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若我說每個衣櫥透過二手衣專賣買賣平台都能自成一間店家的話,你相信嗎! 浸泡在快時尚時代的我們,是不是家裡都有個快要爆炸的衣櫥呢! 只穿過一兩次、甚至全新的衣物堆積在衣櫃裡,慢慢被淡忘而更沒有機會再使用。越來越多的衣服,卻沒有換來更豐富的穿搭選擇,只換來即將爆炸的衣櫃! 所以大家都知道我非常推薦大家定期斷捨離你的衣櫃♥ 不只還大家一個舒適清爽的居住空間,也讓物品們有適得其所、被好好利用的機會,也是一種環保的表現! 我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一些二手衣買賣的品牌, 今天我就要再跟大家推薦一個方便操作且簡單變現二手衣物的買賣平台─ 『PopChill拍拍圈』! 專門提供二手衣物買賣的拍拍圈將社群平台和電商結合,猶如Instagram般的介面直觀好上手,讓你在拍拍圈分享穿搭風格的同時,就能達到曝光衣物轉售的目標。 無論你是個喜愛時尚的穿搭客還是單純想要斷捨離閒置衣物的朋友,不需要上架費PopChill拍拍圈都絕對是你不能不認識的平台♥ 這一篇我不只要帶大家一起走跳PopChill拍拍圈平台,還要跟大家分享提升銷售成功率的小祕訣喔!

▶拍拍圈官方網站: https://www.popchill.com/

▶我的拍拍圈衣櫥:ujoydiary

▶手機app下載: https://popchill.app.link/ujoydiary

歡迎在註冊邀請碼和結帳折扣碼"都"輸入 ujoydiary」就可以首單免運唷!(記得要都輸入同一個優惠碼,系統才會判定首單免運喔 )

 

 

 


 

     目錄     

▶想要處理二手衣就要認識PopChill拍拍圈

▶走跳PopChill拍拍圈平台

  ●註冊拍拍圈完全不需要腦力!

  ●上架拍拍圈原來這麼簡單!

  ●用拍拍圈竟然可以買到這些東西

▶你可以這樣賣更吸引人

  ●上架圖片小撇步

  ●上架文案小細節

  ●善用0廣告費高曝光的拍拍手功能

▶Joy的拍拍圈使用心得

 


▶想要處理二手衣就要認識PopChill拍拍圈◀

4.jpg

 

說到處理家裡的閒置二手衣物,我們閃進腦裡的方式通常有三 ➀捐贈或丟掉 ➁賣給二手衣收購品牌 ➂使用蝦皮等平台轉賣。但根據我的經驗,二手衣收購的價格真的是少到你會掉眼淚 (原價三、四百沒穿幾次的衣服收購竟然只剩不到五塊錢)😭 除非品項狀況很差,那不然我不到最後關頭,都盡量不選擇丟棄的這個處理方式,焚化之後只會對地球產生更多的汙染 ( 我只是喜歡時尚而已並不是想要成為世界的罪人啊 ) ! 而我們熟悉的一些網路賣場雖然也可以上架二手衣物,但混亂的商品種類也大幅降低我們的銷售機會。所以針對二手衣物市場的PopChill拍拍圈才會讓我這麼躍躍欲試!🎉

 

9.jpg

(圖片來源: PopChill)

 

OK!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開始覺得字好多、心好累😂 那就讓我來直接幫你條列式PopChill拍拍圈的平台特色吧!

   社群+電商+時尚的平台👉️

✔️猶如Instagram介面,操作不需陣痛期可直接上手

✔️視覺化界面讓喜愛穿搭和拍照的你就是最佳招牌

✔️追蹤、拍手、愛心等社群功能,和潛在買家互動,溫度、黏著度一起來

✔️邀請名人、古著品牌進駐平台! 可以買到更多更廣泛的二手品項

   令人安心的買賣過程👉️

✔️二手衣專賣,讓我們的二手衣物有更高被看見的機會

✔️一支手機就能上架! 直觀操作! 連賣家可以實收多少錢都算好給你看

✔️買賣過程省去第三方介入,賣家自行定價、出貨,賣家有更高的主導權!

