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手搖懶人包.jpg

台中手搖飲真的是遍地開花呀! 這一篇就用我的私心推薦台中手搖懶人包,帶你們走跳11家台中的特色飲料店!

 

 

 

 

 

 

 

 

 

 

台中飲料推薦 (1).jpg

台中南區手搖|全台唯一法式飲品專賣店─慕咔 Mueka! 經典法式甜點結合手搖飲

全台唯一法式飲品專賣在南區、中興大學旁邊開張啦! 以法式甜點為靈感設計的手搖飲品牌 ─ 慕咔 Mueka粉色系質感空間不只讓網美們都紛紛湧入拍照打卡,看到慕咔菜單上的提拉米蘇、玫瑰蜜桃慕斯更不要懷疑自己走錯地方,那就是慕咔要引爆各位少女心的甜點系手搖!

 

 

 

台中飲料推薦 (4).jpg

台中北屯手搖|COYTEA 把古早味零食變手搖飲啦! 

你可以在COYTEA的懷舊風格茶飲中品嘗到麵茶、梅子糖和蜜鳳梨等記憶中的味道,還有我最愛的可以喝的跳跳糖、小美冰淇淋尬紅豆粉粿,讓我們從味蕾開啟一趟童年時光旅程。 COYTEA還秉持 「有種餓叫做阿嬤怕你餓!」的精神,要用爆料系飲品讓我們喝飽喝滿!

 

 

 

台中飲料推薦 |11家台中必喝特色手搖! | 台中飲料 台中

台中北區手搖|濃厚系烏龍專賣莫二 x 挖滿三大球芒果冰淇淋!

原來烏龍茶也可以喝得美味又有趣耶! 台中手搖飲真的是沒有極限! 玩味烏龍茶專賣莫二,不只讓我們可以一享台灣精選獨有特色的三款烏龍醇茶,還搭配不同元素,像是鮮奶、鮮果、青森蘋果汁等變化出的各種濃厚系飲品! 重點是,他們真的有夠真材實料! 像是加入一整瓶義美鮮奶的鮮奶茶,或是加入整塊芝士乳酪的獨家奶蓋,夏天到了也有新品上市,夏季限定加入三大球芒果冰淇淋的雪酪烏龍清爽又消暑!  

 

 

 

甲文青 (23).jpg

台中北區飲料|文青手搖飲甲文青!來被雷蒙先生酸上一回當個真文青!

台中飲料店裡文青風格最強烈的甲文青,有著詼諧的互動打卡牆、雷蒙先生假掰搞怪的假文青語錄。甲文青不只要帶你一起來幽默過生活還要用與小農合作的新鮮水果與台灣有機茶葉來邀你當個真文青支持台灣農產!這個夏天必須喝上一杯酸甜解暑的檸夏初紅還有富有夏季儀式感的芝士芒芒喔!

 

 

 

茶明載波 (18).jpg

台中西區飲料|炎亞綸飲料店品牌2.0 茶明載波全新再進化!每日限量100杯!

炎亞綸精心打造的最強鍋煮奶茶專賣店─茶明載波的全台第一間據點就選定在我們台中落腳啦! 這番來勢洶洶的氣勢,就是因為每日限量100杯手工熬煮的嚴選台灣精品茶葉完美比例鍋煮奶茶, 一小時限量66杯,慢一點可就喝不到了耶! 

 

 

 

台中飲料推薦 |11家台中必喝特色手搖! | 台中飲料 台中

台中西區手搖|隱藏在向上市場的質感手搖 理茶 

理茶鄰近勤美商圈,用心傳遞台式茶文化的同時也與時具進創意推出內用限定氮氣氣蓋茶,然後他們的質感外帶包裝絕對會成為網美人手一杯! 理茶不只滿足你想來杯清爽手搖的慾望,還因為陳允寶泉的聯名,讓我們對品茶有更深刻的體驗!

 

 

 

勤美美食推薦

台中西區飲料|勤美茶飲藝廊緩茶全新開幕! 攜手台灣插畫家推出期間限定微展覽

藝廊型手搖飲店緩茶秉持藝術家對美的堅持,使用台灣在地茶葉與小農鮮奶製作一杯杯濃醇香的手搖飲品,並與藝術家聯名合作,要讓忙碌的都市靈魂緩下腳步,喝好茶、品藝術,沉澱充電之後再出發! 我明明只是來買一杯使用自製霜淇淋的人氣手搖飲霜淇淋珍珠紅茶解渴,卻意外被質感壟罩、被藝術洗滌!

 

 

 

一青檸1 (8).jpg

台中西區飲料|新鮮檸檬汁一分鐘喝得到! 台中第六市場必喝,一青檸沁涼酸爽帶皮鮮榨檸檬汁讓暑氣全消!

販賣機也能喝到現榨手搖?! 你真的沒有看錯😂 一青檸打造台灣首創獨家專利檸檬汁販賣機,讓我們一分鐘就能喝到屏東產銷履歷、整顆檸檬帶皮鮮榨的安心檸檬汁! 一青檸也在這個疫情時代開創無人商店消費模式,多元支付方式減少接觸,讓我們享受現點現榨檸檬汁的同時也買得安心

 

 

 

台中飲料推薦 |11家台中必喝特色手搖! | 台中飲料 台中

台中南屯飲料|白浪春禾天然茶飲 x 低卡配料,低負擔飲品享受減法生活美學

白浪春禾提出減法生活茶飲要讓飲料回歸茶的原貌,使用全台唯一的直冷式萃茶機讓台灣在地原茶有最好的風味,讓我們在現點現泡的手沖茶中飲出生活美好狀態! 白浪春禾還設計了多款低負擔飲品,讓我們放心喝手搖沒有愧疚感!

 

 

 

球客道 (10).jpg

台中中區飲料|台中火車站旁喝茶聊天新選擇球客道!真材實料冰沙和銅板價的高檔食材炸物

台中可以和朋友喝茶、久坐和有插頭可以用電腦的茶飲店就自這! 台中火車站旁一分鐘路程的球客道,有趣的足球風格裝潢有著人氣網美打卡牆 營業到晚上11:30的球客道,不只成為我和朋友聚會喝茶的新選擇,餐點更是高CP值 球客道讓台灣人最愛的炸物點心和消暑冰沙好吃出新高度! 熟成牛排、大王魷魚和干貝....會不會太豪華!

 

 

 

出櫃 (6).jpg

台中中區飲料|網友都在推的超好喝蕎麥飲品竟是這家!!出櫃新時代店高CP值平價手搖

那個黃黑色配色貨櫃、工業風濃郁的手搖飲料店,出櫃應該是近幾年內難得看到在飲料品牌如此競爭的時代還能持續展店的手搖品牌,我想它這麼具有魅力的原因就是出櫃真的超級平價! 而且還是首家主打無咖啡因蕎麥飲品的飲料店呢! 出櫃擁有全台最速一分鐘速飲點餐到取餐只要一分鐘的服務,讓大家口渴不用等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