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薇庭 (1).jpg

若要能滿足交通方便,又能圓新娘浪漫證婚夢,且還能擁有極具質感婚宴台中婚宴會館當中,能夠一次滿足以上眾條件的台中婚宴場地就是萊特薇庭LIGHT WEDDING 飯店式宴會啦! 以高品質飯店式管理聞名的萊特薇庭,不只每個宴會廳都獨具特色,無論你憧憬的是輕鬆美式派對、典雅韓系婚禮還是日式的簡潔高雅,你都能在萊特薇庭找到適合你的宴會廳! 萊特薇庭更將湖畔婚禮、玻璃屋儀式堂、最浪漫的求婚場地通通給全部收入館內,要讓新人的浪漫想像實體化,擁有一場此生反覆回味都還能夠津津有味的婚禮♥ 今天Joy就受萊特薇庭 X 新娘物語邀請要來共襄盛舉2021聖誕感恩派對! 萊特薇庭有哪些夢幻的宴會廳呢? 身為台中派對場地首選的萊特薇庭又會祭出怎樣的聖誕派對呢! 廢話不多說,就來跟我一起走跳萊特薇庭吧!Ho!Ho!Ho!(聖誕老人笑)

 

 

 

 

 

 

 

 


 

   目錄   

▶萊特薇庭營業資訊◀

▶萊特薇庭婚宴場地環境介紹◀

▶2021聖誕感恩晚宴◀

 


▶萊特薇庭營業資訊◀

萊特薇庭 (34).jpg

 

萊特薇庭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龍富路五段3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538222

官網: http://www.lightwedding1945.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edding1945/

|專線接聽時間│10:00~21:30

|洽談預約時間│10:30~19:30

 


▶萊特薇庭婚宴場地環境介紹◀

萊特薇庭 (2).jpg

 

極具現代感的萊特薇庭在白天就像光盒子一般,華燈初上後則星光熠熠的成為台中七期閃亮亮的地標!  許多婚宴會館都有強烈海鮮餐廳那種接地氣氣場,這讓高雅氣質的萊特薇庭顯得更為出眾,也讓人耳目一新!  由台灣二大經典新天地餐飲集團×薇閣精品旅館共同攜手打造的萊特薇庭 ,一走進館內就可以看到滿滿比翼雙飛的蝴蝶♥ 大氣挑高樓層搭配近年最夯的大理石紋路,這個優雅與奢華兼具的環境讓人光是進到大廳就忍不住自拍幾張! 

萊特薇庭八層樓的空間裡總共包含五種宴會廳、三處證婚堂,其中證婚堂裡就有最著名最具代表性的玻璃儀式堂! 我覺得最棒的是,它擁有一樓一廳的設計,讓每場婚宴都能擁有十足的隱蔽性! 也更能避免賓客慌亂找不到宴會廳或走錯廳的窘境 ( 我身邊有朋友就真的發生過這樣的事!!! ) 那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帶你們走跳萊特薇庭的環境吧!

萊特薇庭aaa (6).jpg

萊特薇庭 (3).jpg

  2F 玻璃儀式堂  

萊特薇庭 (3).jpg

 

就是這個玻璃屋證婚堂啦!!根本就是萊特薇庭的正字標記了! 潔白高雅的玻璃屋內無論是西式證婚還是中式儀式都能完美融合。挑高的三面採光空間允許光線更肆意的流竄,室內證婚也更無懼天氣變化。

 

  2F 頤和宮    桌數:45(23+21)桌

萊特薇庭 (4).jpg

萊特薇庭 (5).jpg

 

頤和宮萊特薇庭的最大宴會廳,可席開45桌! 東方木質調的頤和宮高雅奢華, 是年輕人或長輩都會為之讚嘆的宴客廳呀♥ 6米半挑高的環境裡沒有柱子造成視線死角,只有絕美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吊燈閃耀著星光般的光線。不只宴會廳的中央有LED屏幕之外,兩側也有投影幕可讓宴會廳的所有賓客都完美參與婚禮的每個細節! 除了婚宴之外也很適合舉辦公司尾牙呢