✔️金流有第三方控管,待買家確認收到商品,交易成立後,才會撥款給賣家

✔️不需上架費只需15%成交費用

✔️搭配711取貨付款,寄貨收貨都好方便

 

拍拍圈的兩位創辦人是擁有豐厚13年網路暨電子商務經驗的台灣網路連續創業家,創辦人想要為台灣女性打造跳脫傳統制式冰冷框架、更具有溫度的拍賣平台,因此PopChill拍拍圈誕生! 此平台結合社群與電商功能,透過社群媒體的串聯力量,要將台灣衣物循環,落實環保時尚幫助社會的同時走向國際!

 


 

▶走跳PopChill拍拍圈平台◀

3.jpg

 

看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讚嘆了幾次PopChill拍拍圈有多方便操作了😂😂 我不誇張,在我最近忙到炸的日程裡,吃個飯滑手機、等個車滑手機,就讓我輕鬆完成註冊和上架等等流程! 那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來帶你們看到底PopChill拍拍圈操作有多簡單!

 

  ●註冊拍拍圈完全不需要腦力

11.jpg

(圖片來源: PopChill)

 

PopChill拍拍圈的操作非常簡單直觀,就連有科技障礙的人也都能跟著平台貼心的提醒,一步步地過關斬將。填寫好基本資料後,再選取你喜歡的穿搭風格和品牌讓平台有方向為你推薦服飾,我們就可以開始逛逛別人的衣櫥和開始買賣啦❤️

 

  ●上架拍拍圈原來這麼簡單

12.jpg

 

許多網紅二手買賣衣物都會架設一個專賣的社團或是IG帳號,但是PopChill拍拍圈IG塗鴉牆般視覺化的介面,讓人可以一眼明瞭有哪些品項,所以都漸漸轉移到PopChill來了呢! PopChill拍拍圈每個品項可以上架10張照片,並可以設定商品名稱、商品描述,還可以幫商品設定品牌分類、風格分類以利買家搜尋商品! 我覺得最棒的是,當你輸入售價之後平台會直接幫你算好賣家實得金額,讓我省去了還要再去按計算機的過程♥ 且無論我身為買方還是賣家都覺得很棒的是,PopChill一率使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也令人安心!

 

8.jpg

 

PopChill拍拍圈的上架過程就像發一則IG動態那樣的簡單! 只要利用手機裡的照片和輸入商品資訊,不超過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上架囉。

 

  ●用拍拍圈竟然可以買到這些東西

5.jpg

 

使用PopChill拍拍圈最令人一滑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就是真的有很多超乎我預料的品牌和名人進駐!  像是現在有 PopChill x 勵馨基金會聯合主辦的百大名人衣櫥開箱,100位名人接力開箱,讓我們不只有機會一瞥甚至得到名人私服,還能為女性及兒少權益盡一份心力♥♥

 

10.jpg

 

身為古著控的我,最愛的是PopChill拍拍圈也有許多古著品牌可以購買。比起一個一個去找各古著品牌的IG看古著品項,在PopChill拍拍圈就可以輕鬆一舉瀏覽各大古著,真的是非常過癮!

 

6.jpg

 

除了名人、古著之外,PopChill也貼心為大家分類新朋友、超級KOL、古著玩家、時尚潮人、百大職人和創站大使等分類,讓我們可以輕鬆得到我們有興趣的資訊!

 

▶拍拍圈官方網站: https://www.popchill.com/

▶我的拍拍圈衣櫥:ujoydiary

▶手機app下載: https://popchill.app.link/ujoydiary

歡迎在註冊邀請碼和結帳折扣碼"都"輸入 ujoydiary」就可以首單免運唷!(記得要都輸入同一個優惠碼,系統才會判定首單免運喔 )

 


 

▶你可以這樣賣更吸引人◀

想要有好的銷售成績,當然還是需要一些小小的技巧! PopChill拍拍圈視覺化的平台,好的照片、漂亮的排版、明確的版面風格,只要給人強烈的印象就讓你先贏在起跑點,進而引發購物慾✨ 所以Joy接下來就要不藏私跟大家分享幾個讓人一看就更想下單的小撇步! GO! GO!

