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PA (1).jpg

生活壓力造就都市人們許多文明病,所以每日在緊湊生活裡汲汲營營的我們需要能夠確實紓壓的管道和能好好療癒的確幸,因此,不只能放鬆緊繃的身體,也能讓心情好好舒緩的芳療精油Spa就是我的最愛! 說到按摩,就讓我想到峇里島那片海島風光,而彰化經典芳療按摩品牌貝洛絲國際美妍館不只夾帶十一年的豐厚經驗登陸台中,更專門為女士們在都市裡打造了一片峇里島綠小洲,讓我們不只可以沉浸異國風情裡逃離都市壓力,還可以在芳療精油和深層到位的按摩之下徹底放鬆。 我這次在超值新客優惠阿育吠陀全身精油舒壓課程當中感受到身體裡風、火、土的能量平衡,甚至舒服到讓最近壓力很大、很難入睡的我睡著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泡芙人的話也大推妳日式湯之花岩盤浴,出來之後我的臉整個小了一號!! 這篇文章沒在開玩笑的有圖有真相,如果你也在尋覓能夠好好放鬆又不會按摩痛到直冒冷汗的精油經絡按摩的話,快點進來了解貝洛絲國際美妍館吧!

 

 

 

 


 

目錄

▶ 台中精油按摩Spa貝洛絲國際美妍館營業資訊 ◀

▶ 走跳台中裡的峇里島小綠洲─貝洛絲環境 ◀

▶ 來貝洛絲好好放鬆吧! ◀

⧖ 阿育吠陀全身精油舒壓課程

⧖ 日式湯之花岩盤浴課程

▶ 貝洛絲初體驗整體心得 ◀

 


 

台中SPA (33).jpg

 

▶ 台中精油按摩Spa貝洛絲國際美妍館營業資訊 ◀

貝洛絲台中館營業資訊

♩ 電話:04-22516892

♩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2街333號

♩ 貝洛絲官網: http://www.berose.com.tw/

♩ 貝洛絲台中館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rosetaichung/

♩ 貝洛絲台中館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rose.taichung/

♩ 貝洛絲停車場資訊: http://xn--https-ye4hm955ahueo6e//www.berose.com.tw/about.php?catno=1&CompanyNo=4

貝洛絲彰化館營業資訊

♩ 電話:04-7361859 

♩ 地址: 彰化縣彰新路一段49巷60號

♩ 貝洛絲彰化館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rosechanghua

♩ 貝洛絲彰化館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rose.changhua/

 


 

台中SPA (2).jpg

 

▶ 走跳台中裡的峇里島小綠洲─貝洛絲環境 ◀ 
雖然我很喜歡精油按摩,但是按摩店家我也是千挑萬選。 有些看起來很乾淨明亮舒適卻價格好貴,有些價格實惠但那個光線那個環境就讓我完全不想走進去。而我這次要走跳的台中精油Spa按摩品牌,是深耕彰化已有11年豐厚資歷,因為大受好評所以特地為高壓的都市女性們來台中展店的貝洛絲國際美妍館。我一看到地址就先驚呆了,竟然在台中七期這般蛋黃區、緊鄰文心路這麼棒的位置,無論是開車前往還是搭捷運都很方便。

 

台中SPA (3).jpg

 

路過這區,還真意想不到在一片精緻民宅當中竟然隱藏著小峇里島般的貝洛絲。一走進貝洛絲才懂它的別有洞天! 海島氣息的棕梠葉隨風搖曳的沙沙聲響搭配涓涓流水聲,才剛踏進門就有種踏上異國旅程的錯覺。

 

台中SPA (4).jpg

 

貝洛絲彰化館以歐美興村風味大家打造一秒出國的奇幻旅程,而貝洛絲台中館則要帶大家踏上前往峇里島的旅程! 大家如果有機會下午造訪,真的不要錯過貝洛絲這般超美的陽光和愜意氣氛。一到店會為賓客上茶水,一邊細品溫茶與小點,一邊享受這歲月靜好,真的會一時忘記我與車水馬龍的文心路近在咫尺、我還處在喧囂台中市當中。

 

台中SPA (10).jpg

台中SPA (11).jpg

 

我很喜歡貝洛絲店內環境兼具高級感卻沒有恐怖的距離感。比起超級磅礡浩大的環境,我更喜歡這樣大小適中的環境,微居家感的小奢華風家具讓我能夠輕鬆適應。

 

台中SPA (8).jpg

台中SPA (9).jpg

 

呼應熱情的海島氛圍,貝洛絲店內也有著繽紛的色彩點綴,我喜歡這樣逐漸沉澱的同時依舊可以感受到活力的氣氛。專為女性設計和服務貝洛絲,一走進店裡就被親切招呼和溫柔流淌進鼻腔的精油香氣環繞,讓我有種女生秘密基地的感覺! 紓壓之旅從一踏進門便已啟程!