 

  3F 釜宮  桌數:32桌

萊特薇庭 (6).jpg

萊特薇庭 (7).jpg

 

三樓也有露天證婚平台喔!  被台中最精華的地段給環繞,彷彿擁有了這個城市最真切的祝褔♥ 而釜宮可謂首創前衛黑鏡烤漆設計宴會廳! 打破宴會廳就是要大紅大紫那樣的傳統印象,讓新人在星光般水晶吊燈下進場,打造絕美的韓系婚禮! 釜宮這七米半挑高的宴客場地,不只擁有升降走道,LED屏幕中間還可以打開,可供新人設計更多的進場方式或是活動! 而且兩側也都有螢幕,可供賓客零死角觀禮。

 

6F 御典閣桌數:32桌

萊特薇庭 (9).jpg

萊特薇庭 (10).jpg

 

御典閣旁也有獨立著證婚平台,擁有純淨光透感的御典閣白晝和夜晚有著截然不同的樣貌! 兩側綿延著整個宴會場地的落地窗能讓你的婚禮沐浴在光的祝福當中,而晚上而更顯現現代日式的高雅簡潔。

 

8F 萊特薇庭桌數:7桌

台中婚宴會館萊特薇庭 (13).jpg

萊特薇庭 (13).jpg

 

如果你想要擁有一場精緻且氛圍輕鬆的光之婚禮,那8樓美式復古鄉村的Light Wedding絕對是你的首選! 白天可以擁有滿滿的光之祝福! 湖畔婚禮映射著新人的幸福模樣! 夜晚則壟罩在絕美的台中夜景之中。

 


▶2021聖誕感恩晚宴◀

萊特薇庭 (15).jpg

 

大家為了共襄盛舉歡慶聖誕,都紛紛穿上紅白主題的穿搭出席這場萊特薇庭 X 新娘物語以浪漫為主題的2021聖誕感恩派對♥♥  萊特薇庭貼心準備了室外點心吧和暖暖的熱紅酒,讓我們在湖畔把酒言歡,暖著心也暖著胃的互道一聲「聖誕快樂」!

 

萊特薇庭 (14).jpg

 

萊特薇庭還貼心的要讓我們把party的聖誕氣氛帶回家繼續享受! 而安排了讓我們親手做一棟獨一無二的薑餅屋♥ 台中屋價飆漲,買不起的話乾脆自己直接蓋一棟囉 (誤)

 

萊特薇庭 (11).jpg

 

這場聖誕感恩派對真的是眾星雲集耶! 集合了許多人氣網紅、部落客和知名的婚禮業人員! 晚宴準備開始!! 

 

萊特薇庭 (16).jpg

萊特薇庭 (17).jpg

 

除了七道令人期待的菜色之外,還另設有現切台讓我們可以取得熱騰騰現切、湯汁還會流洩的英式香料鮭魚和頂級肋眼牛排呢! 我無論是受邀試菜還是做為婚宴賓客,已造訪萊特薇庭非常多次! 我只能說,萊特薇庭真的從沒讓我失望♥ 無論是材料的選擇還是料理手法,都一次次的驚艷著我。 所以這次我光是看著菜單上的菜色名稱,肚子就已經在瘋狂大叫啦!

