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我們說到九份必吃美食,會想到九份芋圓草仔粿紅糟肉圓,但你知道九份還有一家大家吃過都激推的義大利麵嗎! About Cafe不只有每日鮮做的手工義大利麵,品嘗美食的同時還能眺望黃金瀑布的美景,絕對是你必須收藏的九份景點!

 

 

 

 

 

 

 

 

 


 

 

 

目錄

寬哥的關於咖啡 About Cafe營業資訊

一邊品嘗美食的同時一邊眺望黃金瀑布美景的寶藏級義大利麵店

寬哥的關於咖啡 About Cafe 菜單

來到寬哥的關於咖啡不能錯過義大利麵

 


 

 

7.jpg

寬哥的關於咖啡 About Cafe營業資訊 

@aboutcafe

| 新北市瑞芳區明里路99號

| 0983-138555

| a.m 11:30 - p.m 21:00(下午15:00-17:00為午茶時段)

| 不願意公休

 


 

9.jpg

 

一邊品嘗美食的同時一邊眺望黃金瀑布美景的寶藏級義大利麵店

#寬哥的關於咖啡About Cafe位在水湳洞、黃金瀑布附近,是個被山包圍又傍著小河還能遠眺黃金瀑布的位置。下了公車後爬上緩緩、靜靜的山坡,About cafe一如這裡的氛圍,悠悠的、不破壞寧靜的存在於其中。

 

2.jpg

 

充滿時間痕跡的天花板與壁面,顏色分布頗具巧思的家具布置,店裡的風格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不修邊幅 和 精緻,竟然能夠同時成立。

 

5.jpg

 

我用眼角偷偷打良著訪客,發現大家都一如寬哥一般個性鮮明,卻也都和寬哥的店一樣,自然融入而不破壞這樣的幽靜氣氛

 

3.jpg

 

這裡最有人氣的就是每日鮮做義大利麵條,而且我的民宿主人大力推薦我提拉米蘇,所以我今天決心,要把自己餵得很飽、吃得很好 !

 


 

寬哥的關於咖啡 About Cafe 菜單

 

10.jpg

11.jpg

 


 

4.jpg

 

來到寬哥的關於咖啡不能錯過義大利麵

愛吃辣的我看到菜單品項前有辣椒就無法抗拒,所以我獨享了我品嘗了 高級風塵女義大利麵 $350 。 這盤義大利麵內含豐富配料,雪花豬、酸豆、鯷魚、橄欖、黃椒、鳳梨、蕃茄、秋葵..辣度有感,番茄的酸度得宜不刺喉,添加鳳梨讓口味酸甜得更清爽! 麵條也是真的厲害,Q彈滑溜,醬汁很能趴住麵條,這份重口味義大利麵救了我狼狽又濕又累的旅行

 

6.jpg

 

飯後甜點獨享一整份提拉米蘇 $150 是何等幸福! 這塊被巧克力粉覆蓋的小枕頭極度療癒,裡面是真正有咖啡酒香氣的手指餅乾,口感濕潤但不軟爛,很讚

 

8.jpg

 

雖然Aboutcafe離九份老街有段路 (沒有交通工具、必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的話會有點折騰 ),但是走這一趟,值得!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