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家具推薦 (3).jpg

睡眠品質不可馬虎,床若睡得好生活沒煩惱!在義式精品家居好睡王可購買到與歐洲貴族使用同牌床墊尼絲普林品牌床墊,價格也有很多小資族也能負擔的品項,義式設計款床架簡約好看,獨家奈米水性真皮奈刮耐磨更勝貓抓皮,絕對是養貓族福音! 因此,我的婚床尋覓之旅就從好睡王開始,此篇要帶大家走跳好睡王文心旗艦店,並跟大家推薦幾款我覺得很讚的品牌床墊、義式床架、義式經典沙發等義式精品家具

 

 

 

 

 


 

台中家具推薦 (10).jpg

目錄

 


 

台中家具推薦 (2).jpg

好睡王台中旗艦店文心店環境介紹

好睡王在台中有文心旗艦店和中清旗艦店兩據點,我走跳的好睡王文心旗艦店位於文心路與甘肅路交叉口,這一代實在有夠難停車!但還好好睡王有特約停車場,所以開車前往的朋友們務必事先跟門市預約,到時請店員開閘門

 

台中家具推薦 (1).jpg

 

我這幾年因為家裡重新裝潢所以反覆走跳各家具店,但好多家具店都好有距離感,店員不是很跩就是一副在看肥羊的感覺 (不誇張)。但是踏進好睡王給我溫心自在的感覺 質感的義式精品家具一目了然的陳列,大面落地窗讓光線充足的撒落室內,門市人員溫暖的迎接,讓我放下了懸著的心

 

台中家具推薦 (4).jpg

 

主打義式簡約優雅質感的好睡王台中旗艦店有兩層樓展示空間。成列方式寬敞舒適,門面最前排展示了多款熱賣床架和床墊! 我一看到人氣布面款的Odin.Puff澳丁‧普夫設計款床架立馬就被狙擊到喜好了

 

台中家具推薦 (5).jpg

 

來到好睡王還可以跟歐洲貴族擁有同牌品牌名床?! 我們可以在好睡王除了買到好睡王自有品牌的好睡王床墊,也可以買到好睡王獨家代理的比利時百年名床NILLSPRINGNILLSPRING尼絲普林唷

 

台中家具推薦 (6).jpg

 

始於1905年的NILL SPRING不只是歐洲百年床墊品牌,還是歷代歐洲皇室的御用床墊!這話說得有圖有真相,好睡王便展示了歐洲貴族的下單證明書! 承襲五代的彈簧世家所打造的精品床墊NILL SPRING,其老廠區已改造為尼絲普林博物館,記錄著尼絲普林愈久彌新的百年曆史。NILL SPRING更憑藉其深厚的製造歷史和經驗,在2014年布魯塞爾國際家具展上,以其獨到的睡眠理念與獨家床墊設計榮獲最高榮譽的設計與質量金獎!

 

台中家具推薦 (7).jpg

 

歐系血統純正的NILL SPRING因為其合理的價格和高品質,在歐洲各主要城市的高端商業街隨處可見,這也是在台灣的我們要換床必須要走跳一趟好睡王的原因

 

台中家具推薦 (9).jpg

 

來到好睡王二樓,有著更多令人目不暇給的床墊床架展示! 但即使成列品項這麼多卻不會雜亂,床與床之間搭配單椅、床頭櫃和茶几的穿梭展示,不禁讓我開始想像這些家具擺進我自己家的模樣

 

台中家具推薦 (12).jpg

 

我目測現場展示床架不下二十款設計款床架,家具這東西一用搞不好就一輩子,肯定在購買前要好好躺過、坐過、感受它是否契合我們的身體! 

 

台中家具推薦 (11).jpg

 

好睡王也很歡迎我們好好感受,其種類之豐富呀,真的是隨便逛一整天就去了!

 


 

 

台中家具推薦 (21).jpg

好睡王家居床墊推薦

能夠拿到NILL SPRING台灣獨家代理的好睡王實在是太厲害啦.ᐟ‪‪.ᐟ 難怪我在搜尋床墊品牌推薦時好睡王總是榜上有名 好睡王販售的NILL SPRING床墊採在台彰化ODM的方式,在台生產不只能比原裝進口價格更實惠,還針對亞洲人的天氣、需求、習慣和喜好做出調整。不過,當我聽到是在台生產時不免疑問,那這樣品質會不會走鐘呢?這部份我們也可以放心,因為注重手工製作細節的NILL SPRING技師都會來台考察用料及製成,把關品質及技術指導,所以我們在台也能買到跟比利時一樣高品質的尼絲普林床墊喔

 

台中家具推薦 (33).jpg

 

注重細節及儀式感的NILLSPRING,在我們購買NILLSPRING尼絲普林床墊後皆會收到來自比利時原廠的親筆簽名感謝函。這是一份對自家床墊的驕傲和責任感,是一份來自原廠保證的安心,也是一份濃郁的儀式感 

 

台中家具推薦 (24).jpg

 