 

萊特薇庭 (12).jpg

萊特薇庭 (19).jpg

 

晚宴開始,不只有主持人和樂團的暖場,還有超high的調酒表演來迅速加溫大家的興致! 聖誕派對果然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歡笑和掌聲✨

 

萊特薇庭 (18).jpg

 

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是一個move就已經在現切台前嗷嗷待哺! 現切台為大家準備的是英式香料鮭魚頂級肋眼牛排,我真的要說,我取完餐在走回座位的路上一直對那塊大鮭魚的晃動感到訝異無比 ( 原來魚肉也有辦法擁有這樣的肥美性感搖晃呀?! )!  結果一含進口就入口即化!! 真的是太好吃了♥♥♥ 另外提供了讓口感更滑順的白酒菌菇醬和鹹味能更提出鮭魚鮮美的松子青醬來佐這個鮭魚👍️

 

萊特薇庭 (20).jpg

萊特薇庭 (35).jpg

 

另外,頂級肋眼牛排的美味程度也是不惶多讓,肋眼牛排帶著銷魂的粉紅色澤,完美的熟度兼具軟嫩和受熱過後的扎實口感,紅酒醬汁和紅肉完全絕配! 而法式芥末醬則讓這牛排有了更活潑的表現!
 

萊特薇庭 (24).jpg

 

第一道沙拉是法式海鮮龍蝦凍佐白花椰菜慕斯,看著這大塊龍蝦肉上桌時的晃動,真的是讓我這個甲殼過敏只能看不能吃的可憐女子猛捶心肝呀~~~ 萊特薇庭貼心為我準備素的杏鮑菇沙拉♥ 真的要再次讚嘆萊特薇庭的素食表現,這多汁的杏鮑菇不只多汁和有著香料的清香,還有著橙汁的香甜,我真的超級喜歡♥ 我自己吃過的素食喜宴當中,萊特薇庭是我心中第一名,毫不誇張!

大家可以點這裡看我之前的萊特薇庭素食宴客試菜心得素食喜宴也可以創意又美味!賓客盡歡的高質感喜宴!

 

萊特薇庭 (21).jpg

 

這道香煎干貝義式火腿蜜瓜地中海油醋又再次打破了我對食材的預測! 首先,這大干貝跟我預期的一樣,收乾的外表有著香煎過後的微微焦香,但是那個裹著哈密瓜的火腿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火腿的鹹味讓哈密瓜的香甜直接飛天到另一個層次! 鹹甜的交互融合、火腿的乾搭配香瓜的水潤,真的是妙不可言!

 

萊特薇庭 (25).jpg

 

吃完剛剛那道涼菜之後再來一道暖胃的經典焗烤洋蔥湯♥ 這上面超大片的起司和海量的洋蔥完全沒在客氣,湯頭有著洋蔥單純的鮮甜! 你可以搭配現切台的歐式麵包吸取湯汁一起下肚!

 

萊特薇庭 (22).jpg

萊特薇庭 (26).jpg

 

昆布南非鮑魚柴魚海苔醬奶油鮮蔬再創今晚的高潮♥ 這顆鮑魚大到我要切好幾口才吃得完! Q彈的鮑魚無論是直接品嚐它的鮮甜,或是沾取海苔醬讓海苔的香氣去喚醒大海的記憶,都非常可以。 而它旁邊的鮮蔬也是毫不馬虎,香煎過的奶油鮮蔬焦乾的表面將蔬菜汁完美收在裏頭,一點點薄鹽就可以讓鮮蔬完美的做它自己。

 

萊特薇庭 (27).jpg

 

這個養生南瓜汁的出場也是出乎我的預料! 溫溫熱熱的非常適合這寒冷的天氣。 淡淡的鹹度讓南瓜本身的甜味更加顯現。

 

萊特薇庭 (28).jpg

 

我們台灣人吃飯最講求暖胃了! 沒用熱熱的料理收尾真的會好像沒吃過東西😂 所以再祭出一道香氣四溢的何首烏玫瑰燉雞盅。 它不只有軟嫩的雞肉,何首烏的湯頭裡頭竟然還飄著玫瑰的香氣! 這樣的創意意外得和諧!

 

萊特薇庭 (29).jpg

 

最後這個甜點是萊特薇庭的經典點心啦!!!! 每次都讓我超級期待這塊蛋糕上桌 (真的是有夠好吃)♥ 歐培拉是種夾有咖啡糖漿和巧克力醬的杏仁奶油蛋糕,而這款巧克力歐培拉一層一層的不只口感層次豐富,香味也擁有巧克力、焦糖、咖啡等豐盛的體驗!

