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煥肌 (13).jpg

每個女人都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不同年紀、不同生活習慣造就不同膚質、不同的肌膚狀況,所以我們就要透過不斷的嘗試才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呀♡ 而以實體美容服務起家的保養品品牌「奇煥肌 」,全系列商品還不添加任何酸類易敏化學成分不含油脂成分,還有我最重視的,全系列商品沒有動物實驗!  這篇,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熱門產品奇煥滴露和新上市的極緻煥顏精萃使用心得囉!

 

 

 

 



   目錄   
▶認識奇煥肌
▶開箱奇煥肌明星商品
○奇煥滴露
○極緻煥顏精萃
▶奇煥肌體驗心得

 


▶認識奇煥肌◀

奇煥肌 (2).jpg

 

創辦人曾經歷事業和學業蠟燭兩頭燒導致嚴重失調而皮膚狀態大崩潰、痘痘大逆襲的階段,她借助過皮膚科換膚或是醫美的協助,也借助過傳統美療的處理,但都不見明確的改善..... 這才讓她悟到了一個道理! 不是這些方法不好,而是這些手段不是她最需要的! 因此創辦人帶著她的親身經歷回歸並投身傳統美療的行列,要透過深層清潔來改善許多人的皮膚問題! 深耕傳統美療業5年之後,帶著豐富的經驗美療師團隊們和專業的生技團隊,奇煥肌因此誕生。奇煥肌同時為了保障消費者與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有實體環境可供消費者現場免費諮詢,也替產品投保了富邦產品千萬責任險!

 

▶奇煥肌官方網站:https://www.qihuanji.com
▶奇煥肌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qihuanji/

▶奇煥肌官方line客服:@akanebeauty
▶E-mail: qihuanji@gmail.com
▶Tel:(02)2598-9080

 


▶開箱奇煥肌明星商品◀

奇煥肌 (3).jpg

 

我最早對奇煥肌的印象是它的美療師們在 IG 分享的各種處理痘痘的影片和痘痘相關的小知識教學XD 而它們不只有美療師,也推出了產品讓我們居家就能夠照顧膚質! 而我這次就要來感受一下奇煥肌最多人推薦奇煥滴露 和 熱騰騰新上市的極緻煥顏精萃 魅力啦✨

 

○奇煥滴露

奇煥肌 (4).jpg
 

首先來看看這一罐奇煥肌的人氣商品─奇煥滴露

 

奇煥肌 (5).jpg

 

無添加任何酸類、易敏化學成分也不含油脂成分的奇煥滴露,有的是棒棒的維生素B6♥ 紫色帶著一點奢華感的滴管試包裝,讓我在使用的時候感受到滴滴都珍貴的心情😄

 

奇煥肌 (6).jpg

 

滴管頭不只方便我們一次直接吸取試用的份量,它也方便我們直接將產品滴到臉上後再塗抹! 這可是奇煥肌的小貼心呀跳脫我們以往習慣將產品擠到手掌心後再塗膜上臉的習慣,將產品直接滴到臉上,不只可以確保每一滴珍貴的都被臉上的肌膚吸收而不是手的皮膚之外,也可以減少手部接觸產品的衛生疑慮!

 

奇煥肌 (7).jpg

 

因為含有維生素B6所以呈現淡橘黃的液體,我喜歡它沒有什麼奇怪的異味♥ 質地真的很水潤好吸收,我覺得非常清爽! 大家在早晚洗完臉之後就可以塗抹奇煥滴露。不過如果你皮膚比較薄或是比較乾的話,則一般方式使用就可以!

 

○極緻煥顏精萃

奇煥肌 (8).jpg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緊接著來看這罐熱騰騰新上市的極緻煥顏精萃!

 

奇煥肌 (9).jpg

 

極緻煥顏精萃的主打成份有維他命原B5、葡聚醣、玻尿酸、甘油和Bio-EGF肌活因子。

 

奇煥肌 (10).jpg

 

極緻煥顏精萃的質地比奇煥滴露濃稠一點點點點點,但也是很水潤、沒有異味、好吸收! 大家可以把它當作精華液來使用,也可以把它加在你既有的精華液、乳液或面霜裡混合使用,可以讓你的保養更事半功倍! 如果你同時擁有奇煥滴露極緻煥顏精萃的話,則是先使用奇煥滴露再使用極緻煥顏精萃

 

奇煥肌 (11).jpg

 

雖然它沒有像奇煥滴露那樣強調要直接滴在臉上使用,但因為它也是好水潤、好吸收,所以我也是習慣直接把它擠在臉上😂😂 

 


▶奇煥肌體驗心得◀

奇煥肌 (12).jpg

 

我覺得奇煥肌的產品質地真的是很深得我心耶♥♥ 我非常注重保養品「清爽」和「好吸收」的使用感受,而且我討厭有「做作的香氣」,奇煥肌則是面面俱到了我的各種喜好 ( 我覺得要先用得開心才有可能長期使用嘛~)! 無論是單用或是搭配別的產品使用,它清爽的使用感受都讓我有很舒服的使用經驗!也不會跟其他的保養品、化妝品打架👍️♥

最後再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和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奇煥肌官方網站:https://www.qihuanji.com
▶奇煥肌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qihuanji/

▶奇煥肌官方line客服:@akanebeauty
▶E-mail: qihuanji@gmail.com
▶Tel:(02)2598-9080

 

 

 

免責聲明 / 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