就很讓人安心😍 所以,雖然V Plus Hair的品牌形象感覺就超貴婦的,但實際上價格和服務都比我們想像得更親民呢!!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