 

萊特薇庭 (30).jpg

 

飽餐一頓之後,萊特薇庭邀請大家到池畔一起點燃希望之光♥ 聖誕節對西方來說是一年的開始,對我來說,位於年末的聖誕節也有著承上年啟新年的意味。 今年對大家來說都是辛苦的一年,各行各業,也包括婚禮行業都被重創。所以我們才格外要感謝,感謝我們還有能量保持希望。

 

萊特薇庭 (31).jpg

 

最後,最美的萊特薇庭執行長Ivy上台對2021、對大家表達感謝,感謝所有好的與壞的都讓我們學習與成長,帶著今年的歷練,明年的我們肯定會更加璀璨的!我是這麼相信著♥ 而Ivy貼心為大家送上的禮物,竟然是Hera赫拉頂級喜餅禮盒當中我最愛的那款愛情百味!!! 這款禮盒的寓意我真的覺得超完美,愛情百味的點心不單單只有甜食,還有鹹與辣等多重滋味。它要提醒著大家愛情真實的模樣是有著各種酸甜苦辣,但也之所以愛情是愛情,我們才如此著迷。 我們打開各自的禮盒後再次引發驚呼,每個人的禮盒裡竟然都各自有著專屬名字的小甜點,Ivy的這份細心真的是暖到不行!

 

萊特薇庭 (32).jpg

萊特薇庭 (33).jpg

 

每次來到萊特薇庭,我都覺得我被頂樓的Light Wedding這個宴會場地給召喚耶! 舒服的氛圍、可以眺望台中的高度和滿滿的日光,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台中宴客場地! 來到這裡總是會讓我開始幻想自己未來會有個怎樣的婚禮~ 希望那也將會是個能擁有滿滿的光之祝福,賓客能輕鬆歡笑、把酒言歡的喜宴! 而這次造訪萊特薇庭,讓我感受到了貼心至極的服務,像是我因為有甲殼過敏所以詢問服務人員能不能幫我換菜色(私心覺得很抱歉給人添麻煩 >_<),萊特薇庭馬上效率的幫我更換新菜色,這點真的很讓人感動 ( 生活體驗中最有溫度的部分果然還是人呀 ) ♥ 也認真感受萊特薇庭真的有認真看待賓客的需求。

不簡單的2021,可能舉步維艱,可能緩慢前行,但一步一步的我們也一個不少的一起走到了最後。 我說,真的有太多要感謝! 要謝天、要謝親朋好友的照顧、也要好好的謝謝自己的努力。 最後還要再次感謝邀請參加萊特薇庭 X 新娘物語2021聖誕感恩派對♥ 不只讓我感受到萊特薇庭舉辦派對的魅力之外,也讓我的聖誕和2021年末有了最棒的回憶!

 

萊特薇庭 (36).jpg

 


萊特薇庭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龍富路五段3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538222

官網: http://www.lightwedding1945.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edding1945/

|專線接聽時間│10:00~21:30

|洽談預約時間│10:30~19:30

 

│活動主辦│萊特薇庭 Light Wedding 飯店式宴會廳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edding1945/

l 活動協辦|WEDDINGS新娘物語 https://www.weddings.tw/

l 主持人|成家婚禮顧問 W to H https://gowedding.tw/Store/成家婚禮顧問/

l 伴手禮│Hera赫拉.頂級喜餅 https://heraselection.com/

l 樂團│奧菲斯音樂國際 https://orsmusic.com/

l 平面攝影 意識影像 EDstudio攝影團隊https://gowedding.tw/Store/意識影像-edstudio攝影團隊/

SJ Wedding 鯊魚婚紗 · 婚攝團隊 https://gowedding.tw/Store/sj-wedding-鯊魚婚紗婚攝團隊/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