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默默就來到尾聲了,瀏覽了一下這記錄了三個多月的一週穿搭實在有點感慨耶

看著自己從大尺碼漸漸變成棉花糖女孩然後漸漸變尖的下巴

雖然平常沒有什麼感覺,但這樣日積月累的記錄下來之後

還是覺得當初那是誰阿!!!!!!!

不管是胖是瘦、是長髮是短髮,都要一直持續成為那個喜歡的自己!

能夠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7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2cm / 臂圍:37cm

 

  12/26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洋裝: 淘寶 秋装雪纺碎花连衣裙(杏色好像下架了)

襪靴: D+AF 素面彈力針織高跟襪靴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冬天

就是因為冬天可以搭很多東西又不怕熱死,覺得這樣很好玩XDD

#可以搭圍巾可以戴帽子可以花樣百出 

#所以我討厭夏天因為穿一件就熱死!

我很愛這週的穿搭(覺得自己很用心過生活的那種XD) 也很愛這週很努力很順的頭髮 (撥~)

這條咖啡色圍巾是這次和小幫派團員交換禮物的其中一份禮物唷!

私心很喜歡穿大外套搭配圍巾自然垂下的搭配方式

( 可能是電影看太多,覺得歐美這樣穿好有氣勢好率性喔,喜歡 )

今天的配色也是我今年秋冬最沉迷的大地色系穿搭

大地色系真的是非常安全但又非常氣質的一種配色呢

 

  12/29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上衣: 淘寶 韩版宽松圆领毛衣女学生内搭套头

寬褲: OB嚴選(類似款) 點點設計七分闊腿寬版褲

 

淘寶飾品買太多結果店家送了我一個「沉迷工作」

戴著它工作,感覺都特別帶勁、特別努力呢!!!!!!

今年秋冬也特別喜歡針織上衣!

針織上衣簡簡單單的,無論單穿還是做搭配都很有氣質和質感

#這件跟老媽各買了一件母女裝品質還挺好的喔

話說,小時候都很喜歡很「正」的顏色!正紅正藍那種很飽和的顏色

但是今年特別喜歡這種"濁濁的"顏色 :P

較為低調也較圍內斂吧!

#看來我長大了

 

  12/30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皮衣: Juicy Fatty 大碼騎士領顯瘦皮衣

上衣: MUMUSHOP 高領寬鬆顯瘦針織厚棉長袖上衣

寬褲: STARKIKI 鬆緊綁帶腰頭格子寬褲

襪靴: D+AF 素面彈力針織高跟襪靴

我很喜歡五月天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裡面的一句歌詞

"這世界笑了,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

雖然不是說我不快樂啦!但是有時真的得強迫自己表現的沒事即使有事對吧

#人生很難

所以當有時想要卸下笑容時,就是穿得帥帥的讓臭臉合理的時刻!

所以今天,就讓我帥帥的吧!

雖然今天都是黑白色,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全身黑的好像很陰沉

所以搭配相對大面積的格文,這樣就不會太暗啦!

然後,你們看到我這雙襪靴整個高頻率出現對吧

我實在是太愛他了啦!!!!

專門的心得文請看這裡囉

【厚片穿搭】D+AF 針織襪靴 ► 原來我也有腳脖子!相見恨晚之蘿蔔腿救星!

 

  12/31  

U Joy Diary 一週穿搭

毛衣: 淘寶 小清新格子网红毛衣

牛仔褲: 淘寶 高腰牛仔裤女宽松九分萝卜裤

襪靴: D+AF 素面彈力針織高跟襪靴

帽: 淘寶 水钻珍珠毛线刺绣针织帽

2018的最後一天冷的我一個不要不要,所以穿起了毛衣毛帽

今天想要走一個小男孩風,所以穿了寬鬆毛衣還有牛仔褲

雖然我常常都很隆重的出門,但其實我私心是很愛這種小男孩風的 (撥瀏海)

但是我又不想要太陽剛或看起來太隨意吼~~

就搭配了我的愛靴,再為女人味扳回一點分數!

#綜合一下賀爾蒙

 

一年就這樣默默尾聲,希望我們都足以擁有感謝的心情去與舊的字我道別

並且有大大的勇氣迎接新的一年吧!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