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檸1 (1).jpg

台中手搖飲五花八門,但是否有時就是想要反璞歸真給身體一點健康清爽的解渴飲品呢! 這篇我就要帶大家走跳勤美商圈中的熱門景點金典三樓的第六市場,這裡不只有懷舊攤販,還有全球第一台檸檬汁販賣機喔! 販賣機也能喝到現榨手搖?! 你真的沒有看錯😂 一青檸打造台灣首創獨家專利檸檬汁販賣機,讓我們一分鐘就能喝到屏東產銷履歷、整顆檸檬帶皮鮮榨的安心檸檬汁! 一青檸也在這個疫情時代開創無人商店消費模式,多元支付方式減少接觸,讓我們享受現點現榨檸檬汁的同時也買得安心,落實我想要的健康生活❤️

 

 

 

 

 

 


 

目錄

✚ 認識首創獨家專利檸檬汁販賣機的一青檸

✚ 跟我一起走跳第六市場一青檸

✚ 你喝過販賣機賣的鮮打檸檬汁嗎!

✚ 一青檸整體品嘗心得

 


 

一青檸1 (7).jpg

 

✚ 認識首創獨家專利檸檬汁販賣機的一青檸

健康生活不只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銳不可擋的流行趨勢,而一青檸就要成為大家追求健康生活的最強助力,讓大家好好補充維他命C一青檸擁有不只是台灣首創獨家專利更是世界第一台的「 AI智能檸檬飲鮮榨機」 (我們看過各式各樣的販賣機,為你鮮榨檸檬汁的自動販賣機這可沒看過了吧! )一青檸運用獨家冷壓榨技術大幅降低大家可能會害怕的檸檬酸苦澀,並保留更多檸檬汁的層次和香氣! 最棒的是它不只是檸檬果肉去榨汁,而是整顆檸檬帶皮現點現榨! 讓我們能夠好好的攝取檸檬完整的營養,新鮮天然無添加物,是很符合現代健康瘦身趨勢的智能化新鮮果汁製造機呢! 

一青檸的檸檬選用台灣屏東產銷履歷的安心檸檬優利卡,這可是種擁有獨特香氣的檸檬品種喔,你一喝過就會知道那個香氣真的是不容小覷 ! 一杯好的檸檬汁除了檸檬是重點外,製作過程當然也必須講求衛生,一青檸遵照最高衛生安全標準,設備採用食品級規格製造,而且完全防止粉塵進入機體,同時以紫外線殺菌及臭氧消毒,檸檬們也採超音波臭氧殺菌清洗,完成榨汁後再自動蓋杯、自動清洗榨機槽。一絲不苟的電子化把關安全衛生,讓人很安心呢!

 

♦ 一青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0%E9%9D%92%E6%AA%B8-104446545279449/?ref=page_internal

♦ 一青檸官網: https://www.taiwanlemonade.com.tw/

♦ 一青檸檸檬飲分店地圖: https://lemon.rifartek.com/Lemon/MapLocation.action

 


 

一青檸1 (2).jpg

 

✚ 跟我一起走跳台中第六市場一青檸

這麼酷炫的台中飲料新選擇,我是一定要來喝一波的呀! 一青檸原本多出沒在羽球場 、 高爾夫球場等運動場所和大家一起健康瘦身並及時補充維他命C! 讓大家可以沒有時間限制、想喝就喝的來上一杯消暑止渴的鮮榨檸檬汁! 現在一青檸更深入我們的生活,在許多百貨商場、辦公大樓,也都可以發現一青檸的身影啦✨ 而在我最愛的金典三樓第六市場裡,就有一台一青檸的檸檬汁販賣機。

 

一青檸1 (3).jpg

一青檸1 (5).jpg

 

在充滿人情味及懷舊情懷的第六市場裡,一青檸的自動販賣機也毫不違和,文青感機台人性化觸控界面,雖然是電子自動化的服務卻不會給人冰冷的感覺❤️ 操作過程簡單直覺毫無難度,只要短短一分鐘,就可以擁有一杯100%新鮮帶皮鮮榨檸檬汁囉!