好睡王販售的床墊有比利時百年床墊NILLSPRING和好睡王自有品牌兩種選擇,雖然好睡王義式風格家具一副我好像不賣腎就買不起的感覺,但我要跟你們說,好睡王其實小資族到高價精品家居品項都有 價格多元、客層廣泛,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小資族的話真的不用害怕睡不起好睡王,如果你口袋夠深的話那更應該來一個歐洲貴族同款床墊! 在走跳了一輪好睡王後,我決定挑兩款很有看頭的床墊跟大家分享

 

台中家具推薦 (13).jpg

▶好睡王床墊 星夢系列 Sweet Orange甜橙-獨立筒床墊

我此行的最大目標,就是要為我自己和大家尋找婚床推薦,然而這款甜橙完全狙擊我的需求,我自己稱它為夫妻百年好合床!夫妻感情和諧就靠這張床墊了! 因為甜橙竟然可以訂製兩種不同軟硬度,如果老公較高大、喜歡較有支撐力的硬度,老婆比較嬌小喜歡軟綿睡感,現在不用彼此妥協,一邊軟一邊硬、兩種願望可以一次滿足! 

 

台中家具推薦 (14).jpg

 

甜橙的外型也很年輕人取向,原生感、無印風的外型搭配立體車花&質感紋理&圓弧防撞轉角設計,並含有低溫遠紅外線功能和促進人體微循環等獨特優勢的石墨烯內暖纖維,質樸又不失質感 ♡ 最棒的是,甜橙還是一款變形金剛床墊,上層軟柔無感棉層拆開就現得一塊床墊,下層床墊主體則是3D涼蓆表層,所以大家可以根據季節和需求去調整哪一層在最上層! 這款床墊的實用信和設計,必須給大拇哥   ( ˶ˊᵕˋ)੭♡

 

台中家具推薦 (15).jpg

▶NILL SPRING 度假系列 Mons蒙斯-獨立筒床墊

為何要介紹這一款床墊呢! 因為這款Mons蒙斯獨立筒床墊是好睡王最貴床墊! 好睡王除了平價床墊也有高價床可選擇,所以無論我們口袋多深、何種需求,都可以來好睡王尋找命定床墊。 蒙斯能有這樣的高價勢必有強大實力,一般床墊使用的都是中鋼,而蒙斯彈簧則使用德國最有名、最早由席夢思專用的德國Argo彈簧,並使用吸濕排效果優異的荷蘭原裝進口馬毛,搭配石墨烯打造冬天蓄熱保暖的效果   蒙斯屬於NILL SPRING的度假系列,顧名思義要為大家打造像是躺在度假飯店裡那樣柔軟舒適的睡眠體驗!

 

台中家具推薦 (16).jpg

 

20萬的床墊我要趕快給它試躺起來  .ᐟ‪‪.ᐟ 因為我的腰很差,所以太柔軟的床我一躺就有感會不會痛,而我才這樣短暫試躺蒙斯,就很有感蒙斯提供柔軟觸感的同時身體依舊得到足夠支撐,能夠這樣軟綿綿和支撐力兼具,真的太讓人心動了

 


 

台中家具推薦 (30).jpg

 

好睡王義式床架推薦

好睡王無論是奢華感床架或是平價款簡約床架,都基於義式風格有著簡約高雅的質感。Joy就要跟大家做兩款我覺得很有看頭的設計款床架推薦

 

台中家具推薦 (32).jpg

 

▶Valery瓦列裡-雙人皮革床架

Valery瓦列裡雙人皮革床架主打一個奢華感! 此款前有檔板後有高背,整體床架很有分量感但因俐落設計不顯笨重,嚴選義大利頂級牛皮革的觸感真的超細膩,讓我不禁一直想摸! 摺皺皮革打造特殊甩紋,再揉合金屬軟件點綴,是一件藝術品般的存在

 

台中家具推薦 (28).jpg

▶水性真皮材質床架 迪翁 & 弗林

小資族、養貓族注意,這款全新面料根本為我們打造! 好睡王擁有業界首創奈米水性真皮,牛皮透過最新纖維化技術處理後將柔軟透氣的優點優化,還大大增強耐磨抗刮的能力! 材質安全不含甲醛、重金屬等有害成分,此創新技術兼顧居家健康並讓皮質家具更實用&更耐用! 養貓的我,家裡從不奢望擁有什麼皮質家具,但是奈米水性真皮不只耐磨抗抓,還可以彌補貓抓皮不透氣、看起來就比較廉價的缺點。重點是,奈米水性真皮價格親民還!很!親!民! 顏色多元並有五年保固,真的是必須大力推薦給各位貓派耶!

 

台中家具推薦 (31).jpg

 

水性奈米真皮床架有迪翁和弗林兩款,這兩款都是價格相對親民的床架唷  迪翁的獨特漂浮設計搭配夜燈,半夜要起來尿尿,迪翁床架直接幫你照亮腳下空間 ⟡✧  搭配水晶腳圓柱腳更有晶透輕盈的視覺效果,是很現代感的一款床架。 而弗林感覺更沉穩內斂一些,精緻梯形車縫線成為俐落點綴,整體非常典雅耐看! 