 

台中SPA (5).jpg

台中SPA (7).jpg

 

桌上可以看到貝洛絲國際美妍館嚴選的義大利進口自然無毒植物精油品牌Lakshmi,架上也有成列許多產品,但是大家可以放心,貝洛絲為打造能夠完全放鬆的環境所以堅持不推銷,所以不用擔心明明是來放鬆的還要進行一番推銷的攻防。

 

台中SPA (6).jpg

 

接下來讓我帶大家走跳貝洛絲的環境! 首先來到峇里島風的按摩包廂,簡約配色與線條,搭配點綴的植物畫作,有種現代簡約時尚! 每個房間都有兩張床可以操作,所以很適合閨密、母女一起來好好享受舒壓課程!

 

台中SPA (12).jpg

台中SPA (13).jpg

 

美體包廂則是更為高雅的味道,但不變的是都有著讓人好放鬆的木質調精油香氣流竄,讓我一直不禁的深呼吸!

 

台中SPA (14).jpg

 

這個日式禪風的則是貝洛絲湯之花岩盤浴包廂,岩盤浴因為會大量出汗所以旁邊還設置了日式禪風的休息座,讓大家可以在進行岩盤浴前後好好沉澱心神。

 

台中SPA (15).jpg

台中SPA (16).jpg

 

接下來是是美顏包廂,來做美體美顏課程前後我們可能會因為要梳洗所以最後需要整肅儀容一番,而貝洛絲也貼心設置能夠讓大家好好打理外型的梳妝台。

 

台中SPA (17).jpg

台中SPA (18).jpg

 

貝洛絲館內也貼心設置電梯,所以像我那天因為剛從事完攝影工作,器材大包小包的造訪,也能夠無難度的在館內暢行無阻。

 


 

▶ 來貝洛絲好好放鬆吧! ◀

貝洛絲拋開制式化芳療形式,在課程開始前,芳療顧問會先好好了解你的身體狀況(像是多久上一次廁所、喝水狀況、多久運動一次...等等)和想要加強按摩的部位,為每位客人量身客製專屬的流程及設計最適合我們的精油和按摩,給予當下身體最需要的照顧。 像是我的腰長期痠痛並且有長期上廁所不順的狀況,芳療顧問不只在按摩時會加強特定部位,也特別搭配適合我的精油加強搭配我的身體需求。

 

台中SPA (19).jpg

 

⧖ 阿育吠陀全身精油舒壓課程

「阿育吠陀」(Ayurveda)為梵文詞彙,是「生命與長壽的科學」之意。從我們的情緒模式中覺察個人能量失衡!也因此,根據阿育吠陀調節身心健康、千年生命哲學的概念,每個人的身體能量型態都有所不同,分為風型Vate火型Pitta土型Kapha,可能為一種或兩種組成。貝洛絲使用嚴選義大利進口自然無毒的植物精油品牌Lakshmi,針對不同個體型態獨創的風、火、土精油,有助於調節平衡三種型態及療癒身心。

 

台中SPA (22).jpg

 

一開始,芳療顧問會讓你從風、火和土之中盲抽一個精油瓶出來 ( 之所以要盲抽是因為要避免我們因為顏色的喜好而選擇 )。而我一抽到「風」,老師就說「喔你最近壓力很大很焦躁吼」,我立馬就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抽到風代表「焦躁、急性子」火代表「自我要求過高」土則代表「懶洋洋」。我去精油經絡按摩之前正逢我攝影展開展前的一個禮拜,正是我最焦頭爛額的一段時間,每天事情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讓原本很好睡的我竟然開始失眠,火和土的狀況我覺得和我的個性完全擦不上邊,偏偏我就這樣選到了最符合我失衡狀態的「風」,真的太不可思議!

身體會自己帶你去尋找你所需要的」芳療顧問笑著這樣說。

 

台中SPA (21).jpg

 

台中SPA (20).jpg

 

在開始按摩之前我們簡單洗潄,接下來就可以進入重頭戲囉!

