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外送

在手搖飲口味越來越花里胡俏的年代,是否讓我們漸漸遺忘一杯好茶飲的根本其實源自於一杯簡單、純真的好茶呢? 白浪春禾因此要為大家提出減法生活茶飲飲料清爽新選擇,堅持使用無添加香精的天然純淨茶對環境友善的原物料回歸茶的原貌。白浪春禾使用全台唯一的直冷式萃茶機台灣在地原茶有最好的風味,讓我們在現點現泡的手沖茶中飲出生活美好狀態。 最有趣的是白浪春禾設計了多款低負擔飲品,低卡又有飽足感的刮油水和素顏水,是Joy推薦的白浪春禾必喝名單! 白浪春禾在二月即將推出情人節活動👉️連續8天買一送一要讓大家喝好喝滿! 真的不要錯過新品優惠週!

 

 

 

 


 

  目錄  

- 減法茶飲白浪春禾營業資訊 + 優惠活動 -

- 妳聽過刮油水嗎! 白浪春禾大墩店 -

- 台中手搖飲白浪春禾必喝推薦 -

- 南屯飲料白浪春禾評價 -

 


 

台中飲料外送

 

- 減法茶飲白浪春禾營業資訊 + 優惠活動 -

白浪春禾大墩店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 707 號

☎️ 04-23108286

⏰ 10:00~2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9569073517

●白浪春禾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459694699692829&set=pb.100069569073517.-2207520000

 

- 新品優惠週,凍住你的美好日子!-

活動時間👉️ 2/7( 二 )~2/14 ( 二 )

2/7(二) 素顏水

2/8(三) 刮油水

2/9(四) 熬夜水

2/10(五) 美容水

2/11(六)~ 2/14(二) 窈窕水、荔枝紅玉

每人每次最多限購兩組

大墩店限定

活動內容:出示LINE@ 好友,即可享 指定飲品買一送一

 


 

台中飲料外送

 

- 你聽過刮油水嗎! 白浪春禾大墩店 -

台中手搖飲再添新選擇! 我這次要帶大家走跳的新台中飲料品牌─白浪春禾,主打減法生活茶飲低負擔飲品,讓我喝飲料卻能沒有愧疚感! 這反璞歸真的設計理念讓我非常躍躍欲試! 白浪春禾目前在台中有兩家據點,而我走跳的白浪春禾大墩店就位在大墩路和公益路交叉口附近,蒂芬妮綠的店面盤據街角,幾何、像是茶田裡茶寮的窗櫺設計,是不容易忽視的存在。

 

台中飲料外送

 

白浪春禾點茶區和取茶區有著明確的分隔,這樣明確的購買流程首先就讓我對品牌有很棒的印象! 而店內一側也有咖啡廳般的休憩空間,絕對會是炎夏裡大家的小綠洲!

 

台中飲料外送

 

白浪春禾除了堅持使用環境友善的原料,也要帶領大家參與減塑生活。 因此,白浪春禾除了對飲品減法,更要對我們的生活環境減法,自1/1起自主使用紙杯,所有門市要提供大家一起共同營造減塑、減碳、減糖的環境友善飲品!

 

台中飲料外送

 

白浪春禾的減法生活茶飲,就是要帶大家回歸手搖飲的根本 ─ 品上一杯好「好茶」,除了使用純天然原料、嚴選台灣在地茶葉→茶葉皆採用台灣在地無添加香精的原葉泡製之外,還是全台首間採用直冷式萃茶機的飲料店,只要7分鐘就可以將95度高溫茶湯瞬間降到6度低溫,並在冰箱內低溫發酵數小時後使用! 這個過程不只能確保茶湯的穩定度及口感,還能有效抑制生菌數及大腸桿菌喔!

 


 

台中飲料外送 (15).jpg

 

- 台中手搖飲白浪春禾必喝推薦 -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可以感受到白浪春禾對泡出一杯好茶可是下足了一番功夫! 所以Joy除了高級原茶要來好好品味一番之外,更要來品嘗白浪春禾的超級必喝品項 ─ 天然茶飲搭配低卡配料的刮油水、素顏水!! 廢話不多說! 開喝!