 

台中家具推薦 (29).jpg

 

我私心太推水性奈米真皮了! 它不只讓我們擁有皮革的優越感和質感,還讓我們免於日常生活小插曲的提心吊膽,家裡有毛孩有小孩的朋友們,請務必考慮水性奈米真皮床架 & 沙發!

 


 

好睡王義式經典沙發推薦

台中家具推薦 (25).jpg

 

我們家這幾年裝修後陸續看了很多沙發,很多日系沙發都很簡約、很小,除了好看之外根本就無法讓人好好軟爛,而我一看到好睡王義式經典沙發立馬就高分給過! 因為好睡王義式沙發坐深更深更低,讓人能夠好好被包覆與支撐。現在因為大家的家裡空間越來越小,所以我挑了兩款有很棒的乘坐感受又適合有限空間的沙發推薦給你們
 

台中家具推薦 (26).jpg

▶Javier哈維爾式經典沙發

沙發不只要體面迎賓,更要有舒適乘坐感受讓我們一天勞累後可以好好的窩在沙發裡當沙發馬鈴薯! 大推這款哈維爾,主打小宅不將就,小宅也能擁有奢華感皮質沙發! 高靠背設計讓脖子也能好好安放,坐墊都很寬大厚實,真的超級舒服!!

 

台中家具推薦 (27).jpg

 

這款布萊絲則是線條俐落的簡約中不失奢華! 線條帶有曲線所以一點都不無聊,扶手延伸皮革內飾,銜接外框帶有規則編織圖案,遠看簡約細看有現代感!

 


 

好睡王床頭茶几推薦

好睡王的商品陳列會在床與床間擺放一些床頭櫃或茶几打造生活感,我要跟你們推薦兩款一眼抓住我眼球的品項!

台中家具推薦 (19).jpg

▶Yasir亞希床頭櫃

這個皮質質感啵棒! 圓潤線條設計擺在家裡整個家直接上檔次! 而它也不是只有顏值,還配有抽屜增強實用型

 

台中家具推薦 (20).jpg

▶Daphne黛芙妮圓几

現在很流行這種組合式茶几呢! 你可以根據空間單買適合的大小,也可以將整個組合帶回家打造層次感。 溫潤的弧線搭配金屬邊,超級時尚! 此款茶几也設有抽屜

 


 

好睡王枕頭好好睡

台中家具推薦 (23).jpg

 

好睡王包辦了各種讓我們一夜好眠的關鍵要素,從床墊到床架,還有枕頭! 有大小兩種高度的護頸枕可讓我們依照個人的需求和習慣調整使用方向,我目測覺得這款護頸枕比我現在自己睡的還薄,但躺起來卻比我的還有支撐感! 讓我想換枕頭了

 


 

Joy前往好睡王家居尋找新婚床心得

台中家具推薦 (17).jpg

 

一踏進好睡王,我除了知道我是要尋覓新婚婚床之外,其餘完全腦袋空空沒想法,還好好睡王完美居家裝修方案會有規劃師依造我們的想法、靈感和要求,從了解我們的空間配置到裝潢風格,提供全方位一對一規劃服務。購買家具不是一筆小錢,又有好多眉眉角角必須考量,還好有專業的規劃師可以請教,好睡王的服務讓我感覺到了扎扎實實的安心

 

台中家具推薦 (18).jpg

 

這次走跳好睡王,讓我看到了兩個床墊品牌、8個系列,床墊還有30幾種軟硬度可供挑選,選擇眾多,價格廣泛,連我們這樣的小資族也能用合理的價格添購義式質感家具! 我在造訪好睡王台中旗艦店之前就有先在官網上做了一下功課,好睡王官網商品介紹詳細且都可以搜尋到價格,價格統一且公開透明,跟很多現場還在喊價的家具店相比,好睡王的規模、專業態度,讓我覺得很舒服。換床推薦好睡王! 推薦給新屋購床或是單純想為自己換個好床的你!

 


 

台中家具推薦 (34).jpg

好睡王全台門市營業資訊及相關連結

 好睡王家居全台門市:https://reurl.cc/7Ry5K5

  內湖旗艦店:02-87914943 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31號4樓(內湖燦坤旗艦店|備有停車場) 

  新店旗艦店:02-22186726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70之1號(備有停車場)

  新北旗艦店:02-22976878 泰山區楓江路48-2號(門口可停車) 

  竹北旗艦店:03-6676726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288號(門口可停車)

  新竹旗艦店:03-5166726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94巷16號

  台中文心旗艦店:04-23149319 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30號(備有停車場)

  台中中清旗艦店 :04 -24267278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409號(門口可停車)

 全台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2:00~21:00/週五~週日11:00~21:00

  好睡王官網: https://bit.ly/3zRtE1L

 好睡王FB :https://www.facebook.com/sleep88https://www.facebook.com/sleep88

 好睡王官網‧IG‧Youtube‧Line線上服務:https://bit.ly/3zgHwl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