 


 

一青檸1 (8).jpg

 

✚ 你喝過販賣機賣的鮮打檸檬汁嗎!

說到檸檬汁,是不是都還沒喝就開始嘴巴一酸、口水開始爆發了呢😂😂 我們都知道檸檬對健康好處多多! 青檸檬的檸檬酸和維他命C都是免疫系統的好夥伴,在這個疫情時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樣對健康有益處又好喝的手搖飲耶~ 我自己覺得,檸檬是個不成功便成仁的恐怖角色,檸檬品質和糖水比例失衡就會很難下嚥(我滿怕酸的🤮), 所以就讓我來先替大家打頭陣探探這個檸檬汁有沒有及格吧!

 

一青檸1 (4).jpg


一青檸1 (12).jpg

 

你可以透過人性化的觸控介面為自己點上一杯一青檸檸檬汁! 操作簡單直覺,糖分有無糖、低糖和正常糖這三種選擇,冰塊則有少冰和正常兩種,選擇結束之後就可以選擇電子支付的方式。真的不得不說,它的電子支付方式真的超豐富! Line Pay、悠遊卡、Google Pay....你想到的都有 (真的是走在時代前端的販賣機耶)。完成付款之後,你就可以享受一場檸檬汁鮮榨show啦❤️

 

一青檸1 (6).jpg

一青檸1 (9).jpg

 

一青檸的杯蓋也是巧思滿滿! 我要先說它的杯蓋很緊實很讚耶 (我不小心把飲料摔到也沒打翻真的是讓我太感恩)!!! 而上面這個U則是吸管,是不是很酷呢!

 

一青檸1 (10).jpg

 

你們看! 打開杯蓋還可以看到這個現打才有的果汁泡泡,真的好銷魂喔❤️❤️ 我本著實驗的心情把無糖、低糖和正常糖都點了一輪,其中也點了少冰和正常冰,我覺得它正常冰的冰塊量也不多,所以夏天或者若你是怕酸的人,那都可以點正常冰喔 (不用怕遇到買冰送檸檬汁的狀況😂)! 帶皮鮮榨這個點真的是太吸引我! 檸檬有些香氣就是只有在檸檬皮裡才有,而一青檸的鮮榨檸檬汁裡就飽含著這優利卡檸檬的獨特香氣,我打包了幾杯回家後我媽也是對這香氣層次讚不絕口! 而糖度的話,我覺得正常糖也不會過甜到搶走檸檬汁的風采,甜度的存在感偏低但能使其更順口。所以如果你跟我怕酸的話正常糖給它選下去沒有問題! 那如果你想要好好感受優利卡檸檬的話,那就選擇低糖或無糖吧!

 


 

一青檸1 (11).jpg

 

 

✚ 一青檸整體品嘗心得

一青檸這的鮮榨檸檬汁,你真的可以喝得到新鮮感! 這個新鮮的滋味可是食品加工怎樣都模仿不來的呀! 我原本還膽戰心驚很擔心這個檸檬汁會很酸澀,殊不知是我多心了! 一青檸輕盈的口感讓怕酸的我也能欣然接受,而我本來就很喜歡檸檬汁的老媽閱檸檬汁多年也是對一青檸的香氣獨特的檸檬汁讚賞有加❤️ 所以如果你想要對健康有益、又超有效率的手搖飲品,一青檸會是你很棒的選擇唷!

 

 

♦ 一青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0%E9%9D%92%E6%AA%B8-104446545279449/?ref=page_internal

♦ 一青檸官網: https://www.taiwanlemonade.com.tw/

♦ 一青檸檸檬飲分店地圖: https://lemon.rifartek.com/Lemon/MapLocation.action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