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jpg

冬天想盡情刻羊肉爐但沒有價格壓力? 那就來20年老店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在! 大里也可以品嘗到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囉~每人550元就可以狂嗑羊大骨、肋排、腳筋和多種肉片,還有吃羊肉爐必備的麻油麵線及滷肉飯! 麻辣鴨血、羊肉咖哩、炸物、解膩小菜、甜點和冰淇淋可無限享用!  飯後再來個古早味中華豆腐和中華甜愛玉,將我們童年的冬季滋味完美復刻!

 

 

 

 

 

 

 

 


 

  目錄   

 


 

正老林羊肉爐火鍋吃到飽大里店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381號

|營業時間:一~五 16:30~23:00 六~日11:30~23:00

|電話:04 2482 0178

|特別提醒:無店休日 / 附近不好停車建議機車前往 / 我們當日聽到櫃台說人太多所以不開放訂位僅開放現場(不知是否為長期策略,大家可以再電話詢問看看)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8).jpg

正老林羊肉爐火鍋吃到飽大里店價格

正老林羊肉爐火鍋吃到飽會高朋滿座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正老林真的好平價! 價格每大人550元,110~130公分兒童250元,90~110公分兒童100元,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也有提供外帶的消費方式(如上圖),此費用包和羊肉、食材、自助吧吃到飽、冰箱裡的酒類則需額外加購。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3).jpg

 

入席前就需要先完成結帳,共有120分鐘用餐時間。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7).jpg

正老林羊肉爐火鍋吃到飽大里店用餐環境

冬天就是要吃羊肉爐呀!那不然要幹嘛! 想要大口嗑羊肉又不想被價格掃興,那就要來羊肉爐吃到飽囉~ 原本要吃正老林羊肉爐的話就要跑去大雅,但這20年老店正老林竟然在大里開新店啦! 位置就在益民路二段上,與大買家不超過5分鐘距離,旁邊即是夾子園。 但要提醒大家,這邊真的不好停車,所以建議騎車前往。 還好我那天有電話訂位,新開幕 超強寒流的combo效應下正老林羊肉爐現場完全是大爆滿的狀況! 不過雖然我有成功電話預約,但現場有聽到店員跟客人說因為現場來客太多所以不開放電話訂位了,我不知道這是暫時的策略還是永久規定,大家可以再電話確認!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5).jpg

 

 

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店內容客數約四、五十人,不過桌與桌間稍微狹窄,要取菜或和別的客人會車時常需要左躲右閃,基本上就是個免強單向通行的間距,但在這樣大家端著食材四處走動、大家都飢腸轆轆戰力滿點四處覓食的狀態下,的用餐環境和取菜區也還是維持得相當乾淨,這點必須給大拇哥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5).jpg

 

自助吧的部分有分4個區域,第一區是醬料、三款小菜、炸物、豬肉咖哩和滷肉飯的熟食區,餐具、菜盤及夾菜的夾子都在吧檯下方抽屜讓大家自行取用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8).jpg

 

私心非常喜歡提供的三道解膩小菜,重口又比較多油脂的羊肉很容易就吃膩了,但搭配酸酸甜甜的百香蘿蔔、鹹甜的牛蒡絲和海帶芽,很快就又再度開胃!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6).jpg

 

熟食區也有咖哩和滷肉飯給大家下飯,咖哩看起來並不濃稠但香氣卻意外濃郁。麻辣鴨血的部分,我則覺得可以把胃的額度拿去吃別的這一道可以跳過🤣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7).jpg

 

 

第二區食材區就有6大種葉菜類、多種菇類、各式火鍋料、多款麵食、蔬菜和羊大骨、羊肋排、羊腳筋任我們夾! 蔬菜黨的我們喜見大籃大籃的山茼蒿!  也有羊肉爐必配的老油條和排骨酥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4).jpg

 

看著成山的羊大骨、羊肋排、羊腳筋,真的不要太爽! 羊大骨上的骨肉不多但重點是要吃裡面的大骨骨髓嘛~ 羊腳筋上面附著的筋肉份量很多,可以爽快的一口咬下滿滿羊筋! 羊肋排容易就煮軟嫩,非常好吃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9).jpg

 

第三區則是肉片區,提供牛肉片,羊肉片和豬肉片供品嘗,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還相當貼心的提供專門夾取牛肉的夾子和其他肉品夾子分開,避免不吃牛的人沾到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2).jpg

 

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也有標示肉品產地讓大家品嘗得更安心,也有誠實告知羊、豬肉片為重塑肉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3).jpg

 

最後一區則是甜點、冰淇淋&飲料區。飲料冷熱飲都有,餐具一樣是在吧檯下方抽屜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9).jpg

 

甜點除了一般的那種小蛋糕和水果之外,還有我們的童年回憶─中華豆腐 & 中華愛玉!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0).jpg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1).jpg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2).jpg

Joy的正老林羊肉爐火鍋吃到飽大里店用餐心得

我們入席後店員就會為我們上紅燒湯頭,湯頭本身是比較重口味的,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口味去加湯加水調整! 我們覺得湯頭口味鹹甜鹹甜的和食材搭配得都不錯,這樣品嘗下來,覺得肉片雖然是重組肉但品質不錯,肉片不會三兩下就散掉,肉片也有厚度口感很好! 羊肋排容易煮軟嫩,在外面以根數計價的羊角筋多吃幾根就回本了,你各位記得多吃一點! 羊腳筋則建議煮久一點,那個羊筋稍稍化開成黏牙狀後就可以輕鬆一口咬下! 超爽!

 

 

 

 

 

 

台中羊肉爐吃到飽 (16).jpg

 

 

整體用餐下來,覺得我們必會回訪! 一,是價格真的太平價了! 隨便都可以吃回本的感覺! 二,是環境很乾淨舒服,雖然不夠寬敞但也不影響我們用餐興致,三,是食材補的速度都相當快速,所以即使當場人超多在取菜,也沒啥遇到斷糧的狀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