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到紐西蘭後,在大份量的食物都被我一次KO :P

 

 

 

 

說好的春天,被一股冷氣團給毀約了,

剛受完Gondola其低溫又大風的洗禮,

帶著冰凍到無知覺幾乎難以彎折的手指,坐著纜車終於回到了地面,

那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這時就讓我覺得台灣真好,再晚都有東西可以吃>/////<

 

 

 

而我們的晚餐選擇了要去坐纜車又要爬的樓梯下來就一眼可見的Lone Star :)

2

4

3

 

 

 

店內極度的溫暖,讓我們冰凍的手指開始恢復血液循環,

身材姣好的女店員的細肩小可愛與我們的厚重羽絨形成強烈對比

(整個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像智障XD),

Lone Star的店內有種美國西部風格,

而我們選擇在巨大的手槍底下,度過我們今晚的美好晚餐

 

5

11

 

6

8

9

14

13

12

 

 

 

我覺得國外的餐廳很可愛的一點是,在餐廳裡可以看到很多手寫的痕跡

這令人感覺到更多的親切、更多的生命、更多的更迭、更多的創意。

Lone Star也不例外,店裡多處的小黑板上,

七彩的粉筆標示著今日special :)

 

 

 

13.5

10

15

 

 

 

來點餐囉

國外的餐名依舊讓我覺得有趣XDD

把食材都寫上去就是名稱了,附註只是再多加詳細寫出烹調方式!!

看完menu(←點這裡看MENU)都可以在腦中幻想個幾分樣貌了XD

 

 

16

19

 

 

 

晚餐就來點小酒吧:)

 

首先送上Pear Cider ($ 8.5),並且會給你另外一個玻璃杯:)

我覺得它不會有向台啤那樣很ㄍㄤˋ的酒氣,取而代之的是淡淡水果香及酒香

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17

20

 

 

黑啤酒則不太得我心>"<

酒精味較濃,麥發酵的氣味也較重。

 

18

 

 

 

 

我們點了一份PRAWN STAR ($ 17.5),雖然是屬前菜,但這份量也太令人滿足了吧

除了七條體型不算小的蝦子外,還有一球白飯(他們的米感覺比較偏泰國米@@ 較細長較沒有彈性),

外國人看我們,應該都覺得我們是小鳥胃吧>/////<

 

21

22

 

 

看著佔去盤子三分之二的溶化胡荽奶油,還以為吃起來會很負擔、很油膩,

也或許是因為紐西蘭很冷,所以下肚時完全沒有那般負面的情緒:P


Lone Star的蝦子肉質十分有彈性,感覺不太像是在吃蝦子是怎麼回事XD

表層還有種薄鹽感,舌頭接觸到表皮的剎那就唾液爆發了

並且有較重的大蒜等香料味,是道重口味的料理:)

23

每次吃蝦子我都要再說一次這個XD

因為我本身有過敏體質所以根本就是蝦子新鮮度探測機,

這次在國外不怕死還吃了幾條蝦子,當晚依舊無事,

可見他們的蝦子應該品質還挺不錯XDD

 

 

 

而我點的是Big John the Sirloin (Medium) ($ 28.5)

這根本就是座小山啊!!這份量太驚人了!

24

 

這一份有非常大量的生菜>////<

所以就算吃了這麼多肉也不會有罪惡感XDD

還有很大量的大馬鈴薯塊(外國人是有這麼怕吃不飽嗎?!)

 

 

在點餐時,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牛排醬,

(眾多醬料中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我選了一個voldka吧啦吧啦什麼的醬:P)

這個醬汁十分濃稠,配肉配菜兩相宜XD

我沒有感覺到什麼伏特加的身影@@ 

嘗起來感覺像是鹹感的奶油而口感是細緻中帶點顆粒,有點奇妙XD

 

而牛肉兩側被炙烤得肉汁被緊密鎖水,

雖肉質有點過老,但是醬汁的微鹹襯托出更多肉的原味

依舊十分好吃。

 

25

26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的呀

這道Kiwi Pavlova ($ 12),據說是紐西蘭的道地甜點兒

27

 

 

這份甜點基本上是由一個Pavlova和一球奶油、一球香草冰淇淋及一些水果片所組成,

先說說他的奇異果 :)

這是我們在紐西蘭唯一吃到的一次奇異果XD

但是還沒有我們在台灣吃到的好吃(或許跟我們一樣,好吃的都外銷了),

而其上還淋著百香果與草莓果醬,十分甜卻又不失該水果的原味,滋味相當好

香草冰淇淋就不多贅述,

再來談談它的奶油,十分不油膩的微甜感,十分得我們少女心>////<

吃完嘴巴沒什麼油油的感覺:)感覺一次就可以吃很多也不會膩XD

 

最後再來說說這Pavlova到底是何方神聖XD

吃完後我的心得是" 一大坨的奶油外表裹著一層薄薄的糖衣 "!!

其內餡吃起來的滋味就是旁邊那一球不油不膩好美妙的奶油,

外層薄薄的外衣不知其烹飪方式其材料為何,

但薄薄甜甜的,搭配著內裡柔密的奶油,為其增添的口感上的豐富性!

真的很好吃呀

 

話說,這份甜點一看就覺得應該熱量會爆表應該健康很負擔,

但是在這麼冷的紐西蘭裡,的確需要儲備一些熱量XD

吃起來也不會讓人感到愧疚或很膩,

這一點還讓我滿驚訝的:P

28

29

 

 

 

在用餐當中,親切的店員會時常上前詢問用餐是否愉快、是否需要什麼服務,

讓人感到心情非常好呀>////<

在這裡也看到很多三五好友於此小聚喝酒,感覺十分愜意呢

 

而最後,帳單是與雷根糖一同放上:)

30

 

 

整體來說, Lone Star的環境十分具有特色也十分舒適,

服務也十分親切、周到

單點的份量對我們東方人來說都挺足夠的XD

品質我相信也是有的(畢竟人家是這麼大一間的連鎖店哩~)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31

 

 

 

 

 

 

 

 

 

 

 

 

 

 

 

 

┌------------------------------------------------------------------------------------------------------------------┐

地址: 14 Brecon Street, Queenstown

│電話: (03) 442 9995

│營業時間: 

│Cafe open: Sun - Thurs 4.30pm - Late, Fri & Sat 4pm - Late

│Bar open: Sun - Thurs 4.30pm - Late, Fri & Sat 4pm - Late

│官網(QT店): 【LONE STAR】

└------------------------------------------------------------------------------------------------------------------┘

SAM_8414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