 

●上架圖片小撇步

14.jpg

 

✔️美美的氛圍照

PopChill版面就像IG一樣,漂亮有風格的版面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所以就用美美的氛圍照片,讓讀者一看就開始想像自己一但擁有了這個單品所能擁有的景象吧 (但是商品在照片裡還是務必要明確清晰喔!)

✔️風格穿搭照

風格穿搭照不只可以找到和你相似風格的買家,也能夠為對商品有興趣但不知道如何搭配的買家解惑! 更能夠讓和你不同穿搭風格的讀者開啟新風格的嘗試契機!

✔️乾淨明亮的商品照

當然還是要來個商品獨照啦! 衣服可以穿假人台,或是平整置放拍攝,讓買家明瞭商品的模樣和細節。建議大家把自己想像成網拍來經營,馬賽克身旁雜物、昏暗雜亂的照片絕對是NG! 漂亮的照片會讓人對商品品質更有信任感喔!

 

●上架文案小細節

15.jpg

 

商品描述的部分也是會提高購買機會的重點! 所以就讓我們把握這個機會來讓讀者了解商品的同時也燒她一波吧!

✔️使用經驗分享

我們買網拍時都會先去查買家評價,所以我覺得二手衣物買賣也是珍貴在賣家已經有使用經驗,所以像是鞋子的鞋底舒適度啦~裙子的材質會不會透光,商品有哪些使用痕跡等商品資訊都可以分享

✔️身體密碼

像我是棉花糖女孩,在購買衣物時就會很需要商品尺寸和賣家的身體密碼去參考合不合穿! 所以貼心為你的買家附上尺寸資訊,會為你的衣服更準確找到適合的買家

✔️穿搭建議

身為穿搭達人的你可以分享這個單品你都會如何穿搭! 越是讓人感受到這個品項是多麼好穿實搭,就讓人越想購買呢

 

  ●善用0廣告費高曝光的拍拍手功能

16.jpg

 

在拍拍圈裡面怎麼能不來個拍拍手呢! PopChill拍拍圈就有一個獨特的『拍拍手』功能❤️ 他不只可以讓你為你喜歡的商品鼓掌、給賣家愛的鼓勵,被你拍手的商品也會出現在動態牆! 所以,幫別人拍手的同時不要忘了也幫自己的商品拍手! 被自己拍手的商品會浮到自己的衣櫥裡的第一則貼文,動態牆上也會更新一篇新貼文,這不就是0廣告費又能提高曝光率的好機會嗎! 重點是,拍手次數不限,想拍就拍! 快來讓你的衣物成為掌聲之王吧!

 


 

▶Joy的拍拍圈使用心得◀

2.jpg
▶Joy的拍拍圈使用心得◀

我很開心可以分享PopChill拍拍圈這個二手衣物轉售平台♥ 它不只擁有許多穿搭資訊分享滿足我追求時尚的熱情,身為賣家還可以自己設定價格,而不是只能賤價出售自己的寶貝給二手衣收購廠商,這點我就先給一百個讚👍️👍️👍️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環保時尚的成長速度超越快時尚已指日可待,所以我覺得早早進駐PopChill拍拍圈l平台營造風格和版面,也有很大的銷售優勢! 如果你喜歡拍照記錄自己的生活和穿搭,那你就是使用PopChill拍拍圈的完美對象。斷捨離有時候聽起來太高談闊論,而我覺得執行二手衣買賣不只是讓我們漸漸在練習斷捨離的過程當中更加認識自己的喜好,也是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比起在快時尚裡追求別人設定的時尚風向,在二手衣轉賣平台中或許更能找到符合自己喜好而無關大眾時尚的單品呢!

 

▶拍拍圈官方網站: https://www.popchill.com/

▶我的拍拍圈衣櫥:ujoydiary

▶手機app下載: https://popchill.app.link/ujoydiary

歡迎在註冊邀請碼和結帳折扣碼"都"輸入 ujoydiary」就可以首單免運唷!(記得要都輸入同一個優惠碼,系統才會判定首單免運喔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