 

台中SPA (23).jpg

台中SPA (24).jpg

 

我們面部躺下後,一開始芳療顧問會先邀請我們深呼吸讓精油的香氣好好的流淌進身體裡,經過一次次的深呼吸,我也跟著慢慢沉澱。

 

台中SPA (25).jpg

 

除了我一開始自己要求想要加強腰部的按摩之外,透過芳療顧問的觸摸判斷,也會針對不同疼痛點和不適之處給予我們相對應的精油。 像是我長期壓力大和背沉重的攝影器材背非常的緊,我就有感芳療顧問在我的背的部分有特別加強。按摩到胸部的時候,芳療顧問也特別提醒我胸部纖維塊的存在並提醒我要繼續觀察。我以前按摩的經驗裡,每每按到平常過勞的部位都會痠痛到死去活來、直冒冷汗,但是貝洛絲緩而深、慢而沉、超級絲滑的手技按摩讓我能夠承受那樣的痠痛,而且在短暫痠痛之後一定會搭配將痠痛感緩解的按摩,所以我整體非常舒服沒有壓力。

 

台中SPA (26).jpg

台中SPA (27).jpg

 

最難得的是我竟然按摩到睡著了  (我此生都還沒有按摩到睡著過耶 ) ! 課程結束之後我跟貝洛絲芳療顧問聊到我睡著這件事,她說她感覺我的身體問題大多是因為高壓緊緊繃造成,所以她用緩慢和深沉的頻率按摩來協助我好好休息,我也的確在這個沉穩且令人安心的頻率當中漸漸睡去。在這90分鐘的課程裡背面、正面,從頭到腳都被好好按摩舒壓,讓我真的感受到緊繃和痠痛被確實鬆綁。

 

台中SPA (28).jpg

 


 

 

台中SPA (31).jpg

 

⧖ 日式湯之花岩盤浴課程

阿育吠陀全身精油舒壓課程之後我超推薦大家加購日式湯之花岩盤浴課程,課程前後那個臉的大小真的是要嚇死我的(文章後面有圖有真相)!

 

台中SPA (30).jpg

 

貝洛絲Spa引進巨蛋型設計日本湯之花岩盤浴,如果你以為岩盤浴就是躺在熱石頭上面這麼簡單就小看這岩盤浴了! 這盤熱石可是含有日本引進的北投石及負離子遠紅外線石,360度包覆全身後透過低溫加熱法幫助體內排出汗水及廢物,40分鐘課程的出汗量更勝我每天慢跑30分鐘! 在做岩盤浴的時候會提醒你要趴躺暖暖五臟六腑、側躺暖暖淋巴腺和正躺溫熱背脊。因為過程裡會大量出汗,所以也超貼心會在旁邊備置茶水和小點心隨時補充水份和糖份。

 

台中SPA (29).jpg

 

你們看看這做完岩盤浴後的我下巴是不是明顯尖了很多!!! 我平常也是個不容易流汗的人,所以能透過岩盤浴好好流汗,真的非常暢快! 而且做完之後會發現全身肌膚好滑溜喔!

 

台中SPA (32).jpg

 

如果妳是平常不喜歡運動、常常待在冷氣房、泡芙體質、熬夜失眠、生活壓力大、不容易流汗的女孩,真的大推妳們做岩盤浴!

 


 

台中SPA (34).jpg

 

▶ 貝洛絲初體驗整體心得 ◀

這次在貝洛絲Spa體驗阿育吠陀全身精油舒壓課程日式湯之花岩盤浴課程完之後,我已經大推好多親朋好友貝洛絲Spa了! 除了這兩個課程有新客體驗優惠很超值之外,我感覺到貝洛絲Spa精油Spa過程絕不是死板的按表操課,而是芳療顧問好好的了解妳的身體需求和生活型態後給予最適合的服務。我自己就覺得比起鬆綁筋骨,我更需要的是好好的休息和放鬆,而貝洛絲Spa就完美的兼具了我放鬆身心的需求! 你們也知道我其實平常都有很努力運動排汗,也有努力喝水,但我還是有很多身體狀況讓我很受挫 ( 因為我又不是沒在努力照顧身體 )。那天跟芳療顧問聊完之後,覺得我很多身體狀況都是因為壓力大造成的身體緊繃,所以要改善我的身體狀況,最根本的做法還是調節壓力和生活節奏。「覺得做完課程之後感覺更了解自己一些了耶! 也覺得之前對自己的身體不夠好」我說。「恩嗯! 所以請好好的更愛自己多一點喔!」芳療顧問溫柔的笑著說。

如果你也正在尋覓一個可以有效放鬆身心的管道,推薦妳貝洛絲Spa!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