 

台中飲料外送 (10).jpg

 

🥂 刮油水 🥂

這個名字超級逗趣,如果你想要來一杯低卡但又有飽足感的質感手搖飲料,那就首選刮油水啦! 這款逗趣飲品其實有很清爽且略帶少女心的內容! 

 

台中飲料外送 (11).jpg

 

刮油水以淡然綠茶為基底, 並搭配玫瑰檸檬這兩款手工凍。我私心頗喜歡白浪春禾的手工凍口感,不會過度軟嫩好像在吃空氣,又可以輕鬆吸吮吸! 刮油水的香氣很有層次,吮清爽綠茶的同時也吸進了玫瑰香氣,清甜的檸檬香甜滋味也在味蕾上顯影! 是一杯能夠喝出飽足感且毫無愧疚感的飲品👍️👍️ 

 

台中飲料外送 (12).jpg

 

🥂 素顏水 🥂

素顏水是以白浪春禾的招牌雲霧白茶為基底,除了手工檸檬凍之外還添加讓人無法抗拒的酸甜水蜜桃果肉!

 

台中飲料外送 (13).jpg

 

這款本身就有淡雅茶香基底茶中融合了這兩款有著酸甜滋味的水蜜桃與檸檬香氣,口感上也可以一次擁有手工凍和水果果肉兩種享受,喜歡果香的朋友們真的要喝起來!

 

台中飲料外送 (14).jpg

 

🥂 紫色星空 🥂

在很多健康料理菜中都會看紫薯的身影,因為紫薯不但低脂低熱量還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這杯紫色星空將紫薯打成細緻冰沙後並加入鮮奶,這款有著夢幻色澤的飲品,現喝有冰沙感,放置過後則是很醇厚的奶昔感! 這一杯下肚之後也非常有飽足感呢!

 

台中飲料外送 (7).jpg

 

🥂 高山頂級手採紅玉 🥂

原本對基底茶系列沒抱太大期待的我,一喝就立馬覺得我太no respect了! 這個香氣層次很了不得耶! 這款頂級手採紅玉為台灣高海拔人工手栽的茶葉,且選用一心二葉,除了本身紅茶的香氣之外,鼻腔還會有淡淡的肉桂香和薄荷香氣! 白浪春禾也很貼心的提供 清香 和 茶濃 兩種濃度可選擇。

 

台中飲料外送 (8).jpg

 

🥂 雲霧白茶 🥂

白浪春禾的明星飲品雲霧白茶由四季春茶和輕烏龍拼配而成,我喜歡這烏龍香氣隱身其中的驚喜! 而且比例搭配在四季春的清新和烏龍的獨特濃郁香氣間取得了巧妙平衡! 白浪春禾真的把基底茶也玩出了很厲害的變化。

 

台中飲料外送 (9).jpg

 

🥂 荔枝紅玉 🥂

這款荔枝紅玉也是大有來頭,基底茶的部分使用因為被小綠葉蟬吸吮過所以會散發淡淡薄荷香的茶葉, 搭配於產季收成並使用冷凍技術所製成的荔枝汁,那個荔枝的香氣真的很不一般,你可以品嘗到彷彿在吃荔枝本人的那種酸甜獨特香氣,一吃就知道這荔枝汁真的不是香精,完全讓我對白浪春禾有了更高的尊敬!! 

 


 

台中飲料外送 (16).jpg

- 南屯飲料白浪春禾評價 -

對荔枝毫無抵抗力的我,白浪春禾荔枝紅玉空降成為我最愛的台中飲料之一! 就因為這個荔枝的真實香氣,讓我體會到白浪春禾所標榜的台灣在地原茶 / 無添加香精 / 純天然原料所打造的低負擔減法生活美學,是認真的落實! 毫無負擔感的素顏水和刮油水也是我會想要再喝和推薦朋友的飲品👍️ 因為我也想要推薦給你們,所以要跟你們大聲說絕對不要錯過新品優惠周的情人節活動! 連續8天每一送一真的太佛,而且做活動的飲品品項都是重點必喝款,趕快趁這個時候把想喝的飲品喝過一輪吧!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